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2月12日
日期:
公告情人節有約 龔嘉欣:攞埋香港視后就圓滿
(圖左)陳展鵬、高海寧、蔡思貝與黃智賢參與賀年節目向觀眾拜年,(圖右)蔡思貝期待跟曾志偉合作。(鍾偉茵攝)

出爐視后豪派利市 蔡思貝:相信收到嘅同事會滿意 ()

出爐視后蔡思貝今日參與無綫賀年節目向觀眾拜年,她又向同事大派利市,問她預算派多少利市錢?她笑說 ......

劉佩玥(圖右)希望踏入牛年,一切順利,身體健康 ; 緋聞男友周志文(圖左)是她身邊的天使。(鍾偉茵攝/周志文facebook圖片)

劉佩玥生蛇仍隱隱作痛 慶幸身邊有守護天使關心 ()

劉佩玥(Moon)送鼠迎牛要送走衰運,去年經歷生蛇之苦,忍不住訴苦說感受被針拮、被火燒、被電擊 ......

馬國明和靚湯感情穩定,2人屢傳好事近。(資料圖片)

好事近?|傳馬國明湯洛雯8月拉埋天窗 ()

馬國明和女友湯洛雯(靚湯)認愛後屢傳婚訊,有指2人今年拉埋天窗,婚期暫定於8月舉行,而婚禮規模 ......

容祖兒﹑劉嘉玲和李司棋開心迎牛年。(Ig圖片)

群星賀新歲|劉嘉玲風騷獻唱賀年歌 祖兒孖Mani擦餐勁 ()

今天大年初一,因為疫情及限聚令關係,不少人都減少外出拜年,或改為以視像通話拜年。一眾藝人亦在社 ......

Tiger和Dee及雪雪向大家拜年。(大會提供)

《向西聞記》搶閘登場 Tiger跟父慶祝60大壽 Dee約盧覓雪過情人節 ()

《向西聞記 新春sp: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是今年全港唯一一部賀歲港片,全長45分鐘,今天大年 ......

汪明荃一身紅噹噹裙演唱《歡樂年年》好有氣氛。(鍾偉茵攝)

汪明荃唱《歡樂年年》叫老闆加人工 對曾志偉回巢抱期望 ()

汪明荃為大年初一的無綫賀年節目《金牛獻瑞賀新禧》擔任司儀外,她又換上紅色高衩裙演唱《歡樂年年》 ......

馮盈盈與麥玲玲師傅在無綫賀年節目中曝光率極高。(鍾偉茵攝)

被爆多追求者選擇困難 馮盈盈情人節到麥玲玲家拜年 ()

馮盈盈與堪輿學家麥玲玲今日參與無綫賀年節目《金牛獻歲賀新禧》,馮盈盈牛年勁旺,包辦賀年節目的司 ......

星二代今年怎樣過新年呢?(Ig圖片)

星二代賀年|林文龍女兒敬茶畀父母 李璨琛囡囡敷衍拜年 ()

今天是牛年大年初一,星級藝人在社交網貼相洗版式賀年。林文龍和老婆郭可盈的11歲女兒林天若相當孝 ......

衛蘭﹑許廷鏗和薛凱琪跟大家拜年。(大會提供)

華納歌手許廷鏗薛凱琪衛蘭送上新年祝福 分享牛年大計 ()

華納歌手齊向大家拜年,分享各自如何過年及新年願望,由於疫情關係,有些家人朋友比較少見面,也特別 ......

胡杏兒佗住BB演出春晚,而老公李乘德昨晚湊兩個仔返圍村吃團年飯。(大會提供/Ig圖片)

胡杏兒佗B參與春晚演出 大仔Brendan用客家話跟村民傾偈 ()

昨晚大除夕,懷有第3胎的胡杏兒亮相春晚與大家迎牛年,杏兒跟腹中BB參與演出,倍添溫馨難忘感覺。 ......

姜濤在陳志雲主持的網上節目《Stephen.傾》中,直認自己仍是處男。(YouTube截圖)

自揭戀愛史|上陳志雲節目有問必答 21歲姜濤認仍是處男 ()

21歲人氣王姜濤日前接受陳志雲(Stephen)主持的網上節目《Stephen.傾》嘉賓,而姜 ......

曾志偉今天以無綫副總經理身分,亮相賀年節目。(鍾偉茵攝)

避談人事變動|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自謙似新人 6個字形容回巢心情 ()

【今日直擊】今天大年初一,曾志偉以無綫副總經理身分亮相賀年節目,深受藝人歡迎,志偉受訪時表示只 ......

黄夏蕙驚喜客串《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並成功上到頭炷香。(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

黃夏蕙驚喜客串《開心速遞》 成功上頭炷香兼狂派心心 ()

黃夏蕙是黃大仙祠頭炷香的「常客」,已經連續11年以搶眼生肖造型上香,不過疫情關係,今年夏蕙BB ......

汪明荃風騷獻唱賀年歌,志偉目不轉睛欣賞。(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

汪明荃變迷人Red Lady唱賀年歌 曾志偉孖TVB主席許濤派利市 ()

曾志偉今日以TVB副總經理兼行政委員會特別顧問身分,亮相無綫賀年節目《金牛獻瑞賀新禧》,節目尾 ......

小鬼妹妹在社交網貼出父女合照,身後牆上掛滿小鬼照片。(Ig圖片)

沒有小鬼的新年|黃鴻升胞妹貼父女合照 巧妙地跟哥哥團年 ()

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去年9月在家中猝逝,今年是首個沒有小鬼的新年,小鬼的胞妹婷婷昨晚陪伴父親 ......

沈月身穿旗袍影靚相,據知照片由媽咪邱淑貞操刀。(資料圖片/Ig圖片)

最索星二代|邱淑貞女兒沈月曬花樣年華旗袍造型賀年 ()

邱淑貞和沈嘉偉的大女沈月,有「最索星二代」美譽,快將20歲的沈月不時在社交網曬靚相,而每次網民 ......

曾志偉孖杜之克並排而坐,余詠珊和樂易玲坐在他們後一排。(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

曾志偉首度以高層身分出席無綫賀年節目 孖杜之克並排而坐 ()

曾志偉今日以TVB副總經理兼行政委員會特別顧問身分,出席無綫賀年節目《金牛獻瑞賀新禧》,志偉跟 ......

2021年2月11日
林家棟對《智齒》入圍柏林影展的「特別放映」單元感興奮。(大會提供)

林家棟主演電影《智齒》入圍第71屆柏林影展「特別放映」單元 ()

由鄭保瑞執導,林家棟、劉雅瑟、李淳、池內博之、廖子妤及陳漢娜主演的電影《智齒》,入圍第71屆柏 ......

曾志偉(右)游說王祖藍把握機會為香港觀眾服務。(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TVB首席創意官|「打工仔」王祖藍:最重要團結公司上下 ()

曾志偉獲邀擔任TVB副總經理兼行政委員會特別顧問,王祖藍則出任首席創意官,協助曾志偉在綜藝及資 ......

王祖藍笑言與李亞男甜蜜到糖尿病人要迴避。(資料圖片)

生完兩個女高2cm 李亞男:祖藍叫我唔好生咁多個 ()

本周日大年初三(2月14日)是王祖藍與李亞男結婚6周年的鐵婚日子,他們接受車淑梅主持港台節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