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1月28日
日期:
專訪|無綫小花離巢 陳婉婷邱晴跳出舒適圈自己話事
林希靈孖陳國強師傅研製賀年糕點,訂單成績理想,狂賣幾千底糕點,發了新年財。(林希靈Ig圖片)

疫下狂吸金|《東張》女主持林希靈推賀年糕點 售幾千底火速回本 ()

《東張西望》外景主持林希靈向來識飲識食,尤其嗜吃賀年糕點─蘿蔔糕。由於疫情依然嚴峻,希靈不少工 ......

郎朗和老婆的愛情結晶品出世了。(郎朗微博圖片)

BB來了|郎朗升呢做爸爸:家庭音樂會的小聽眾來了 ()

中國知名鋼琴家郎朗,與比他年輕12歲的太太、德韓混血兒吉娜愛麗絲(Gina Alice Red ......

梁祖堯突擊問Timo疑似拍拖一事,Timo聞言連說幾聲「假」。(ViuTV網上視頻截圖)

囝囝女女730|遭梁祖堯爆料 Timo聞拍拖連嗌幾聲「假」 ()

ViuTV節目《囝囝女女730》今晚播出一集,由MIRROR的Alton和Frankie擔任主 ......

相信Angelababy(左起)、古天樂、林建岳和馮德倫合作愉快。(資料圖片/Ig圖片)

古天樂孖林建岳開設新公司 Angelababy擔任策略性股東 ()

林建岳旗下的寰亞傳媒集團有限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今天宣布跟古天樂旗下的天下一集團有限公司,成立 ......

盧冠廷、陳健安和樂隊ONE PROMISE將現身明晚播映的《歌手‧門》。(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盧冠廷討厭成名作《天鳥》︰這首歌令我很尷尬 ()

盧冠廷、陳健安(On仔)和樂隊ONE PROMISE,在明晚播出的新一集ViuTV節目《歌手‧ ......

劉少君出錢出力捐鉸剪,安排一班大年紀的自閉青年患者剪髮過新年。(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劉少君出錢出力 助自閉症患者開心過新年 ()

劉少君去年7月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一直在內地工作,以及走訪各地的機構參與慈善工作。他早前到深圳 ......

金所炫和金志洙相隔5年再合作,拍攝原創韓劇《月升之江》。(劇照)

雙金配|相隔5年再合作 金所炫金志洙沙場擁吻 ()

韓國女星金所炫和演技派男藝人金志洙,相隔5年再合作,演出原創韓劇《月升之江》,該劇在下月中播出 ......

阮小儀和方力申玩TRX時,有親密動作,場面惹笑。(大會提供)

自製親密場面|小儀跳舞送驚喜 方力申嚇呆 唔識畀反應 ()

由阮小儀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小儀與13型男》,新一集邀請「陽光型男」方力申(Alex)擔任小 ......

江嘉敏被質疑等錢用,扮環保將贈品出售。(Buy From Kamam、江嘉敏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江嘉敏開網店義賣二手物品 被質疑等錢使 賣贈品扮環保 ()

江嘉敏去年底和朋友成立網店出售毛衣、指甲油、唇膏等物品,網店的簡介寫着義賣Ig Shop創辦人 ......

吳千語在社交網貼下廚照,難道要為做「煮」婦做好準備?(Ig圖片/微博圖片)

戒買名牌兼下廚箍實有米男友 吳千語孖施伯雄秘搬九肚山豪宅 ()

吳千語跟富三代男友施伯雄(Brian)拍拖兼共賦同居,兩人屢傳婚訊,前年她受訪時曾表示希望在4 ......

麥玲玲(圓圖)稱黃曉明和Baby同屬肖蛇,兩夫妻要刻苦經營這段關係。(資料圖片/柯美攝)

肖蛇夫婦|麥玲玲指黃曉明楊穎屬高風險夫妻:相處很難會互咬 ()

【今日直擊】蘇皓兒和堪輿學家麥玲玲今日現身商場活動,麥玲玲指蘇皓兒命格很旺,長期有桃花運,對象 ......

阮兆祥和黎耀祥玩心理測驗時,談及圈中雙面人。(大會提供)

黎耀祥夏季拍冬天戲分險熱到暈 阮兆祥曾遇圈中「雙面人」 ()

阮兆祥及黎耀祥在清談節目《雙祥見》,談及拍劇時的辛酸史。阮兆祥憶述曾到內地貴州一處較貧瘠地方拍 ......

蔡一鳳去年9月解僱的外傭涉偷取其價值約10萬元的5卡寶石戒指,外傭今日被裁定罪名不成立。(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控前外傭盜竊罪名不成立 蔡一鳳被質疑證供不可信 ()

【今日直擊】蔡一鳳去年9月解僱的外傭Narcelles Liverty Villanueva, ......

陳建州設計黑白配腕表冧妻。(資料圖片/大會提供)

冧妻大法|陳建州設計「黑白配」腕表冧老婆范瑋琪 ()

台灣藝人范瑋琪(范范)的老公陳建州(黑人),跟腕表品牌合作,推出陀飛輪腕表。黑人本身除了是籃球 ......

文佳煐素顏曝光後,喜獲男友車銀優擁抱安慰。(網上圖片)

收視上升|《女神降臨》文佳煐素顏曝光 車銀優送抱安慰 ()

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車銀優、《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文佳煐及《綠豆傳》黃仁燁合演有線台tvN ......

陳約臨獲大學聘任電視製作課的兼職講師,幫補收入。(鍾一虹攝)

陳約臨任大學兼職講師被學生撩 呻網上授課有難度 ()

【今日直擊】無綫主持陳約臨(Kelly)今日身穿露腰裝,到尖沙嘴出席樓盤展銷活動。她表示受到疫 ......

Halsey藉着公開孕照宣布喜訊,男友Alev Aydin亦有轉載相關照片。(網上圖片)

曾經3度流產|Halsey半裸照宣布懷孕 ()

曾與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合唱《Boy with Luv》而爆紅的26歲美國女歌手Hal ......

肥仔在新歌MV中被眾女生包圍,十分好艷福。(大會提供)

肥仔@ERROR拍MV畀女圍 怕醜唔敢邀鄧麗欣做女主角 ()

ERROR隊長梁業(肥仔)單飛,推出新歌《Lady Killa》。拍攝MV當日,肥仔出動半百工 ......

BigBang成員T.O.P自爆父母情史,惹來網民關注。(網上圖片)

嚇親網民|BigBang成員T.O.P買麵包泄身世 ()

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前年退伍,原本計劃去年隨隊友一起出席美國加州Coachel ......

劉德華昨天開設抖音帳號,並一口氣拍了3段影片。(劉德華抖音影片截圖)

59歲劉德華開設抖音帳號 狂吸4000萬人追蹤 ()

59歲的劉德華出道多年,從未開設facebook、Instagram和微博等帳號,只透過官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