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2月28日
日期:
生前立平安紙|吳孟達遺產 一半給現任太太 其餘留5子女 
梁志豪及陳達能這兩位監製同樣是貓奴,合作炮製《貓店長2》及《狗店長》特別有默契。(劉永銳攝/大會提供/香港開電視fb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專訪|《狗店長》監製梁志豪陳達能 分享店主與寵物感人故事 以情打動觀眾 ()

人類經常把貓和狗當成朋友,甚至視牠們為家庭成員,陳達能及梁志豪這兩位監製,分別養了3隻與5隻貓 ......

李玟分享家庭照,力證跟丈夫情未變。(Ig圖片/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元宵節曬家庭照 李玟挨實老公粉碎婚變揣測 ()

46歲李玟(CoCo)去年7月在微博有感而發寫道:「要醫治破碎的心靈,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時間的 ......

何超雲32歲生日跟一班好友慶祝,壽星女露出燦爛笑容,心情勁靚。(Ig圖片/明報製圖)

何超雲心情靚爆慶祝32歲生日 網民讚靚女 ()

已故賭王何鴻燊的三房千金何超雲,前日(2月26日)32歲生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多張慶生照片,相 ......

練樂儀想兼顧娛樂圈的工作,因而未有當全職護士,只以自由身形式工作。(林蘊兒攝 / 明報製圖)

返醫院幫人打新冠疫苗 練樂儀靠護士工作幫補收入 ()

【今日直擊】有護士執業資格的落選亞姐練樂儀,今日出席張學潤的消毒用品宣傳活動時,透露這段日子是 ......

張學潤坦言從未試過一整年也沒有工作。(林蘊兒攝)

去年零工作零收入 張學潤冇錢唔敢買新衫 ()

【今日直擊】著名形象指導張學潤(Nel Nel)投資6位數,與朋友合資推出消毒用品。Nel N ......

王菀之早前去探張敬軒,軒仔的外傭「遮遮」為她炮製的宵夜竟然跟軒仔的早餐一樣,都是麵包和果醬。(王菀之Instagram圖片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王菀之到訪張敬軒屋企 宵夜都係食「遮遮式早餐」? ()

張敬軒的外傭「遮遮」是廚藝達人,每天早上只為軒仔準備粥、麵包做早餐,令軒仔愈食愈瘦,自嘲願望就 ......

鄧月平想趁年輕博一次,向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出發。(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鄧月平逆市下自組工作室︰投資全副身家博一次 ()

鄧月平(Larine)時隔兩年再推出新歌《U》,她在MV中以8款造型示人,部分服飾更遠從羅馬運 ......

IU唱歌祝賀相處多年的經理人結婚。(網上圖片)

手舞足蹈|IU戴口罩唱歌 賀經理人結婚 ()

韓劇《德魯納酒店》IU與合作8年的經理人韓特關係友好,後者經常於IU的工作花絮片段中出現,二人 ......

彭家麗(左)日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StarTalk》許文軒訪問。(大會提供)

翻唱1950年代金曲有壓力 彭家麗最想挑戰搖滾歌 ()

彭家麗日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StarTalk》訪問,分享推出翻唱專輯《絢麗》的感受。 ......

鄭俊弘、譚嘉儀未曾接觸被列為緊密接觸者的編導同事,因此不擔心有染疫風險。(林蘊兒攝)

鄭俊弘讓愛巢曝光全因有錢收︰睡房絕不能公開 ()

無綫近日一名非戲劇製作分部編導因親友確診新冠肺炎而被列為緊密接觸者,需接受強制隔離,曾與該名編 ......

艾碧姬貝絲寧(右)在社交網釋出多張跟父親的合照(左)以示悼念。(網上圖片)

新冠病毒確診者|《陽光小小姐》艾碧姬貝絲寧丁父憂 ()

《喪屍樂園:連環屍殺》24歲女星艾碧姬貝絲寧(Abigail Breslin),本月10日在社 ......

吳孟達本月曾在內地節目上說自己70歲了。(微博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出生年份眾說紛紜 田啟文解開吳孟達真實年齡之謎 ()

吳孟達(達哥)昨天因肝癌病逝。關於達哥的歲數,眾說紛紜,有指他終年69歲,亦有說他終年70歲。 ......

王馨平坦言已很久沒返台灣探望爸爸王羽。(林蘊兒攝)

王馨平心急返台灣探望老父 考慮接種新冠疫苗 ()

王馨平昨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提到曾志偉回巢做無綫高層掌管綜藝及音樂業務時說︰「期待有更多 ......

從影40多年的吳孟達昨天因肝癌病逝。(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吳孟達病逝|無綫今晚直播一小時悼念特輯 ()

吳孟達(達哥)昨天(27日)因肝癌病逝。達哥年輕時因投考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而入行,從影40多年 ......

黃曉明在微博公開祝老婆Angelababy生日快樂。(微博圖片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老婆生日會無影 黃曉明正日社交網發文祝Baby生日快樂 ()

楊穎(Angelababy)今天(2月28號)32歲生日。Baby日前穿上古裝在火鍋店舉行生日 ......

袁富華、蔡思韵昨晚冒險出席在K11 MUSEA商場戲院內舉行的活動。(鍾一虹攝)

現身爆疫商場 袁富華全程戴口罩 蔡思韵消毒搓手液不離身 ()

K11 MUSEA持續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名潮食館出現超級傳播,商場今、明兩天閉館消毒,場內 ......

無綫將軍澳電視城今晨有員工被佈景板撞傷頭部,送院時清醒。(資料圖片)

無綫電視城員工被佈景板撞傷頭 送院時清醒 ()

無綫將軍澳電視城今晨(28日)有員工發生意外,警方於早上8時27分接報電視城內一名男工疑工作時 ......

2021年2月27日
伍仲衡開心請得女神江伊晴及何嘉莉做嘉賓 。(林祖傑攝)

專訪|音樂會有女神江伊晴何嘉莉助陣 伍仲衡:覺得好威 ()

音樂人伍仲衡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去年初仍舉行多達60場網上直播音樂會,早前他決定將網上音樂會移師 ......

沈慧琳(圖右)去年跟達哥合作推出「三叔陀飛輪」腕表,今日獲知達哥死訊,在家中佛壇(圖左)為他誦念金剛經。(資料圖片)

相約入馬場打氣成最後對話 沈慧林:達哥樂觀面對末期癌症 ()

吳孟達去年曾與腕表品牌合作,推出「三叔陀飛輪」腕表,預祝他從影50年。品牌創辦人沈慧林(W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