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3月4日
日期:
《不日成婚》獲兩大國際影展重視 衛詩雅:對得住團隊
鮑起靜是好媽媽,余香凝會視鮑姐為目標。(孫華中攝/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鮑起靜不介意住老人院 余香凝聽話生多幾個 ()

一個已抱孫做了婆婆,一個則準備迎接小生命來臨的準媽媽,鮑起靜(鮑姐)和余香凝不但在微電影《日子 ......

關智斌有多個華麗、誇張、前衛的獨特造型,每個Look代表一首歌曲。(大會提供)

不同造型配合新碟 關智斌「頭頂有角」嚇親小朋友 ()

關智斌(Kenny)明日(5號)推出全新專輯《前面是新的歲月記得走下去》,共收錄5首歌曲,包括 ......

陳嘉倩(左圖)與張紋嘉分別克服對曱甴及香蕉的恐懼。(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陳嘉倩童年遭「小強」襲擊留陰影 張紋嘉有水果恐懼症 ()

ViuTV節目《克服他她它》,每集邀請不同嘉賓分享各自恐懼的事物,並由心理學家和精神科醫生等分 ......

林二汶今日在社交平台報喜,表示3月28日的加場優先訂票亦已經售罄。(林二汶Instagram圖片)

林二汶紅館個唱加場優先訂票售罄 兩場門票3‧9公開發售 ()

林二汶將於3月27日舉行首個紅館演唱會《The Beginning of Faith Live ......

宣萱自爆年輕時曾瘋狂買衫,現在為環保,想將舊衣服改造後循環再穿。(林蘊兒攝)

改舊衫循環再著撐環保 宣萱陪伴12歲愛犬拒北上工作 ()

【今日直擊】宣萱今日出席品牌活動時,表示最近趁空檔學整陶瓷,又報讀衣服改造課程。她說︰「年輕時 ......

劉錫賢表示父母逝世時,他均未能見到最後一面,令他非常遺憾。(柯美攝)

疫情下經濟陷困境 劉錫賢遺憾未能見母親最後一面 ()

【今日直擊】劉錫賢母親劉鄧慕貞上月病逝,享年87歲,喪禮今、明兩日在世界殯儀館以道教儀式舉行, ......

陳自瑤坦言事前不認識張達倫,曾擔心應付不到跟對方的談情戲。(陳釗攝)

大步走|陳自瑤與張達倫拍談情戲擦出火花 ()

【今日直擊】陳自瑤今日出席新劇《大步走》宣傳活動時,透露在劇中跑步戲不多,主要負責談情。她說︰ ......

劉穎鏇回憶拍攝《大步走》時來來回回跑了幾公里。(陳釗攝)

大步走|劉穎鏇夏天拍跑步戲大汗淋漓 熱到放棄補妝 ()

【今日直擊】劉穎鏇今日出席新劇《大步走》宣傳活動時,回憶拍攝跑步戲時的跑程雖然不算長,但因為要 ......

陳山聰讚姚子羚甚有喜劇細胞。(陳釗攝)

姚子羚難忘餐廳內扮叫牀劇情 陳山聰︰全部人拍爛手掌 ()

【今日直擊】陳山聰、姚子羚今日出席新劇《大步走》宣傳活動。劇集之前被臨時抽起,山聰笑言今次不再 ......

伍仲衡(左圖)表示上月才跟唐奕聰聯絡,對方還恭喜他開騷,為他打氣加油。(林蘊兒攝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好友唐奕聰猝逝 伍仲衡月底開騷計劃加入致敬環節 ()

【今日直擊】音樂人伍仲衡今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本月底的兩場《伍仲衡搞乜花臣音樂會》門票已全部售罄 ......

楊洛婷與丈夫黃天翱每次照胎兒超聲波時,都刻意拒看可看到胎兒性別的畫面。(柯美攝 / 明報製圖)

懷孕5個半月 楊洛婷計劃拍攝分娩過程︰幾刺激 ()

【今日直擊】懷孕5個半月的楊洛婷與丈夫黃天翱(Tim)結伴出席活動,楊洛婷透露第二胎的預產期是 ......

深田恭子今日以全白晚裝造型出席代言活動。(網上圖片)

女神造型|深田恭子自爆小學初飲茶 ()

現年38歲的日劇《魯邦的女兒》深田恭子,今日現身東京,出席某紅茶飲品的代言活動。深田恭子穿上全 ......

杜緻朗日前為丈夫周顯揚導演誕下細女。(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杜緻朗誕下細女 導演周顯揚讚老婆夠堅毅 ()

電影監製兼編劇杜緻朗日前為丈夫周顯揚導演誕下細女﹗ ......

瑪麗嘉兒自傳描述胞兄Morgan是個暴力狂,後者否認並提告。(網上圖片)

自傳惹禍|瑪麗嘉兒遭胞兄入稟控誹謗 ()

美國樂壇天后瑪麗嘉兒(Mariah Carey)去年9月發行自傳《The Meaning of ......

金燕玲自爆大年初五當日證實患上乳癌。(YouTube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兩年前患子宮癌 金燕玲上月證實再患乳癌 ()

金燕玲前年3月發現患上子宮癌,完成手術後曾接受化療和電療,過程辛苦,幸最後抗癌成功。豈料兩年後 ......

李冰冰早前生日跟趙麗穎等好友一齊過。(李冰冰微博圖片 / 明報製圖)

生日男友冇影 姊妹陪慶生 傳李冰冰認跟圈外男友分手 ()

李冰冰2017年戀上比她年輕16年的投資公司高層許文楠,冰冰當年在兩人被拍下在三亞十指緊扣漫步 ......

新婚一星期的湯怡日前終於出關,與丈夫麥秋成入戲院睇戲。(湯怡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大肚婆容易攰 新婚湯怡睇戲瞓着覺 自言對老公唔住 ()

麥秋成與湯怡早前雙喜臨門,兩人上星期元宵佳節當日舉行婚禮,正式結為夫婦。懷有4個月身孕的湯怡, ......

黃澤鋒54歲生日,疫情下和太太、女兒簡單切蛋糕慶祝。(黃澤鋒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黃澤鋒54歲生日 小黃妃掛住切蛋糕 影相唔望鏡 ()

黃澤鋒今天54歲生日,與太太陳麗麗及愛女黃熙恩(小黃妃)一同簡單慶祝。澤鋒在社交平台上載妻女陪 ......

Angelababy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兩幅畫,結果惹來暗示被丈夫背叛的疑雲。(楊穎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Angelababy出Post疑暗示被背叛 凌晨3時刪相改貼手作畫 ()

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近年屢傳婚變,雖然黃曉明早前在社交網公開祝老婆生日快樂,但 ......

陳凱琳、鄭嘉穎日前為大仔Rafael補辦兩歲生日會。(陳凱琳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鄭嘉穎為大仔補辦兩歲生日會 陳凱琳︰唔捨得你大得咁快 ()

陳凱琳(Grace)、鄭嘉穎日前為大仔鄭承悅(Rafael)補辦兩歲生日會,年紀小小的Raf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