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2月27日
日期:
專訪|音樂會有女神江伊晴何嘉莉助陣 伍仲衡:覺得好威
沈慧琳(圖右)去年跟達哥合作推出「三叔陀飛輪」腕表,今日獲知達哥死訊,在家中佛壇(圖左)為他誦念金剛經。(資料圖片)

相約入馬場打氣成最後對話 沈慧林:達哥樂觀面對末期癌症 ()

吳孟達去年曾與腕表品牌合作,推出「三叔陀飛輪」腕表,預祝他從影50年。品牌創辦人沈慧林(Wil ......

TVB今晚在播放電影《審死官》前播出悼念達哥的畫面。(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

吳孟達病逝|TVB播《審死官》悼念︰無可比擬的演藝泰斗 ()

吳孟達(達哥)今日因肝癌病逝,享年70歲。TVB為悼念達哥,今晚8時半於翡翠台播出電影《審死官 ......

薛家燕與吳孟達是相識多年的好朋友,兩人當年曾想合作做生意。(林蘊兒攝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薛家燕遺憾去年邀吳孟達上《流行經典50年》未成事 ()

【今日直擊】吳孟達(達哥)今日因肝癌病逝,享年70歲。薛家燕錄影節目《流行經典50年》時嘆世事 ......

林建明指余慕蓮身體沒轉差,只是自覺未康復,希望返回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治療。(資料圖片)

傳余慕蓮情况變差返回伊利沙伯醫院 林建明︰她自己要求轉院 ()

余慕蓮(魚毛)去年11月驗出患血液炎入住伊利沙伯醫院,在ICU接受治療,其間因細菌入肺要插喉, ......

吳孟達1976年與首任太太麥莉莉結婚。(資料圖片)

吳孟達病逝|感情生活豐富 3段婚姻共有5個仔女 ()

吳孟達(達哥)感情生活豐富,共經歷了3段婚姻,育有4女1子。 ......

吳孟達與周星馳曾是合作無間的好拍檔。(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吳孟達病逝|曾與星爺由合作無間到感覺老死不相往來 ()

1989年,吳孟達(達哥)與周星馳(星爺)首次合作,拍攝劇集《他來自江湖》,在劇中飾演兩父子。 ......

吳孟達外表宜古宜今,從影40多年來拍戲無數。(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吳孟達病逝|從影40多年拍戲無數 曾奪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

吳孟達(達哥)生於廈門,5歲時隨父母移居香港。長大後的達哥投考無綫第3期藝員訓練班,是周潤發、 ......

吳孟達因肝癌惡化離世,享年70歲。(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吳孟達肝癌離世 享年70歲 ()

【今日直擊】田啟文代吳孟達(達哥)家人宣布,達哥剛於5時16分離世,享年70歲。 ......

秀智不經意地公開背部的紋身圖案。(網上圖片)

國民初戀|秀智曬背部紋身 ()

有「國民初戀」之稱的韓劇《Start-Up》女星秀智,昨日在社交媒體公開為化妝品牌拍攝的廣告照 ......

田啟文表示周星馳一直知道吳孟達的情况,周星馳家姐亦已做代表到醫院探望。(劉永銳攝)

吳孟達肝癌惡化彌留 田啟文爆周星馳家姐到醫院見最後一面 ()

【今日直擊】吳孟達(達哥)肝癌惡化病危,目前身在醫院深切治療部,老婆、仔女及家人陪伴在側,親友 ......

張致恒被負面消息纏身,其太太雯雯同樣承受巨大壓力。(張致恒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欠債張致恒愈住愈富貴 老婆雯雯壓力爆煲︰點樣先放過我同兩個仔 ()

被揭欠下一身債的張致恒(Steven),其元朗村屋寓所外日前被人貼滿追數街招。Steven疑避 ......

敖嘉年自言是個要靠勞力掙錢的人。(孫華中攝)

敖嘉年冇橫財命靠勞力掙錢︰曾買4000蚊股票幾日蝕晒 ()

【今日直擊】敖嘉年、陳惠敏、盧惠光出席餐廳開幕活動。敖嘉年透露餐廳其中一位老闆是前無綫監製謝英 ......

謝雪心的愛犬「卡卡」被封為「運財童子」。(鍾一虹攝)

保健產品生意擴大版圖 謝雪心讚7歲愛犬是「運財童子」 ()

【今日直擊】謝雪心(心姐)㩦同7歲愛犬「卡卡」出席餐廳開幕禮時,表示餐廳老闆是卡卡的契爺,契爺 ......

艾威收到朋友通知趕到醫院見吳孟達最後一面。(孫華中攝)

吳孟達肝癌惡化病危 艾威︰希望他大步檻過 ()

【今日直擊】70歲吳孟達(達哥)身患肝癌,情况危殆,親友紛紛趕到醫院見他最後一面。好友艾威下午 ......

洛杉磯警方稱周五晚已尋回Lady Gaga(左圖)被綁架的兩愛犬。(法新社/網上圖片)

390萬懸紅有效?|Lady Gaga兩愛犬被綁架 已尋回 ()

百變天后Lady Gaga的愛犬Gustav及Koji周三晚在洛杉磯街頭遭人綁架,負責拖狗散步 ......

陳瀅在加拿大陪伴家人兩個月,昨天已返港。(陳瀅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返加拿大玩足兩個月 陳瀅「包機」返港呻旅程空虛 ()

陳瀅(Jeannie)去年12月飛返加拿大陪伴家人過聖誕及新年,回家兩個月的她昨天終於返港。各 ......

吳孟達患上肝癌,今日病情惡化,已被送入ICU。(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70歲吳孟達病危被送入ICU 親友趕往醫院見最後一面 ()

70歲吳孟達(達哥)患上肝癌,兩個月前曾接受手術治療,惟癌細胞已經擴散,早前再入院接受化療。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