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3月14日
日期:
林盛斌撮合良緣 朱慧敏管財政幫醫生老公買股票賺錢
張達倫目前在深圳隔離,隨身帶住全家福解相思之苦。(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張達倫深圳隔離等開工 隨身帶備全家福解相思之苦 ()

張達倫正在深圳隔離,準備稍後為無綫劇集《白色強人II》開工。他為每天在酒店房間中的生活安排好日 ......

陳志雲分析無綫調動劇集播映時間的利弊。(視頻截圖)

陳志雲想睇ViuTV《口罩小姐》 批TVB陣腳大亂 ()

日前無綫的節目調動引起話題,傳出陳豪與李佳芯主演的《愛美麗狂想曲》於3月22日9時半首播,原本 ......

Steven老婆雯雯今晚在社交平台上載千字文,承諾會在兩個月內還清欠款予Naomi。(資料圖片 / 張致恒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張致恒老婆雯雯公開炮轟債主Naomi 強調從未走佬消失 ()

被揭欠債纍纍張致恒(Steven),早前疑避債搬屋,舊屋外被貼滿追數街招,其手機號碼亦已停用。 ......

衛詩雅與陳家樂去年有數月零收入感徬徨。(劉永銳攝)

專訪|陳家樂恨結婚生仔 衛詩雅揀對象有共同嗜好 ()

陳家樂與衛詩雅合演電影《不日成婚》早前因戲院受新冠疫情影響停業,未能於賀歲檔上映。直至上月中政 ......

寶珮如與丈夫Matthew Tang手拖手走過每一步。(寶珮如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結婚10周年開派對慶祝 寶珮如最想腕管綜合症早日痊癒 ()

寶珮如與丈夫Matthew Tang結婚10周年,獲老公安排驚喜派對慶祝,不少好友也有現身,包 ......

內地網流出李施嬅、陳山聰主演的《金宵大廈2》劇照。(優酷微博圖片 / 明報製圖)

《金宵大廈2》劇照內地網流出 陰森氣氛更勝首輯 ()

李施嬅、陳山聰主演的《金宵大廈》前年播出時叫好又叫座,大受觀眾歡迎,無綫(TVB)之後原班人馬 ......

台灣藝人黃民安突然離世,親友均感不捨。(「再現劇團」圖片)

台灣劇團團長黃民安猝斃 死因跟小鬼高以翔同樣心臟出問題 ()

據台灣傳媒報道,台灣男藝人黃民安昨天在嘉義「草草戲劇節」表演後,於演出空檔倒臥後台休息區﹐送院 ......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左)的史上最高票房寶座,要還給《阿凡達》(右)了。(網上圖片)

《阿凡達》重奪史上票房冠軍 Marvel恭賀:我們愛你3000 ()

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執導的《阿凡達》(Avatar)曾是史上最高票房電影, ......

金燕玲復工後拍攝何超儀(圓圖)新戲,不過她被劇中英語對白考起。(YouTube截圖)

被稱「金燕梳」|金燕玲拍何超儀新戲 遭英語對白考起 ()

66歲的金燕玲早前在YouTube開設自家頻道《金燕玲隨心。隨興》,在首集她自爆患乳癌,並已入 ......

陳偉成希望政府今次有一個聰明的解決方法。(Ig圖片)

健身中心爆染疫群組 陳偉成憂政府一刀切:對遵守規矩嘅人唔公平 ()

近日本港健身中心爆發染疫群組,URSUS Fitness群組增10宗病例,累計已有109人染疫 ......

吳尊為了曬黑而沒有搽防曬用品,最後搞到曬傷。(微博圖片)

見到都痛|冇塗防曬用品 吳尊曬傷現背心印 自嘲「活該」 ()

大隻爸爸吳尊在微博貼了3張半裸上身騷肌照,不過相中的他清楚見到大片背心印,原來吳尊為了想曬得更 ......

柳俊江一時不為意,在Ig Story出完Lily的片段後,再分享一條炒煙肉粒的片段,令敏感的網民感不安。(柳俊江Instagram圖片及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新寵「Lily」同煙肉粒撞色令網民不安 柳俊江出Post致歉 ()

柳俊江(Ryan)最近飼養了一條俗稱「六角恐龍」的墨西哥鈍口螈,還為牠改名「Lily」。柳俊江 ......

溫碧霞在上海隔離期間,每天都過得相當充實。(大會提供)

溫碧霞上海隔離明出關 酒店自娛玩新形象有意「封膊」? ()

溫碧霞(Irene)早前返回內地工作,目前身在上海的酒店隔離,明天(15日)將完成14天防疫隔 ......

金像美指文念中在訪問中提到金城武﹑劉德華和張叔平。(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文念中爆張叔平曾打助手 讚金城武冇架子 華仔願意溝通 ()

執導紀錄片《好好拍電影》的文念中,日前接受梁泰來主持的《1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師承張叔平和區 ......

今年白色情人節,陳凱琳選擇陪未有拖拍的龔嘉欣慶祝。(龔嘉欣Instagram圖片及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白色情人節|陳凱琳撇低老公囝囝 約龔嘉欣食蛋糕慶祝 ()

陳凱琳(Grace)、龔嘉欣(Katy)出名好姊妹。今日雖然是白色情人節,Grace撇下丈夫鄭 ......

馮盈盈在個人頻道上載她焗巴斯克焦香芝士蛋糕的片段。(YouTube片段截圖)

白色情人節|馮盈盈恨拍拖 望明年為「My Love」焗蛋糕 ()

馮盈盈趁白色情人節親手炮製巴斯克焦香芝士蛋糕(Basque Burnt Cheesecake) ......

莊韻澄、余香凝雖然身懷六甲,手腳依然纖瘦。(莊韻澄、余香凝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莊韻澄下月預產期心情緊張 余香凝為長胎不停食 ()

今年娛樂圈有不少準媽媽,余香凝(Jennifer)、莊韻澄(Xenia)就是其中兩位。 ......

鄭欣宜以性感舞衣載歌載舞,她自嘲邊跳舞邊感受到震盪感。(鍾偉茵攝)

綵排時險跌倒 鄭欣宜自嘲震盪感來自全身肥膏 ()

鄭欣宜昨晚為《博愛歡樂傳萬家》演出,身穿低胸連身褲的她,輕露Bra Top,配合野性舞步演繹快 ......

劉思希雖然身處內地,但仍憂心鄰居情况。(Ig圖片)

住在封區檢測範圍 劉思希人在內地 憂香港及鄰居情况 ()

薛家燕一家五口居住的中半山殷樺花園,屬封區檢測大廈之一,家燕姐凌晨接受強檢後,今晨收到報告,檢 ......

劉倩婷與丈夫李丞責提前為女兒舉行5歲生日會。(劉倩婷Instagram圖片)

劉倩婷趕在第五波疫情前為女兒開5歲生日會 ()

前港姐冠軍劉倩婷正為丈夫李丞責佗住第二胎,腹大便便的她擔心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殺到,臨時決定提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