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2月17日
日期:
素顏示人|孖許廷鏗開懷大笑 謝安琪自嘲年糕面
謝嘉怡約埋陸浩明與女友陳詩欣到肥媽屋企拜年。(fb圖片/明報製圖)

約埋陸浩明陳詩欣去肥媽屋企拜年 謝嘉怡被搶鏡 ()

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Lisa),是由肥媽擔任提名人,Lisa趁着農曆新年,約埋肥媽契仔陸浩明與 ......

沈殷怡(左)指陳欣妍拍節目時尿頻。(熒幕截圖/明報製圖)

關係麻麻?|沈殷怡狂數陳欣妍軟弱成日喊 ()

「Double S」陳欣妍(Shirley)與沈殷怡(Shirley)去年拍ViuTV節目《美 ......

趙祥誠祝大家招財進寶、新年快樂!(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專訪|「折骨舞王」Ben能文能舞 新年最愛寫揮春貼滿屋 ()

《全民造星III》冠軍、「折骨舞王」趙祥誠(Ben),原來在能歌善舞的背後,也有靜態一面。擅長 ......

歐倩怡希望能戴上四方帽參加畢業禮。(Ig圖片/明報製圖)

進修營養學 一級榮譽畢業 41歲歐倩怡戴四方帽滲少女味 ()

現年41歲的歐倩怡,2006年跟郭晉安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婚後淡出幕前的她,專心照顧家庭,已 ......

周志文(左起)、翟威廉及周志康希望Happy Live可以接多些表演騷跟粉絲見面。(鍾一虹攝)

新歌包辦曲詞 翟威廉做埋Happy Live財政大臣 ()

【今晚直擊】由翟威廉、周志文及周志康組成的Happy Live,今晚於觀塘舉行《Vie Sim ......

這個才是湯唯本人的Ig帳號,至今僅逾6萬追隨者。(資料圖片/Ig截圖)

湯唯怒斥假冒Ig帳號:請不要誤導我的影迷 ()

湯唯和韓國導演老公金泰勇,於2014年結婚,2016年她誕下女兒榮升媽咪。一個名為「tangw ......

朴信惠飾演穿越時空的女戰士,動作場面親身上陣,曹承佑亦自愧不如。(網上圖片)

曹承佑自愧不如|朴信惠新劇動作戲親身上陣 ()

韓星曹承佑與朴信惠合演有線頻道JTBC十周年重頭劇《西西弗斯的神話》,趁今晚首播前,今日中午先 ......

華仔笑言教女兒做功課增加父女摩擦,不知道女兒多了時間見他是否開心。(劉永銳攝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疫情下留家教女做功課 劉德華自嘲︰Yes Daddy都頂唔住 ()

劉德華在新片《拆彈專家2》中飾演前拆彈專家「潘乘風」,因捲入連環爆炸案而成為嫌疑犯,為此追查真 ......

蔣嘉瑩快將40歲,同門師弟妹施匡翹、謝高晉等和她預祝生日。(劉永銳攝)

一年冇見過老公|蔣嘉瑩40歲生日獲「小情人」陪伴 ()

【今日直擊】今個月21日是蔣嘉瑩的40歲生日,今天她在網上直播預祝,同門師弟妹施匡翹、謝高晉、 ......

莊思敏表示對生B一事順其自然。(鍾偉茵攝/資料圖片)

首次以人妻身分派利市 莊思敏未能跟老公過年兼度情人節 ()

【今日直擊】莊思敏(Jacquelin)趁今天年初六有假期,下午先約朋友飯局,之後獨自到中環商 ......

Tiger@MIRROR在戲中跟大粒癦姨姨跳拉丁舞。(大會提供)

重披拉丁舞戰衣 Tiger@MIRROR遭大粒癦姨姨猴擒熊抱 ()

邱傲然(Tiger@MIRROR)在hmvod賀歲片《向西聞記新春sp: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

譚耀文和張建聲拍攝一場監倉打鬥戲,拍足5小時。(大會提供)

苦等77天終上映|《逃獄兄弟》張建聲譚耀文激烈對打 傷痕纍纍 ()

由譚耀文、張建聲、張繼聰、栢天男主演的《逃獄兄弟》,原定去年12月3日上映,奈何上映前夕,全港 ......

原來白雲的廚藝也不錯呢!(大會提供)

白雲炮製七彩撈起伴和牛 愛繞桃花樹兜圈吸人緣 ()

藝人白雲接受香港開電視主播馬梓軒訪問,親自下廚炮製七彩撈起伴和牛,盼牛年大紅大紫。在天津出世的 ......

《狂舞派3》台前幕後製作一首「戲院禮儀歌」,賀戲院明天重開。(大會提供)

賀戲院重開|《狂舞派3》台前幕後炮製「戲院禮儀歌」 ()

香港疫情肆虐令戲院關門多時,明天年初七各戲院將重開,電影《狂舞派3》台前幕後,親自製作一首「戲 ......

何超儀和老公陳子聰及導演Mike,今天出席新戲《Mother Tongue》開鏡儀式。(劉永銳攝)

全數投資新戲冇壓力 何超儀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技 ()

【今日直擊】由電影《兩顆絕望的心》導演Mike Figgis執導、陳子聰監製、何超儀主演的荷李 ......

Angelababy被內地自稱「第7代導演」的劉信達,斥她以英文名在內地發展搵銀。(資料圖片/微博截圖/明報製圖)

要改名?|「導演」斥Angelababy以英文名內地發展吸金 ()

在內地自稱「第7代導演」的劉信達,不時在微博焫火頭,他曾開火狙擊陳小春、楊冪和謝霆鋒等,而他的 ......

吳孟達表示已經70歲。(網上圖片)

患重病後力不從心 70歲吳孟達感慨:好像自己就要走了… ()

70歲的吳孟達(達哥)近日為電影《少林寺之得寶傳奇》拍攝海報時,突然心臟不適,狀甚痛苦地按住心 ......

容祖兒在跑步機上調校斜路模式慢行。(Ig影片截圖)

還最肥的債|容祖兒起身後胃脹 跑步機慢行心口濕透 ()

身在內地的容祖兒,今天在Instagram貼了做運動短片,片段中的祖兒心口濕了一大片,原來她要 ......

陳宇琛偕顧定軒﹑呂爵安和Anson Lo新年敘舊,認真開心。(Ig圖片/資料圖片)

「力圖」團年|「黃金Sir」陳宇琛孖顧定軒Edan盧瀚霆難得一聚 ()

ViuTV劇集《男排女將》去年大受歡迎,劇中演員合作愉快,雖然現時各有各忙,但大家仍保持聯絡, ......

梁茵在Ig限時動態疑回應捲入暗交人夫事件。(Ig圖片)

傳調情對話曝光|「威龍潘金蓮」梁茵捲暗交人夫風波:被有心人破解密碼 ()

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威龍潘金蓮」Anita的女藝員梁茵(Kiko),近日捲入暗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