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4月7日
日期:
專訪|曾跑錯方向陷低谷 現擁幸福家庭 陳山聰領悟人生馬拉松
宣傳海報上,未見楊明(圓圖)的蹤影。(fb圖片/劇照/明報製圖)

無綫劇《伙記辦大事》宣傳海報 楊明「無影」 ()

由收視「福將」歐陽震華伙拍馬德鐘、萬綺雯及陳瀅等主演的劇集《伙記辦大事》,將於下周一(4月12 ......

對於老闆黎瑞剛(右圖)對TVB的批評,汪明荃也表示認同。(Ig圖片/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大股東黎瑞剛批無綫五大缺失 汪明荃認同:我近年睇不同台嘅新聞節目 ()

無綫近年常被批評節目質素下降、題材不斷重複,好像《勁歌金曲》總選似淪為「星夢頒獎禮」。無綫希望 ......

吉瀨美智子不時透過社交媒體上載母女合照,未知離婚後女兒撫養權屬誰。(網上圖片)

未提女兒撫養權|吉瀨美智子11年婚姻玩完 ()

日劇《晝顏》46歲女星吉瀨美智子宣布離婚!今日透過官方網站及社交媒體同時發表聲明,表示跟圈外夫 ......

台灣男星范子安的Ig帖文已被刪。(Ig圖片)

台星范子安醫院探望重傷女友 驚見對方新歡陪伴在側 ()

台鐵太魯閣號於4月2日發生出軌事故,死傷枕藉。曾演過《女兵日記》的台灣男星范子安,今天(7日) ......

吳浩康新歌《十倍速》由Dear Jane作曲,主音Tim更為Deep執導MV。(大會提供)

合作打孖上 吳浩康新歌獲Dear Jane作曲兼執導拍MV ()

吳浩康(Deep)今日(7日)推出新歌《十倍速》,從成熟男人角度分享對人生的看法。Deep表示 ......

朱鑑然在電影《金手指》跟劉德華和梁朝偉有對手戲。(劉永銳攝)

被影帝電暈 孖劉德華梁朝偉演對手戲 朱鑑然無力招架 ()

【今日直擊】朱鑑然和雲浩影今天出席食肆活動,朱鑑然希望多些產品找他做代言人,他說:「最好是手表 ......

雲浩影和朱鑑然出席食肆活動,Cloud透露自資6位數出新歌。(劉永銳攝)

靠拍廣告吸金 《造星III》雲浩影自資6位數錄新歌 ()

【今日直擊】去年參加《全民造星III》的雲浩影(Cloud),今天和朱鑑然到中環出席食肆活動。 ......

何雁詩自爆曾遇過一腳踏兩船。(大會提供)

分享戀愛史 細數渣男行為 何雁詩自爆曾被一腳踏兩船 ()

何雁詩最近忙於宣傳新歌《灰夠》,她日前作客DJ好友艾力的YouTube Channel,二人說 ......

蔡卓妍與惠英紅的母女戲分會加重。(大會提供)

《感動她77次》5‧14上映 蔡卓妍惠英紅母女戲分加重 ()

由蔡卓妍(阿Sa)、周柏豪、馬里奧毛瑞爾(Mario Maurer)、惠英紅和鄭丹瑞等合演的電 ......

陳逸寧、唐貝詩和李亦喬出席《毛俠2》發布會。(鍾一虹攝)

唐貝詩新戲演癮君子 被導演要求最少減10磅 ()

【今日直擊】陳逸寧(Isabel)、唐貝詩和「牛雜妹」李亦喬,今日到荃灣出席電影《毛俠2》發布 ......

張智霖和張繼聰在戲中互幫對方搽油,HeHe味濃。(大會提供)

張智霖張繼聰「犧牲色相」互相搽油 浸浴半日自比烚菜 ()

張智霖(Chilam)和張繼聰在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中「犧牲色相」,上演一幕「肉」帛相見搽蘆 ......

衛詩雅身穿白色低胸裙亮相美容店活動。(柯美攝)

衛詩雅細個係「毛孩」有鬍鬚 為新戲票房感壓力瞓得差 ()

【今日直擊】衛詩雅今日身穿白色low cut連身裙,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美容旗艦店開幕活動。她表示 ......

周顯揚讚古天樂演的呂布有氣勢兼有型,劉嘉玲演的堡主則高貴美麗。(大會提供)

周顯揚論盡《真‧三國無双》角色 讚古天樂演呂布有氣勢 劉嘉玲有攝人氣場 ()

由周顯揚執導,古天樂、劉嘉玲、呂良偉、羅家英和林雪等合演的電影《真‧三國無双》將於4月29日上 ......

程瑤和老公朱仲賢結婚21周年,帶同兒子一齊做義工。(大會提供)

將與外國球星合作|程瑤跟老公結婚21周年 帶兒子做義工 ()

慈善團體「仁美清叙」趁復活節及清明節長假期,到尖沙嘴參加慈善市集義賣,主席程瑤與副主席黃景珍、 ......

初瓏昨晚透過社交媒體撰文,為未成年飲酒一事道歉。(網上圖片)

拒認校園欺凌|Apink初瓏為未成年飲酒道歉 ()

現年30歲的韓國女團Apink成員初瓏,早前遭兒時好友金某揭發曾被她掌摑及欺凌,要求初瓏道歉, ......

ANSONBEAN日前帶了香蕉探師姐鄭欣宜班。(大會提供)

首度合作|ANSONBEAN帶蕉探班 鄭欣宜激讚師弟Very Good ()

早前加盟寰亞的陳毅燊(ANSONBEAN),獲公司安排與師姐鄭欣宜(Joyce)合作新歌《@p ......

衛蘭﹑衛詩﹑張敬軒和胡鴻鈞昨晚為新版《勁歌金曲》錄影。(陳釗攝)

喜見「皇上」張敬軒 胡鴻鈞心動 衛詩唱新歌 即場被歌手評價 ()

正忙於拍攝《十月初五的月光》的胡鴻鈞,昨晚為新版《勁歌金曲》錄影,同場還有張敬軒﹑衛蘭和衛詩, ......

張敬軒昨晚為新版的《勁歌金曲》錄影,他認為節目做得好,最大得益者是觀眾,作為歌手又可多個宣傳渠道。(陳釗攝)

張敬軒為新版《勁歌金曲》打響頭炮:最緊要尊重音樂 ()

由Eric Kwok(郭偉亮)、糖妹(黃山怡)和涂毓麟主持的新版《勁歌金曲》,昨晚首集錄影,邀 ......

方東昇主持的《尋人記》,受訪者身上所穿的T恤,運動品牌Logo被blur。(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

無綫《尋人記》Blur受訪者T恤運動品牌logo ()

由無綫新聞主播方東昇主持的《尋人記》,昨晚播出多年前訪問過的胖男孩,長大後變成肥佬,方東昇相約 ......

姜濤在《考有Feel》不顧形象,玩得相當投入。(ViuTV影片截圖)

考有Feel|姜濤夠食力兼玩得放 化身「姜B樹熊」攬住張被 ()

由阮小儀﹑呂爵安和黃奕晨主持的ViuTV遊戲節目《考有Feel》,昨晚播出第2集,繼續由MI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