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2月11日
日期:
林家棟主演電影《智齒》入圍第71屆柏林影展「特別放映」單元
曾志偉(右)游說王祖藍把握機會為香港觀眾服務。(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TVB首席創意官|「打工仔」王祖藍:最重要團結公司上下 ()

曾志偉獲邀擔任TVB副總經理兼行政委員會特別顧問,王祖藍則出任首席創意官,協助曾志偉在綜藝及資 ......

王祖藍笑言與李亞男甜蜜到糖尿病人要迴避。(資料圖片)

生完兩個女高2cm 李亞男:祖藍叫我唔好生咁多個 ()

本周日大年初三(2月14日)是王祖藍與李亞男結婚6周年的鐵婚日子,他們接受車淑梅主持港台節目《 ......

MIRROR四位成員與岑日珈、沈殷怡跟醒獅拍《財神到》MV。(大會提供)

拍《財神到》MV|Lokman望牛年MIRROR一齊演喜劇 ()

ViuTV節目《囝囝女女730》一班主持日前到海港城拍攝《財神到》MV,包括MIRROR成員楊 ......

唐鶴德在社交網分享他多年前與張國榮的溫馨合照。(唐鶴德Instagram圖片)

唐鶴德甫舊合照 與張國榮企巨型桃花前露幸福笑容 ()

已故巨星張國榮(哥哥)逝世17年,其摯愛唐鶴德(唐唐)每逢節日都會在社交平台上載他與哥哥的昔日 ......

倪晨曦為兒子Virgil舉行百日派對。(倪晨曦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倪晨曦為兒子開百日派對 B仔似足阿媽是個小俊男 ()

倪晨曦去年(Elva)為丈夫吳嘉釗誕下兒子Virgil,Virgil轉眼已100日大,遺傳了媽 ......

已退休的金牌監製梅小青現身《雙祥見》拍攝現場探班。(大會提供)

雙祥見|金牌監製梅小青現身 黎耀祥阮兆祥唔敢帶梅小惠「遊花園」 ()

黎耀祥、阮兆祥早前拍攝《雙祥見》新春版,獲金牌監製梅小青到場探班。家姐現身支持,《雙》監製梅小 ......

屬狗的蔡卓妍、肖豬的陳豪和肖鼠的鄭秀文,今年運程又如何呢?(Instagram圖片/資料圖片/大會提供)

麥玲玲講生肖運程(4)|屬狗刑太歲 肖豬驛馬星動 屬鼠留意「病符星」 ()

肖狗:今年輕微犯太歲,叫「刑太歲」,小心身體健康,宜贈醫施藥。今年有「天德星」,天德星是上天之 ......

陳豪及陳智燊這兩位好爸爸,日前特別抽時間為兒子剪個靚髮過新年。(陳茵媺、陳智燊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兩位好爸爸|陳豪陳智燊為兒子剪靚髮過新年 ()

今日年三十,撞正疫情未退,人人都要留家抗疫減少外出。陳豪及陳智燊這兩位好爸爸,特別抽時間親手為 ......

肖羊的陳凱琳、肖猴的容祖兒和肖雞的鍾欣潼,今年運程又如何呢?(資料圖片/大會提供)

麥玲玲講生肖運程(3)|肖羊變化多 猴有貴人星 屬雞提防「白虎星」 ()

肖羊:肖羊者在12生肖中變化最多,屬「冲太歲」,如有喜事就冲喜,結婚、添丁和買樓最好,若沒有打 ......

張馨月攬住愛女自拍,未知林峯是不在身旁還是未有出鏡。(張馨月Instagram及微博圖片 / 明報製圖)

林峯未見影 張馨月年三十攬住愛女合照 ()

今天是年三十,張馨月在社交平台上載她攬住女兒的照片,惟未見林峯,不少網友也追問林峯在哪兒。張馨 ......

肖龍的黃心穎、肖蛇的郭富城和肖馬的林嘉欣,今年運程又如何呢?(Instragram圖片/資料圖片)

麥玲玲講生肖運程(2)|肖龍有錢銀瓜葛 屬蛇易惹官非 肖馬害太歲 ()

肖龍:今年輕微犯太歲,叫「破太歲」,指人際關係之間的破壞;「太陰星」則是女性貴人星,做女性生意 ......

吳若希要老公完成4大挑戰,首先是讓她修鼻毛及擠暗瘡。(YouTube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搵老公拍「相敬如賓」片 吳若希女王上身 Alex冇得Say No ()

吳若希(Jinny)在網上開設個人頻道,第一條片就將老公何兆鴻(Alex)擺上枱,要Alex完 ......

堪輿學家麥玲玲(圓圖)講解牛年運程,未知肖牛的劉德華、肖虎的譚詠麟和肖兔的佘詩曼,今年他們運程如何呢?(大會提供/資料圖片)

麥玲玲講生肖運程(1)|太歲牛需冲喜 肖虎紅鸞星動 肖兔欠吉星 ()

著名堪輿學家麥玲玲為《明報》讀者,預測牛年各生肖運勢,大家所屬生肖來年運勢如何?有沒有吉星拱照 ......

身穿白色連身短裙的鄭秀文仙氣十足﹗(鄭秀文Instagram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168飲食法|48歲鄭秀文著純白仙氣短裙減齡變少女 ()

鄭秀文(Sammi)向來注意健康及飲食,加上熱愛運動,48歲的她身材依然弗到漏﹗Sammi近日 ......

《狂舞派3》、《拆彈專家2》及《逃獄兄弟》將於大年初七上映。(網上圖片 / 明報製圖)

初七戲院重開 |《拆彈專家2》《逃獄兄弟》變身賀歲片 ()

政府宣布如疫情沒重大變化,將由大年初七(2月18日)起放寬部分社交距離措施,食肆可恢復晚市堂食 ......

沈可欣為兒子及母親慶祝生日。(沈可欣Instagram圖片)

新曆農曆生日輪住慶祝 沈可欣被5歲兒子追問︰點解我又生日嘅 ()

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Rebecca」的沈可欣,與丈夫楊證樺育有兩子。大仔宏志(Eu ......

汪明荃與羅家英趁昨晚沒有下雨去旺角花墟買年花。(汪明荃Instagram圖片)

汪明荃潮爆賀年Look現身花墟 家英哥橙色口罩一樣搶鏡 ()

汪明荃(阿姐)與丈夫羅家英一有時間就周圍去,他們昨晚就去了旺角花墟買年花。阿姐身穿鮮綠中式套裝 ......

就快結婚的湯怡與麥秋成密密放閃,非常甜蜜﹗(湯怡、麥秋成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大肚湯怡食薯條笑到見牙唔見眼 麥秋成︰無敵的笑容 ()

湯怡與麥秋成公開婚訊後,不時在社交平台放閃,非常甜蜜﹗他們昨天外出撐枱腳,佗住BB要小心飲食的 ......

2021年2月10日
郭柏妍(左起)、陳楨怡、謝嘉怡祝大家人人有工開、財源滾滾來。(劉永銳攝)

專訪|謝嘉怡陳楨怡郭柏妍鎖定目標 向胡楓阿Bob討大利市沾旺氣 ()

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Lisa)、亞軍陳楨怡(Celina)及季軍郭柏妍(Rosita),趁新年 ......

盧覓雪演出的原創電影安排大年初一於串流平台上架,跟戲迷開心賀新歲。(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拍戲獻出兩個「第一次」 盧覓雪銀幕爆粗冇難度 ()

原創電影《向西聞記新春SP: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將於牛年大年初一(12日)於串流平台上架,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