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3月18日
日期:
巧遇李璨琛囡囡Lucy 蔣家旻變小粉絲尖叫:我撞到明星
張繼聰和周秀娜主演的電影《馬達‧蓮娜》,預告片曝光,片中見到娜姐狠摑張繼聰。(大會提供)

愛恨交纏|張繼聰演頹廢中年漢 為周秀娜解圍反遭狠摑 ()

由張繼聰和周秀娜主演的電影《馬達‧蓮娜》,預告片於今年的香港影視娛樂博覽正式曝光。預告由周秀娜 ......

《想你‧張國榮》網上音樂會將於4月1日晚上7點半舉行。(YouTube截圖)

蕭潮順於張國榮忌辰搞抗疫騷 唐鶴德為音樂會改名 ()

由鄭丹瑞(阿旦)主持的《健康‧旦》,邀請張國榮(哥哥)生前經理人陳淑芬接受訪問。陳淑芬讚哥哥為 ......

有傳因疫情關係,劉德華台北小巨蛋個唱取消。(資料圖片)

受疫情影響? 傳劉德華5月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取消 ()

劉德華於2018年底在紅館舉行的「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世界 ......

韓國男團VERIVERY最近推出新專輯,以華麗造型示人。(大會提供)

專訪︱韓國男團VERIVERY視EXO為偶像 恨來港看夜景 ()

韓國7人男團VERIVERY由東憲、浩榮、慜撰、啓賢、延浩、勇勝及岡旻組成,慜撰去年以健康問題 ......

蔡一傑是阮小儀的偶像,小儀曾幻想成為對方的另一半。(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曾幻想成為蔡一傑伴侶 阮小儀未放棄追求愛情 ()

阮小儀在最新一集香港開電視節目《小儀與13型男》與偶像蔡一傑約會,傑仔甫現身,小儀已非常亢奮。 ......

林盛斌(左圖)表示張致恒曾於1、2月主動現身,就欠債新聞為Bob帶來麻煩而致歉。(鍾偉茵攝/資料圖片)

爆張致恒曾主動現身致歉 林盛斌:佢冇再問我借錢… ()

【今日直擊】張致恒(Steven)被指再陷財困,遭其他債主追數,曾幫過Steven的林盛斌(B ......

李幸倪首次到電視城古裝街見識,感覺相當新鮮。(鍾偉茵攝)

跟無綫破冰後變「搶手」 李幸倪希望有機會拍古裝劇 ()

【今日直擊】李幸倪(Gin Lee)、C AllStar今天為林盛斌(Bob)和張秀文主持的遊 ......

張致恒太太雯雯坦言想外出工作,但現實環境暫未容許她這樣做。(張致恒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張致恒老婆又出Post 自爆現實環境暫未容許搵工養家 ()

張致恒(Steven)被揭欠債纍纍,疑與妻兒搬屋避債後,遭債主之一的馮鎵瀠(Naomi)公開追 ......

鄭秀文戴住口罩跑8公里,不過她發現自己戴錯口罩,感到尷尬。(Ig影片截圖)

身形弗爆|鄭秀文戴錯口罩跑8公里:好尷尬囉 ()

熱愛運動的鄭秀文(Sammi)昨天出外跑8公里,她在Ig貼了片段,片中她戴了防曬帽、口罩和身穿 ......

鄭俊弘和老婆何雁詩帶同愛犬出席《狗狗診療所》宣傳活動。(鍾偉茵攝)

鄭俊弘怕痛拒紋身 何雁詩考慮懷孕時養狗 陪BB成長 ()

【今日直擊】鄭俊弘(Fred)和老婆何雁詩,今天帶同愛犬Riley出席《狗狗診療所》宣傳活動。 ......

應智越自言沒想過會有機會得獎。(柯美攝)

入圍ViuTV音樂頒獎禮爭新人獎 應智越未戰先認輸 ()

【今日直擊】唱作歌手應智越(細貓)有份入圍ViuTV音樂頒獎禮爭新人獎,他今日出席活動被問到得 ......

李佳芯將陳炳銓降呢做好朋友,又指大家正在找個舒服方式相處和成長。(鍾偉茵攝/資料圖片)

屢傳「分」訊 李佳芯視陳炳銓為好友:搵個舒服方式相處 ()

【今日直擊】李佳芯(Ali)和河國榮今日為myTV SUPER全新節目《狗狗診療所》宣傳,鄭俊 ......

劉俊謙表示女友蔡思韵也會參與《二月廿九》續集演出。(資料圖片 / 柯美攝 / 明報製圖)

愛跟蔡思韵情侶檔工作 劉俊謙疫下拍兩廣告被指吸金力強 ()

【今日直擊】劉俊謙今日出席活動時透露,近日工作量開始回升,連續拍攝了兩個廣告。對於被指吸金力強 ......

譚凱琪近日忙拍劇,結果令5個月大的女兒認不到她。(譚凱琪Instagram圖片 / 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失憶24小時|譚凱琪未敢停餵母乳 怕身材有變拍劇唔連戲 ()

【今日直擊】譚凱琪(Zoie)今日出席《失憶24小時》宣傳活動,表示最近因拍攝新劇而夜歸,5個 ......

陳冠希貼出「#stop asian hate」字句。(Ig圖片)

美國槍擊案6名亞裔人遇害 陳冠希陳法拉籲停止種族歧視 ()

美國喬治亞州3間按摩店周二(16日)遭槍擊,造成8人死亡,其中6人是亞裔,另有一名拉美裔男子受 ......

王君馨(左)、譚俊彥常被親友追問《失憶24小時》的結局。(鍾偉茵攝)

失憶24小時|王君馨忍口拒爆結局嗌辛苦 譚俊彥連累阿媽畀人鬧 ()

【今日直擊】《失憶24小時》今個星期大結局,王君馨今日出席宣傳活動時自言常被追問結局劇情,她每 ......

李靜蓮和杜小喬(右圖)分別改名叫李炘頤和杜以辰。(Ig圖片/明報製圖)

改名助星途|杜小喬新名杜以辰遭網民抗拒 Alina改叫李炘頤求順利 ()

不少藝人為星途和運程而毅然改名,如羅仲謙改名羅子溢、楊怡改名楊茜堯、莊端兒改名莊韻澄等。去年打 ......

郭奕芯在新戲《#PTGF出租女友》飾演一名出租女友。(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郭奕芯自爆曾被問價︰由幾百萬至天價也有 ()

【今日直擊】郭奕芯今日以戲中性感形象出席電影《#PTGF出租女友》開鏡儀式,被問到在現實生活中 ......

張沛樂支持男友保錡停工的決定。(保錡Instagram圖片 / 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支持男友休息暫停工作 張沛樂爆保錡黐身 ()

【今日直擊】張沛樂(沙律)今日出席電影《#PTGF出租女友》開鏡儀式,表示在戲中飾演假扮出租女 ......

今天是霑叔80歲冥壽,李珊珊相當有心,在社交網貼了一張霑叔筆迹的利市封懷念對方。(資料圖片/微博圖片/明報製圖)

有心人|黃霑80歲冥壽 李珊珊憑歌寄意悼念:任笑聲送走舊愁… ()

不經不覺,黃霑已離世近17年,今天是霑叔80歲冥壽,曾和霑叔主持節目《世界如此多FUN》的李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