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1月15日
日期:
曾樂彤翻唱張栢芝《不一樣的我》 向經典歌曲致敬
張馨月去年9月尾才宣布已為人母,數月後的今天已極速收身成功。(張馨月微博圖片 / 明報製圖)

林峯操刀?|張馨月收身成功 著一件頭Deep V泳衣騷長腿 ()

林峯與太太張馨月近日身在三亞,賀好友李晨在當地的酒吧開張。難得去到三亞,張馨月趁機會穿上一件頭 ......

蘇施黃在其網上節目中自爆曾被一名如今已逝世的已婚編劇撩上牀。(YouTube片段截圖)

蘇施黃曾被已婚編劇撩上牀 爆對方將亡妻骨灰食落肚 ()

蘇施黃(阿蘇)近日在其網上新節目《飯前噴飯》中,自爆年輕時曾被圈中一名已有老婆的電影編劇約上牀 ......

曹格拯救被撞傷的狗狗生命,急送動物醫院治療並跟進情況。(曹格Facebook圖片)

命就是命|狗狗被車撞傷躺路中央 曹格怒斥肇事逃逸者 ()

曹格日前在台灣陽明山拯救了一隻被車撞傷的狗,他送狗狗到動物醫院接受治療,並為牠改名「勇敢」,連 ......

菊梓喬不清楚吳若希缺席《勁歌》總選一事。(孫華中攝 / 明報製圖)

吳若希非勁敵 菊梓喬︰希望前輩繼續唱多些歌 ()

【今日直擊】菊梓喬今年有7首歌入圍《勁歌》總選,她在《慈善星輝仁濟夜》記者會上被問到可有信心三 ......

谷婭溦原來當時根本不知道馮盈盈叫錯了她的名字。(孫華中攝 / 明報製圖)

谷婭溦冇嬲馮盈盈叫錯名︰很明白和理解 ()

【今日直擊】谷婭溦在台慶頒獎禮上被馮盈盈叫錯為譚嘉儀,谷婭溦今日出席《慈善星輝仁濟夜》記者會時 ......

伍仲衡將於3月在麥花臣場館舉行音樂會,兩場門票已爆滿。(大會提供)

疫市奇葩|伍仲衡音樂會門票售罄 加場與否要睇天 ()

著名音樂人伍仲衡將於3月27、28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伍仲衡搞乜花臣音樂會》,兩場門票公開 ......

戴祖儀因為不想太猖狂而未敢向Nichkhun索取電話號碼。(孫華中攝 / 明報製圖)

被偶像Nichkhun@2PM追蹤社交網 戴祖儀開心到喊 ()

【今日直擊】戴祖儀出席《慈善星輝仁濟夜》記者會,首次擔任大騷司儀的她被問到可擔心會像馮盈盈般講 ......

趙慧珊愈玩愈大膽,挑戰50米高岩石游繩時,嗌到拆天。(大會提供)

愈玩愈大膽︱趙慧珊挑戰50米高岩石游繩 嘈到拆天 ()

趙慧珊(Aka)早前推出歌曲《Fearless》,喻意自己跟歌名一樣,要無所畏懼,克服不同困難 ......

保錡@ERROR再捲入桃色風波。(Ig圖片)

再捲桃色糾紛|保錡@ERROR遭健身教練力數:偷食感覺好嗎? ()

男子組合ERROR成員吳保錡跟張沛樂(沙律)被爆拍拖,同時被揭發跟賴嘉賢(Carrie)的關係 ......

胡杏兒覺得母親是個命苦的人,患上腦退化症對她來說可能是個解脫。(微博視頻截圖)

胡杏兒罕談生母當年拋夫棄女 爆母親患腦退化不認得人 ()

胡杏兒早前接受《魯豫有約有一日行》訪問,罕有地開腔提到早在童年時就拋棄了他們一家人的生母。杏兒 ......

鍾舒漫和鍾舒祺接受陳志雲網上節目訪問,期間Sherman憶人生低潮時,即感觸落淚。(大會提供)

鍾舒漫爆喊憶失聲感難捱 鍾舒祺讚家姐男友愈來愈好 ()

鍾舒漫(Sherman)和胞妹鍾舒祺(Sukie)擔任陳志雲主持的網上節目《Stephen.傾 ......

滕麗名表示「起樓」位置已好轉。(滕麗名Ig圖片/孫華中攝)

額頭傷勢已好轉 滕麗名畀老公嫌論盡:佢話我成日唔小心 ()

【今日直擊】滕麗名和呂慧儀等,今天出席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祝捷會。 ......

李輝才妻子文貞媛被揭當年買玩具沒付錢的醜聞。(網上圖片)

寫信道歉|《超人》李輝才妻子被爆買玩具走數 ()

韓國搞笑男星李輝才與雙胞胎兒子書言及書俊,曾演KBS電視台親子真人騷《超人回來了》,雙胞胎母親 ......

陳凱詠(左起)、鄺芷凡為香港開電視主持節目《潮聖導賞團》。(林蘊兒攝)

陳凱詠拒為穿貼身衫減肥 鄺芷凡愛穿媽咪舊衫 ()

【今日直擊】陳凱詠、鄺芷凡為香港開電視主持節目《潮聖導賞團》,分享扮靚及潮流資訊。兩人一拍即合 ......

孫藝珍收到粉絲送上《愛的迫降》圖案的生日蛋糕。(網上圖片)

戀情公開後|孫藝珍39歲生日收《愛的迫降》蛋糕成熱話 ()

韓劇《愛的迫降》主角玄彬與孫藝珍今年元旦被爆拍拖8個月,二人趁機公開戀情,並獲粉絲送祝福。本月 ......

苑瓊丹早前為其熟餸包生意拍攝新一輯宣傳片。(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苑瓊丹計劃擴充食品生意賣凍肉 新春將留家抗疫避年 ()

苑瓊丹為自家熟餸包品牌「Lun廚與Din娜」拍攝宣傳片,推介雞煲及火鍋食品。她表示電影工作受疫 ......

劉丹為台慶頒獎禮當晚疑似上台攞獎時解畫。(孫華中攝/資料圖片)

誤以為攞最受歡迎角色奬 劉丹為上台解畫:想搞氣氛 ()

【今日直擊】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台前幕後,包括主演的劉丹、滕麗名和呂慧儀等,今天為 ......

阮小儀在新一集《小儀與13型男》中與關智斌約會,兩人親密地分享一個冬甩。(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與關智斌鼻貼鼻食冬甩 阮小儀興奮大叫︰有挑逗感覺 ()

阮小儀在最新一集《小儀與13型男》中跟關智斌(Kenny)約會,兩人在主題公園手拖手玩旋轉木馬 ......

陳凱琳將於網上開班教大家製作蘿蔔糕。(大會提供)

陳凱琳網上開班教整蘿蔔糕︰為慈善獻醜一次 ()

陳凱琳(Grace)身體力行參與《愛・傳遞 LoveXpress》慈善義賣活動,將在網上開班教 ......

林煒珽在Ig貼了不少相片緬懷父親林建名。(Ig圖片)

心情仍沉重|林建名頭七 女兒林煒珽整理照片緬懷爸爸 ()

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上周五病逝,享年84歲。今天是林建名「頭七」,細女林煒珽在社交網貼了多張相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