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1月8日
日期:
林建名病逝|何天兒發文悼念契爺:感恩生命有你出現
馮盈盈舊愛鍾文浩將於本月底娶老婆。(網上圖片/資料圖片)

傳跟鄭衍峰戀情告終 馮盈盈舊愛婚照曝光 鍾文浩月底娶妻 ()

馮盈盈前年跟拍拖4年的醫生男友鍾文浩分手,及後有指盈盈跟《#後生仔傾吓偈》的大隻仔鄭衍峰交往, ......

由新垣結衣和星野源主演的特備劇,將由hmvod接棒上架。(大會提供)

新垣結衣新劇由hmvod接棒上架 不刪對白原裝推出 ()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合演日本TBS電視台特備劇《僱傭妻子:加油吧人類!新春特別篇》,日前在日本播出 ......

黃德斌和周家怡拍軒仔新歌MV,家怡在MV中半裸上陣。(大會提供)

孖黃德斌拍激烈牀戲 周家怡半裸上陣感尷尬 ()

張敬軒昨天(7日)推出收錄17首歌的超級大碟《The Brightest Darkness》, ......

羅仁宇在劇中的暖男形象,迷倒不少女觀眾。(大會提供)

《哲仁王后》配角搶鏡 羅仁宇暖男形象深入民心 ()

由申惠善和金正賢主演的穿越古裝喜劇《哲仁王后》,收視屢創新高,香港觀眾可透過「黃Viu煲劇平台 ......

羅家英在ViuTV節目內,意外地爆出老婆汪明荃都有收看ViuTV。(大會提供/Ig圖片)

唔驚老婆扭耳仔?|羅家英爆太太汪明荃睇ViuTV ()

ViuTV全新節目《調查男女》由林曉峰、練美娟主持,於1月11日起晚上10點半播出。節目顛覆觀 ......

葉巧琳濕身拍MV,展示性感一面。(大會提供)

着泳衣拍MV冇減肥 葉巧琳新歌剖白參與《造星III》心情 ()

葉巧琳(Mischa)去年參加《全民造星III》重新出發,這次經歷讓她帶來極大衝擊,不僅找回初 ......

江伊晴﹑陳柏宇和小肥是「07同學會」的歌手,3人相當老友。(大會提供)

歌手‧門|「07同學會」分享入行故事 江伊晴曾因負面新聞遭貼街招 ()

ViuTV全新節目《歌手‧門》將由下周一(11日)起播出,節目邀請多組不同背景的歌手單位,訴說 ......

張繼聰在9度寒冷天氣下,身穿涼鞋和短褲拍戲,睇到都覺得凍。(張繼聰Ig圖片)

氣溫9度|張繼聰寒冷天氣着短褲涼鞋拍戲:對腳似食冰條 ()

身在澳門的張繼聰早前要接受隔離,隔離期滿後,阿聰和周秀娜投入拍戲工作,由於澳門天氣寒冷,今天只 ......

林建名的仔女分享父親私相簿。(大會提供)

林建名病逝|嗜好多兼人脈廣 子女分享「大少」生活照 ()

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今天(8日)因淋巴癌,在養和醫院病逝,享年84歲,林建名是林百欣長子,故自細 ......

吳丹今次一嘗冠軍滋味後,表明將專注於演藝事業。(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亞姐大中華總決賽|吳丹奪得冠軍 自認勝在狀態好 ()

「2020亞洲小姐大中華總決賽」日前(1月3日)於澳門舉行,吳丹從廿多位佳麗中脫穎而出,奪得亞 ......

胡鴻鈞、何依婷及米雪的新造型跟舊版本明顯是兩回事。(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新版《十月初五的月光》造型曝光|「初哥哥」胡鴻鈞嗌無信心 「君好」何依婷認緊張 ()

無綫即將翻拍《十月初五的月光》,昨晚在《東張西望》內公開主要角色的造型,當中「Q姨」薛家燕換上 ......

戴夢夢和契爺林建名「父女情深」。(戴夢夢Ig截圖)

林建名病逝|跟契爺相識20年視如親人 戴夢夢悲傷:不願接受這事實... ()

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今天(8日)病逝,享年84歲。身為林建名的契女戴夢夢,對契爺離世感到非常難過 ......

李小龍摯友木村武之離世,享年96歲。(網上圖片)

忠心守墓人|李小龍摯友木村武之離世 享年96歲 ()

「李小龍迷」歐錦棠今午在facebook表示,李小龍的生前摯友木村武之(Taky Kimura ......

趙碩之昔日曾獲林建名力捧,二人經常一齊出席宣傳活動。(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林建名病逝|趙碩之感恩十年前給予機會:有你成就了我 ()

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今日病逝,享年84歲。趙碩之昔日是林建名旗下藝人,她在個人社交平台發文悼念, ......

RubberBand將於今年4月在紅館開騷,暫定2場,RB經理人受訪時表示有加場空間。(資料圖片)

限坐一半都照唱|RubberBand 4月紅館開騷 暫定2場 ()

在元旦日舉行的叱咤頒獎禮,奪得「我最喜愛的組合」大獎的RubberBand(RB),宣布於今年 ......

張家輝表示跟14歲女兒Brittany的關係似朋友,2父女都傾到偈。(劉永銳攝/資料圖片)

14歲女兒處於「危險年齡」 張家輝稱跟囡囡相處幾好 ()

【今日直擊】張家輝今天出席微電影記者會,停工1年的家輝,在疫情期間多了時間陪伴家人,自己亦相當 ......

之前有指張家輝身形暴瘦疑患大病,今天他弗爆出席活動,狀態大勇。(劉永銳攝)

身形暴瘦傳患大病|張家輝弗爆蒲頭 睇電腦多令雙眼無神 ()

【今日直擊】影帝張家輝出席微電影記者會,狀態大勇,之前家輝被拍到身形激瘦,傳他患大病,家輝說: ......

麥貝夷和鍾一憲的合唱歌《勾手指尾》甚受歡迎,2人在社交網發文悼念林建名。(資料圖片/大會提供)

林建名病逝|鍾一憲麥貝夷悼舊老闆 讚林博士善良又風趣 ()

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今天病逝,享年84歲。曾是大名娛樂旗下歌手的鍾一憲和麥貝夷,都在社交網悼念舊 ......

余潔滢最難忘是天氣凍要拍攝她濕身上門去搵蘇皓兒。(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余潔滢背心短裙演女鬼 難忘濕身上門搵蘇皓兒幫手尋兇 ()

余潔滢(Zoe)繼劇集《男排女將》之後,亦有參演網劇《把砒霜留給自己》,於其中一個單元內化身「 ......

譚凱琪和楊秀惠已是人母身分,2位靚媽難得再聚,當然要交換湊B心得。(Ig圖片/資料圖片)

天嬌艾妞1年多冇見|楊秀惠譚凱琪感情依舊 交換湊B心得 ()

楊秀惠和譚凱琪曾在2017年劇集《大帥哥》合作過,秀惠演艾妞,譚凱琪演葉天嬌,當時2人的演出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