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1月27日
日期:
挑戰溫碧霞?|40歲阿嬌新片演妲己狀態勇 網民激讚  
湯洛雯祝鄭俊弘連生貴子(左圖);馬國明笑言想跟李佳芯演父女。(大會提供)

馬國明盼跟李佳芯演父女 鄭俊弘催靚湯結婚 ()

馬國明和李佳芯在「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0」,分別奪得「電視男藝人」和「電視女藝人」獎。 ......

湯怡(左)和連詩雅(右)同膺「人氣急星」獎;鄧麗欣奪「本地演員」獎,演技備受認同。(大會提供)

鄧麗欣膺「本地演員」獎 大肚湯怡「眼鏡娘」造型獲喜愛感意外 ()

鄧麗欣(Stephy)在「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0」,奪得「本地演員」獎。Stephy演 ......

王浩信和蔡思貝再下一城,奪人氣電視男、女角色;《法證先鋒IV》勇奪人氣電視劇集。(大會提供)

王浩信蔡思貝膺人氣電視男女角色 《法證IV》奪人氣電視劇集 ()

視帝王浩信和視后蔡思貝,在「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0」各自憑《反黑路人甲》「張細倫」及《 ......

《全民造星III》大熱奪人氣綜藝節目獎(左圖);顧定軒首次奪獎,他表示意義重大。(大會提供)

《造星III》奪人氣綜藝節目獎 顧定軒獲獎眼濕濕 ()

ViuTV節目《全民造星III》去年成功製造話題,並於「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0」頒獎禮 ......

許廷鏗佩戴運動腕表,盡顯帥氣一面。(大會提供)

許廷鏗戴運動腕表 盡顯帥氣本色 ()

許廷鏗(Alfred)獲瑞士高級製表品牌邀請,率先佩戴品牌最新作品。歌唱比賽出身的Alfred ......

迪麗熱巴(左起)、黃曉明和楊冪被內地傳媒封為最有好感度藝人。(資料圖片)

黃曉明楊冪獲封最有好感度藝人 「金曲小天后」被爆不受歡迎 ()

日前內地傳媒公開記者眼中,最有好感度的藝人及不受歡迎藝人名單,在好感度的名單中,黃曉明、迪麗熱 ......

楊柳青(左圖)和岑珈其將以「鬼樣」賀歲。(大會提供)

百無禁忌|楊柳青岑珈其「鬼樣」賀歲 ()

香港電影業受到疫情影響,鮮有本地電影上映,臨近賀歲檔期,導演劉翁以黑色幽默鬼片打頭炮,為新春電 ......

C AllStar今年再合體並推出新歌。(鍾偉茵攝)

單飛後再合體 C AllStar終齊腳兼推出新歌 ()

【今日直擊】男子組合C AllStar為ViuTV《Chill Club》錄影,並正式宣布C ......

江嘉敏跟男友感情穩定,屢爆婚訊。(鍾偉茵攝/資料圖片)

媽咪滿意未來女婿|江嘉敏被爆好事近:有喜訊會告訴大家 ()

【今日直擊】江嘉敏今日出席無綫新劇《黯夜守護者》拜神儀式。早前江嘉敏被影到跟男友看婚戒,疑似好 ......

陳展鵬笑言只要太太開心,他就開心。(陳展鵬Instagram圖片 / 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生日獲女兒餵食柑 陳展鵬賣口乖︰收到老婆整的蛋糕更冧 ()

【今日直擊】陳展鵬早前生日獲女兒小豬比餵食柑,一臉冧樣。他今日出席新劇《黯夜守護者》拜神儀式時 ......

陳煒表示和男友未有結婚打算。(鍾偉茵攝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陳煒與男友未打算結婚 睇樓為投資磚頭保值 ()

【今日直擊】陳煒日前被發現到跑馬地睇豪宅單位,疑為結婚做準備。今日她與陳展鵬等出席新劇《黯夜守 ......

朴殷碩被舊同學質疑棄養寵物。(網上圖片)

好友否認|《Penthouse》朴殷碩被舊同學質疑棄養寵物 ()

SBS電視台高收視韓劇《The Penthouse》中扮演富二代羅根的36歲男星朴殷碩捲入棄養 ......

鄭中基說觀眾當日喜歡《暖男爸爸》這套劇已令他非常開心。(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鄭中基當民選視帝 望盡快有新作品和觀眾分享 ()

鄭中基憑ViuTV劇集《暖男爸爸》成為「民選視帝」,他為此表示︰「WEE~~當初套劇出街嗰時大 ......

《暖男爸爸》男主角鄭中基及《男排女將》女主角,成為民選視帝視后。(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男排女將》奪8獎成大贏家 鄭中基鄧麗欣膺民選視帝后 ()

第5屆《觀眾在民間電視大獎》今日公布投票結果,ViuTV在15項獎項當中囊括12項,《男排女將 ......

𡃁模Naomi公開追Steven還錢。(張致恒、馮鎵瀠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張致恒有錢請工人兼換新電器 𡃁模Naomi公開追數︰係唔係諗住唔還錢? ()

36歲張致恒(Steven)前年突然宣布與現時的太太雯雯已誕下兒子「天寶」,結果惹出他一腳踏五 ......

廖慧儀疑跟香港手球代表隊成員謝永輝一齊行山。(廖慧儀、謝永輝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疑約香港手球代表隊型男行山 廖慧儀攬愛犬嗌「惜晒你」 ()

落選港姐廖慧儀在舊愛Sam疑因情困墮樓身亡後,她與緋聞男友孔德賢的形象雙雙插水,她亦一直「潛水 ......

飾演爆裂刑警的甄子丹在戲中與謝霆鋒世紀對決。(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陳木勝遺作《怒火》|謝霆鋒再演反派 與甄子丹世紀對決 ()

陳木勝導演去年8月病逝,他生前最後執導及監製的遺作《怒火》,將於今年7月30日上映。《怒火》由 ......

鄭秀文穿上亡父的西裝外套,自言感覺特別溫暖。(鄭秀文Instagram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鄭秀文穿亡父西裝褸逛書店︰感覺特別溫暖 ()

鄭秀文(Sammi)的80多歲父親去年11月病逝,Sammi雖然已走出傷痛積極向前,但對爸爸依 ......

湯怡在社交網分享準老公麥秋成為她拍攝的照片。(湯怡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大肚湯怡甫準老公視角照 麥秋成︰我以每一種方式愛你 ()

33歲湯怡日前突然宣布下月將與麥秋成拉埋天窗,兩人更是雙喜臨門,奉子成婚,令人驚喜﹗公開戀情後 ......

2021年1月26日
麥景婷今日跟呂頌賢拍拖出外歎美食。(麥景婷微博圖片/明報製圖)

偕呂頌賢拍拖歎素食點心 麥景婷:豐盛的一天 ()

麥景婷去年12月在微博發文,澄清她跟呂頌賢並非2008年12月結婚之後,相隔逾一個月才有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