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1月14日
日期:
約跑山極速成事 阿倫讚發哥有「四得」
郭羨妮在社交平台上載劇本照片,暗示將再拍劇。(郭羨妮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郭羨妮甫劇本照暗示再拍劇 粉絲︰好期待 ()

郭羨妮(Sonija)2011年與內地武術指導朱少杰結婚後誕下女兒Kylie,此後開始減產。2 ......

關智斌、姜濤、艾粒為本年度的「饑饉之星」。(大會提供)

「饑饉30」轉形式 姜濤關智斌艾粒接受挑戰為非洲飢餓人口籌款 ()

「饑饉30」2021啟動禮今日在商台後花園舉行,「饑饉之星」關智斌、姜濤及ILUB艾粒即場宣布 ......

事前沒節食的陳凱詠,在拍攝MV當天穿上貼身衫後自言有壓力。(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虛擬人與我|陳凱詠錄新歌崩潰痛哭︰感覺好可悲 ()

陳凱詠(Jace)推出新歌《虛擬人與我》,唱出與網絡世界模擬伴侶的點滴。她回憶錄音時唱到情緒崩 ......

羅天宇不時在車內休息,所以希望車內的光線能暗一些。(孫華中攝)

車窗太黑遭警方勒令拆除貼膜 羅天宇稱為增加私隱度 ()

【今日直擊】羅天宇日前疑因座駕的車窗貼膜太黑被交通警截查,他今日出席新劇《把關者們》拜神儀式時 ......

陳家樂、王敏奕首次穿制服拍戲。(孫華中攝)

王敏奕演戲愈來愈惡 陳家樂上山下海取景 胸肌貼暖包保暖 ()

【今日直擊】王敏奕與陳家樂出席新劇《把關者們》拜神儀式。王敏奕在劇中飾演會毫不留情鬧下屬的高級 ......

江嘉敏在台慶頒獎禮當晚身穿連身裙,她跟何廣沛行紅地氈,江嘉敏的脹爆身形表露無遺。(資料圖片)

胃腩肚腩無所遁形 脹爆江嘉敏:要搵減肥代言喇 ()

不少女星在台慶頒獎禮均悉心打扮出席,有女藝人抵冷貪瀟湘,當中以陳自瑤的「峰騷」打扮最性感搶鏡。 ......

袁偉豪、黃智雯自言他們已合作過10次以上。(孫華中攝)

袁偉豪黃智雯新劇演夫妻 拍牀上戲齋傾偈冇動作 ()

【今日直擊】袁偉豪(Ben)、黃智雯(Mandy)在新劇《把關者們》再合作,飾演一齊多年才結婚 ......

劉在錫首次在網上玩「吃播」,已食足兩小時。(網上圖片)

李孝利捧場|劉在錫著古裝下廚做「吃播」 ()

韓國名嘴劉在錫去年底憑MBC電視台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奪得演藝大獎,今日中午他透過YouT ......

陳自瑤在台慶頒獎禮搶盡風頭,她表示多謝大家畀面。(孫華中攝/資料圖片)

未同王浩信慶祝|被指台慶頒獎禮搶盡風頭 陳自瑤:多謝畀面 ()

【今日直擊】袁偉豪(Ben)、黃智雯(Mandy)、王敏奕、劉穎鏇、C君和陳自瑤(YoYo)等 ......

陳嘉佳直播期間吃不停,有網民擔心其健康。(網上圖片)

「細細粒」陳嘉佳邊直播邊狂食 網民憂引發健康問題 ()

「細細粒」陳嘉佳近年轉攻內地市場,在網上做直播推銷食品,寓工作於狂食,至今已有逾40萬粉絲。不 ......

黎耀祥(右)轉述錢嘉樂當年拍船上爆炸戲時受傷,被工作人員拉上岸時扯甩手臂表皮。(大會提供)

黎耀祥靠吳孟達避過一劫 阮兆祥爆阿叻放棄植皮原因 ()

阮兆祥、黎耀祥在新一集《雙祥見》中,分享拍劇時曾遇過火爆場面的經歷。 ......

消防處長梁偉雄(左)於儀式上頒授 「香港消防處國際形象大使」委任狀予甄子丹。(大會提供)

甄子丹任香港消防處國際形象大使 預告為消防處獻Sing ()

甄子丹獲香港消防處邀請成為「香港消防處國際形象大使」,他出席在將軍澳百勝角消防及救護學院舉行的 ......

近年張敬軒的演唱會及登台服,都打破性別框架。(資料圖片)

由拘禮到鬼馬|張敬軒樂做Entertainer:我喺行業當中嘅價值 ()

張敬軒接受由許文軒主持的《StarTalk》訪問,談到走入時裝界開婚紗店感受。張敬軒表示向來鍾 ......

蔡思貝傳搭上周焯華的已婚拍檔Sam。(蔡思貝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蔡思貝傳搭上有米人夫 台慶夜坐新歡七人車回家 ()

蔡思貝傳去年拍攝金飾廣告時搭上周焯華(洗米華)的已婚拍檔Sam,隨即飛起胡鴻鈞,其生活開始富貴 ......

周慧敏是圈中「貓奴」。(周慧敏Ig圖片)

周慧敏15歲愛貓「花花」離世:相約在永恆國度再見 ()

愛貓之人周慧敏(Vivian)今日凌晨在社交網表示,她的15歲愛貓「花花」昨晚離世,她寫道:「 ......

艾米漢瑪為照顧子女,辭演珍妮花露柏絲新片《Shotgun Wedding》。(網上圖片)

拒絕回應食人指控|艾米漢瑪辭演J.Lo新片 ()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34歲美國男星艾米漢瑪(Armie Hammer)過去跟多名女子的三級私訊 ......

張艾嘉、鄭欣宜和洪永城等攜手拍片,支持可重用口罩運動。(大會提供)

張艾嘉林德信鄭欣宜拍片 支持「可重用口罩運動」 ()

疫情肆虐,過去一年市民注重個人衛生,勤用防疫用品,即棄口罩成為大眾必需品,可是,即棄口罩物料難 ......

靚媽梁詠琪多才多藝。(梁詠琪Ig圖片)

靚媽多才多藝|梁詠琪用釉下彩畫紅楓葉 點綴小碟子 ()

梁詠琪(Gigi)在疫情下報讀了不少興趣班,學整甜品、學畫國畫,又製作陶瓷。Gigi還報讀了全 ......

薛家燕於農曆新年推出「家燕媽媽曲奇」。(大會提供)

薛家燕推出賀年曲奇禮盒 化身財神爺祝大家行好運 ()

薛家燕於農曆新年推出「家燕媽媽曲奇」,無論在設計和包裝上,家燕姐都有份參與。今年家燕姐主持《天 ......

張堅庭誤下載MeMe,他表示已急急刪掉,並會跟老婆備案。(張堅庭fb圖片/明報製圖)

自嘲懵豬|張堅庭誤將MeMe當MeWe:刪都刪唔切 ()

不少藝人最近轉投較少限制的新平台MeWe,用戶數目與日俱增,連張堅庭都「轉會」,不過他就自爆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