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2月10日
日期:
專訪|謝嘉怡陳楨怡郭柏妍鎖定目標 向胡楓阿Bob討大利市沾旺氣
盧覓雪演出的原創電影安排大年初一於串流平台上架,跟戲迷開心賀新歲。(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拍戲獻出兩個「第一次」 盧覓雪銀幕爆粗冇難度 ()

原創電影《向西聞記新春SP: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將於牛年大年初一(12日)於串流平台上架,跟 ......

這道充滿幸福滋味的「小鳳姐糖水」,黃淑儀透露是徐小鳳自創的。(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小鳳姐自創糖水 黃淑儀獲教路炮製幸福滋味 ()

廚藝出色的黃淑儀(Gigi姐),最近拍攝烹飪節目《Gi味俱全2》,明日年三十晚播出一集,她特意 ......

有網民在Facebook開設專頁「Viutv停播《戰毒》關注組」表達訴求。(fb圖片及截圖/明報製圖)

網民批評《戰毒》似大台膠劇 要求ViuTV停播 ()

ViuTV的原創劇集題材貼地、新鮮,吸引不少網民捧場;相反,無綫的劇集經常被指缺乏創意。不過, ......

電影《唐人街探案3》受疫情影響延遲了一年上映,現在可以在牛年賀歲。(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戲院重開 《唐人街探案3》暫定2月底香港上映 ()

由王寶強、劉德華、張鈞甯、邱澤、妻夫木聰、長澤正美、淺野忠信、三浦友和、鈴木保奈美及Tony ......

鄧佩儀(左)望早日遇上心儀對象,陸浩明想和女友快點拉埋天窗。(鍾偉茵攝)

鄧佩儀每年收5位數利市錢 陸浩明聽到好羨慕 ()

【今日直擊】陸浩明、鄧佩儀、孫慧雪、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亞軍陳楨怡及季軍郭柏妍等,今日出席遊戲 ......

林盛斌(左)計劃為張秀文介紹好男仔,希望她明年可派結婚利市。(鍾偉茵攝)

林盛斌承諾做媒介紹金融才俊 張秀文︰我結婚一定跪地斟茶給你 ()

【今日直擊】林盛斌(Bob)、張秀文今日出席遊戲《睇電視𢭃利是融易過肥年》記者會,活動會向全港 ......

譚凱琪產後數月便復工,稍後將投入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拍攝工作。(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產後上圍升Cup不敢穿貼身衫 譚凱琪︰很尷尬 ()

【今日直擊】譚凱琪(Zoie)去年10月誕下女兒Gabri後首度現身,出席新劇《失憶24小時》 ......

郭晉安(左)、譚俊彥因合作新劇《失憶24小時》而成為好朋友。(鍾偉茵攝)

郭晉安半夜收工幫老婆搵藥 譚俊彥︰我要學他做好老公 ()

【今日直擊】郭晉安、譚俊彥、譚凱琪及王君馨等,今日出席新劇《失憶24小時》宣傳活動。眾人以劇中 ......

已離開亞視數年的蔡國威,今日再次現身亞視總台。(鍾一虹攝 / 明報製圖)

離巢5年再踏亞視總台 蔡國威︰感覺新鮮似遊客打卡 ()

【今日直擊】已轉投無綫的蔡國威今日現身亞視總台,為《笑口組新春Online音樂分享會》記者會擔 ......

鄧麗欣(左)、吳雨霏因為Cookies而成為好姊妹。(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吳雨霏不滿被冷落寫信投訴 鄧麗欣︰好似情侶耍花槍 ()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市民減少聚會,鄧麗欣(Stephy)慨嘆過去一年與吳雨霏(Kary)幾乎沒見 ......

宣萱早前聯同保險公司的行政總裁容佳明一同拍攝宣傳片。(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疫情下少行山 宣萱拍宣傳片寓工作於娛樂 ()

宣萱早前聯同保險公司的行政總裁容佳明,一同拍攝以行山為主題的宣傳片。本身熱愛行山做運動的宣萱表 ......

謝勒力圖在《正義聯盟》導演剪輯版本的全新造型首度曝光。(網上圖片)

《正義聯盟》導演版本|「小丑」謝勒力圖長髮造型更邪惡 ()

DC超級英雄片《正義聯盟》導演薩克薛達(Zack Snyder)回應網民要求,宣布今年3月18 ......

陳伶俐外表年輕,加上當年早婚早生仔,所以跟22歲大仔似姊弟多過似母子。(陳伶俐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44歲陳伶俐與22歲大仔似足兩姊弟 ()

陳伶俐與前夫林敏驄的大仔林肯(Lincoln)轉眼已經22歲,跟44歲、樣子多年來變化不大的陳 ......

河國榮除了拍戲及代言人工作外,還有從事網上平台廣告工作。(鍾一虹攝)

返3份工幫補收入 河國榮趁有記性將菲林底片數碼化儲檔 ()

【今日直擊】河國榮今日透露他在疫情下要做3份工幫補收入,除了當產品代言人,又有從事網上平台廣告 ......

布偉傑(中)成立的「一哥教育」新店開張,好友河國榮(右)、王俊棠現身支持。(鍾一虹攝)

疫情下租金回落 布偉傑開實體店推廣遊戲教育 ()

【今日直擊】布偉傑成立的「一哥教育」新店開張,好友河國榮、王俊棠現身到賀。布偉傑早前在自家網上 ......

李嘉欣趁兒子10歲生日公開珍貴照片。(李嘉欣微博圖片 / 明報製圖)

寶貝仔10歲生日到社區送暖 李嘉欣罕曬Jayden出世相 ()

李嘉欣與丈夫許晉亨的獨子許建彤(Jayden Max)10歲生日,嘉欣在社交網上載Jayden ......

郭嘉文和好友林凱恩為工作齊齊穿上婚紗拍攝。(郭嘉文Instagram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李澤楷女友|郭嘉文影婚紗相 閨密林凱恩︰She said yes ()

2015年港姐季軍郭嘉文(Karmen)跟「小小超」李澤楷拍拖4年,感情穩定。郭嘉文昨天突然在 ......

雨僑的女兒Harper最愛扶住東西企起身。(Harper Lo 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雨僑半歲女兒未識爬先識企 網民讚係超級BB ()

雨僑與丈夫羅力威的女兒羅約彌(Harper)就快半歲大,已會扶住東西站起來﹗雨僑在社交網上載女 ......

《少年的你》及《陽光普照》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最後15強。(網上圖片)

奧斯卡提名|《少年的你》入圍最佳國際電影15強 ()

受到疫情影響,電影連番改期,頒獎禮亦不例外,原定2月底舉行的奧斯卡延後兩個月至4月25日頒發, ......

鄭融曾視男友Martin為結婚對象,可惜兩人最終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鄭融結束8年情 與外籍男友分手 再見亦是朋友 ()

鄭融與拍拖8年的外籍男友Martin分手﹗鄭融過往與男友一直「糖黐豆」,Martin陪鄭融走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