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3月20日
日期:
專訪|疫下如期舉行紅館個唱 林二汶:更珍惜與歌迷相聚
李敏鎬近日在加拿大被「野生捕獲」,拍攝新劇《Pachinko》。(網上圖片)

男神開工︱李敏鎬加拿大拍新劇《Pachinko》笑容滿臉 ()

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男神」李敏鎬,早前落實接拍影視串流平台Apple TV+ ......

福原愛安排媽媽返日本,江宏傑帶子女送機依依不捨。(江宏傑微博圖片/中國時報圖片/明報製圖)

傳婚變|接媽媽返日 福原愛發聲明稱「丈夫」江宏傑送機 ()

32歲前日本著名女子乒乓球運動員福原愛與台灣乒乓球手江宏傑結婚4年,育有一對子女,一向給人恩愛 ......

蕭正楠指陳瀅是個非常狂野的女仔。(鍾偉茵攝)

拍劇被扯甩半條內褲 蕭正楠︰男仔冇心理準備勿追求陳瀅 ()

【今日直擊】蕭正楠、陳瀅出席新劇《愛美麗狂想曲》宣傳活動,兩人在劇中飾演一對。 ......

李佳芯自嘲與「性感」兩個字扯不上關係。(鍾偉茵攝)

李佳芯自嘲性感唔起︰我淋火酒也沒有那種效果 ()

【今日直擊】李佳芯出席新劇《愛美麗狂想曲》宣傳活動,被問到有指劇集「灑鹽花」,靠她多場性感戲吸 ......

梁榮忠與游學修一同為微電影創作大賽擔任頒獎嘉賓。(柯美攝)

入行門檻低 器材比以前好 梁榮忠不認同「香港電影已死」 ()

【今日直擊】梁榮忠、游學修擔任《第七屆全港中學微電影創作大賽》頒獎嘉賓。 ......

朱智賢全程避談黎振燁,強調過去了的事不再提。(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朱智賢「解凍」宣傳新劇 避談曾否聯絡黎振燁 ()

【今日直擊】朱智賢去年被爆與人夫黎振燁「車廂偷食」後遭雪藏近一年,今日終於「解凍」,參與新劇《 ......

莫文蔚新歌《因一個人而流出一滴淚》是她與麥浚龍聯手監製的作品。(大會提供)

莫文蔚全新廣東歌 靈感與《西遊記大結局》有關...... ()

莫文蔚(Karen)推出新廣東歌《因一個人而流出一滴淚》,是她與麥浚龍繼合唱《瑕疵》後,首度聯 ......

周汶錡留在家中為細仔慶祝4歲生日。(周汶錡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細仔4歲生日 周汶錡偕法籍丈夫送蝙蝠俠蛋糕慶祝 ()

周汶錡(Kathy)與法籍老公Julien Lepeu的細仔Avner 4歲生日,一家人於疫情 ......

姜濤日前為新歌《Master Class》拍MV,在火海中起舞。(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入行首支跳唱快歌 姜濤拍MV火海中起舞 ()

姜濤日前為本年度首支新歌《Master Class》拍MV,又跳又唱又玩火,打破過往風格。姜濤 ......

張致恒老婆雯雯表示為了一對兒子,會堅強活下去。(張致恒、雯雯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張致恒老婆自爆只餘200蚊 為兩子要堅強面對一切 ()

張致恒(Steven)欠債纍纍,與家人陷入經濟困境。Steven老婆雯雯之前清空Instagr ......

樂隊Carrier帶菌者昨晚在九展Music Zone舉行演唱會。(林蘊兒攝)

帶菌者疫情下開騷 質疑觀眾被禁站立有助防疫 ()

樂隊Carrier帶菌者昨晚在九展Music Zone舉行《末樂未落演唱會》,請來Kolor、 ......

有傳曾志偉、王祖藍將炮製重磅的全新個半小時雜誌式綜藝節目。另外,祖藍亦已邀得羅敏莊回巢,聯同陳凱琳、余安安主持新節目《日日媽媽聲》。(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傳曾志偉炮製《歡樂今宵》式綜藝新節目 王祖藍搵羅敏莊回巢孖陳凱琳余安安傾湊仔經 ()

曾志偉上任無綫副總經理,主理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王祖藍就出任首席創意官一職,協助他處理綜藝及 ......

「求叔」黃樹棠3年前患上大腸癌二期,手術後逐漸康復,惟近日因肺部有癌細胞而再度入院。(黃樹棠微博圖片 / 明報製圖)

77歲黃樹棠癌細胞入肺病危 胞妹黃文慧望大步檻過 ()

77歲資深演員、《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求叔」黃樹棠(棠哥)3年前患上大腸癌二期,做完手術後逐 ......

許廷鏗強調他一定會出席下月舉行的ViuTV音樂頒獎禮。(許廷鏗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甫文為自己拉票 許廷鏗預告出席下月ViuTV音樂頒獎禮 ()

許廷鏗(Alfred)與華納唱片約滿,目前屬自由身未有去向。有傳Alfred疑因要「過冷河」關 ......

連詩雅一早在社交平台分享性感牀上照。(連詩雅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連詩雅甫低胸牀上照 網民話太性感︰蓋番張被先 ()

連詩雅(Shiga)趁天氣回暖在社交網分享牀照,相中的她身穿低胸睡衣,露出白滑美腿。Shiga ......

2021年3月19日
張達倫首次演渣男過足戲癮。(劉永銳攝)

專訪|張達倫演渣男過足癮 與江欣燕拍激情戲獲老婆信任 ()

張達倫過往多演專業人士及暖男角色,在無綫劇集《失憶24小時》挑戰演渣男,欺騙劇中前妻江欣燕感情 ......

林志玲在廣告中扭腰跳舞魅力十足。(大會提供圖片)

AKIRA教路︱林志玲自導自演拍廣告 扭腰狂舞活力十足 ()

林志玲於2019年跟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結婚,成為人妻的她工作有增無減,狀態十足。 ......

任達華66歲生日,女兒Ella分享父女合照。(任晴佳微博圖片)

任達華66歲生日 任晴佳身高1.8米就快高過爸爸 ()

任達華今日(3月19日)66歲生日,16歲女兒任晴佳(Ella)在微博分享成長過程跟爸爸的合照 ......

草彅剛與長澤正美成為新鮮出爐的日本奧斯卡影帝和影后。(網上圖片)

日本奧斯卡︱草彅剛長澤正美稱帝封后 ()

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第44屆日本電影學院獎,今日舉行頒獎禮。《Midnight Swan》奪 ......

溫碧霞支持設計師好友,專程到深圳的世界之窗穿婚紗行騷。(大會提供圖片)

溫碧霞為好友再披婚紗 「巴黎鐵塔」下掛念老公 ()

溫碧霞(Irene) 獲邀到深圳出席「世紀櫻花16周年慶」活動,為打頭炮的時裝騷任嘉賓。I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