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3月2日
日期:
太極唐奕聰猝逝|網民鬧發死人財 鄭中基爆粗:環球唱片你有冇人性㗎
193(左起)、阿Dee及肥仔齊在電話上展示保錡的黑白照,象徵對方精神長存,ERROR四位一體。(陳釗攝)

三缺一|ERROR展示隊友黑白照:代表舊的保錡已死 ()

【今日直擊】男團ERROR成員吳保錡早前鬧出感情風波,之後他在社交網直播不忿被網民取笑似八両金 ......

林二汶表示歡迎大家無限落飛,因為還有空間再加場。(陳釗攝/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獻4個「第一次」|林二汶首度紅館開騷宣布加開一場:有空間再加 ()

【今日直擊】林二汶將於3月27日首次在紅館舉行演唱會《The Beginning of Fai ......

許廷鏗不排除再度亮相無綫的可能性。(陳釗攝/明報製圖)

獲邀出席無綫三大唱片公司破冰記者會 許廷鏗為缺席解畫 ()

【今日直擊】ViuTV將於下月舉行首個音樂頒獎禮《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2 ......

MIRROR獲多個獎項提名,未知會否有機會成大贏家?(陳釗攝)

姜濤想MIRROR攞組合獎 陳卓賢否認顧住拍拖忽略工作 ()

【今日直擊】ViuTV首個音樂頒獎禮《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21》將於下月 ......

金廣誠(右圖)表示有邀請王君馨出席ViuTV的音樂頒獎禮,又指歡迎星夢歌手派歌。(陳釗攝/Ig圖片/明報製圖)

全民投票|ViuTV音樂頒獎禮4‧18舉行 TVB王君馨有份爭獎 ()

【今日直擊】ViuTV首個音樂頒獎禮《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21》將於4月 ......

鄧建明收到好友唐奕聰離世的消息感到很突然。(fb圖片/明報製圖)

太極Gary Tong猝逝|鄧建明感突然:他是一個樂觀的人 ()

太極樂隊的鍵琴手唐奕聰(Gary Tong)今日疑因心臟病發猝逝,終年57歲。太極主音及結他手 ......

胡杏兒挺着巨肚出席活動,她透露預產期是本月底,選擇順產。(柯美攝/Ig圖片/明報製圖)

樂意返無綫拍劇|胡杏兒拒透露BB性別 產前密密搵奶粉錢   ()

【今日直擊】懷孕8個月的胡杏兒,今日挺着巨肚現身銅鑼灣出席活動,她透露預產期是本月底,BB性別 ......

太極樂隊成員唐奕聰疑因心臟病發猝逝。(Ig圖片)

太極樂隊鍵琴手唐奕聰猝逝 終年57歲 ()

太極樂隊的鍵琴手唐奕聰(Gary Tong),今日被發現在家中昏迷不醒,疑因心臟病發猝逝,終年 ......

楊明離開法院時,沒有回答記者提問。(鍾一虹攝/明報製圖)

楊明被控不小心駕駛等3罪 表面證供成立 3‧11再審 ()

【今日直擊】40歲楊明(原名林明樂),去年8月駕車沿半山馬己仙峽道落山,駛至玫瑰別墅對開一個彎 ......

Ronny接受新城訪問暢談近況。(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成功轉型|Ronny@Mr.簽約邵氏做演員 恨演奸角 ()

樂隊Mr.的結他手黎澤恩(Ronny)踩過界,將會歌、影、視三棲發展。今日他現身新城接受訪問, ......

葉翠翠突然在社交平台吐苦水,似乎跟家庭事有關。(fb圖片及截圖/明報製圖)

夫妻出現問題?|葉翠翠嘆一言難盡:我為咗個家傾盡所有 ()

2005年港姐冠軍葉翠翠,與建築師周曉東(Raymond)於2015年結婚,育有三個兒子,組幸 ......

何超蓮賣口乖,大讚母親擁有絕世美顏。(Ig圖片/明報製圖)

曬童年照隔空賀母親生日 何超蓮讚三太有絕世美顏 ()

昨日(3月1日)是賭王何鴻燊三太陳婉珍的67歲生日,乖女何超蓮因為正接受隔離,未能跟母親慶祝, ......

胡杏兒挺大肚子探胡定欣班,認真姊妹情深。(胡定欣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活躍大肚婆|胡杏兒探《白色強人II》班 網民期待客串演出 ()

胡杏兒佗第3胎,挺近8個月的大肚子仍很活躍。今午杏兒出席產品宣傳活動繼續掙錢外,昨晚她又探好友 ......

吳孟達的喪禮會以基督教儀式舉行。(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3月7日設靈|吳孟達喪禮採基督教儀式 不舉行追思會 ()

吳孟達(達哥)上月27日肝癌離世,家人處理後事,喪禮將於3月7日(周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翌日 ......

Britney Spears(中)在社交網公開跟兩子的合照。(網上圖片)

母子情深|Britney Spears曬兩子合照 ()

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因為自己財產監護權的問題,跟父親Jamie糾纏多時;前 ......

姬兒加杜偕夫及兩女兒合照,藉此宣布她已懷有第3胎的喜訊。(網上圖片)

昨出席金球獎|「神奇女俠」姬兒加杜宣布懷第3胎 ()

現年35歲的超級英雄片《神奇女俠1984》主角姬兒加杜(Gal Gadot),昨日穿著純白雪紡 ......

楊明今早由女友莊思明陪伴抵東區法院一臉凝重(圖左),去年8月他炒車被警員扶上救護車(圖右)。(鍾一虹攝/資料圖片)

被控不小心駕駛等3罪|莊思明陪出庭 楊明入法院第一時間掃「安心出行」 ()

【今日直擊】現年40歲藝人楊明(原名林明樂),去年8月駕車沿半山馬己仙峽道落山,駛至玫瑰別墅對 ......

2021年3月1日
譚凱琪(左起)、龔嘉欣及陳凱琳3位好姊妹暢談生意經。(大會提供)

生意經|陳凱琳為興趣搞自家品牌 龔嘉欣壓力大到停經 ()

「少婦聯盟」的陳凱琳、龔嘉欣及譚凱琪擔任節目《師父有請》嘉賓,3位好姊妹大談生意經。陳凱琳表示 ......

郭政鴻獲敖嘉年邀請演出直播騷,除首次獻唱新歌,兩人亦會合唱。

56歲郭政鴻出新歌闖樂壇 自稱「實嘔派」 ()

【今晚直擊】郭政鴻今晚為敖嘉年主持的直播騷《星級靚聲演唱廳》擔任嘉賓,兩人更會合唱演出。曾參加 ......

《總是有愛在隔離》演出陣容強勁,除了古天樂、成龍、方力申、吳鎮宇、林家棟、曾志偉及梁家輝,張智霖與張繼聰更赤裸上半身演出。(網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總是有愛在隔離|群星撐抗疫電影 張智霖張繼聰騷肌上陣 ()

集各大電影公司聯手合拍的抗疫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希望為電影基層人員作出支援,藝人一呼百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