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1月6日
日期:
細訴昔日難忘事|炳哥女兒譚淑瑩曾被誤認琴姐囡囡 
愛駒「玖寶」跑第一,相信是許晉亨與李嘉欣最好的新年禮物。(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愛駒「玖寶」跑出捧盃 許晉亨李嘉欣袋近140萬獎金 ()

許晉亨與李嘉欣名下的愛駒「玖寶」,在港苦戰至第17戰,今晚(6日)終於在蘇銘倫胯下打開在港勝利 ......

許廷鏗和鄧小巧今晚相約吃飯,並重提昨晚鏗鏗Ig被入侵一事,兩人更鬧着玩拉埋欣宜落水(右圖)。(Ig圖片)

拉埋欣宜落水|許廷鏗重掌個人Ig帳戶 孖素顏鄧小巧飯敘 ()

許廷鏗(Alfred)的Instagram戶口昨晚被入侵,頭像照不但被換成性感女人照片,對方更 ......

李雨陽今日凌晨如廁時突然暈低兼撞傷眼角,要入院求診。(李雨陽Ig圖片)

男人最痛?|李雨陽如廁時突然暈倒兼撞傷眼角 ()

育有兩個小朋友的李雨陽,今日凌晨4點去洗手間時,不慎暈倒兼撞傷眼角,要夤夜到醫院求診。經過近半 ......

劉威煌表示疫情下,他的奶茶店生意仍有進帳。(劉永銳攝)

劉威煌4月底開騷有兩手準備 奶茶店生意疫情下有進帳 ()

【今晚直擊】疫情期間,不少歌手轉在網上開騷,近年主攻奶茶店生意的劉威煌,自去年4月至今,每星期 ......

未知大家對Matthew Medvedev有沒有印象呢?(網上圖片/電視截圖)

由BB到少年|半歲時獲提名最佳新演員《寶貝計劃》Matthew已經15歲 ()

在2006年曾拍攝成龍和古天樂主演電影《寶貝計劃》的Matthew Medvedev,不經不覺 ......

Stanley搞潛力圖創作大賽,網民及粉絲發揮創意,相當搞笑。(Stanley@MIRROR Ig截圖)

邱士縉@MIRROR搞潛力圖創作大賽 姜濤七仙羽被惡搞 ()

男團MIRROR去年推出寫真集,賀成軍一周年,成員邱士縉(Stanley)在寫真集中裸上身騷肌 ......

黃曉明因跟舊愛李菲兒(右圖)同場錄影綜藝節目,令Angelababy當年被傳介入二人戀情的報道再被重提。(資料圖片/微博圖片)

Baby稱呼老公「黃先生」否認介入黃曉明跟李菲兒戀情 ()

黃曉明和舊愛李菲兒拍攝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再次掀起當年李菲兒、黃曉明和Angel ......

李明蔚每天盼望可以回復健康,正常說話及吞嚥食物。(李明蔚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將進行第3次免疫細胞治療 李明蔚︰每天盼望可以回復健康 ()

李明蔚(Sarena)患上罕見腺樣囊性癌,去年透過網上呼籲外界募捐,成功籌得醫藥費接受免疫細胞 ......

丁子朗承認有參與TVB新劇試鏡,但未知最終結果。(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3年前首次拍劇似嚿飯 丁子朗︰替大家的眼睛難受 ()

【今日直擊】最近有消息指丁子朗將升呢做男一,與戴祖儀合作演出TVB新開的青春劇。丁子朗今日出席 ......

馬浚偉開辦演藝學校,並邀請羅冠蘭擔任藝術顧問,屆時羅冠蘭會教授大師班。(馬浚偉Ig圖片/明周圖片/林蘊兒攝)

疫下滿腹大計|馬浚偉開辦演藝學校 邀羅冠蘭任藝術顧問 ()

【今日直擊】馬浚偉為影音使團創世電視節目《雙劍合璧》擔任嘉賓,分享個人面對難關經歷。他自爆疫情 ......

張振朗、龔嘉欣在《堅離地愛堅離地》中的表現受網民注視。(劉永銳攝)

龔嘉欣爆喊戲網民熱議 張振朗拒黑歷史再曝光︰寧願冇獎 ()

【今日直擊】張振朗、龔嘉欣、劉佩玥、丁子朗等,今日出席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宣傳活動。嘉欣日前 ......

林曉峰家族背景顯赫,林珊珊和林海峰是十大DJ,舅父狄龍亦是影帝級。(ViuTV截圖/資料圖片)

家族背景「顯赫」招反效果 林曉峰:嗰時我點做都死… ()

林曉峰(阿Lo)日前擔任ViuTV節目《晚吹—有酒今晚吹》嘉賓,談到入行初期,阿L ......

吳雲甫笑指女兒樣子似秦煌。(吳雲甫、林瑋如Instagram圖片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眼細細肥嘟嘟 吳雲甫笑兩個半月大女兒貌似秦煌 ()

吳雲甫(Owen)去年10月中榮升爸爸,太太林瑋如(Jackie)為他誕下女兒Sinead。S ......

李香琴女兒蕭紫筠(左圖)稱媽媽走得安詳,並叫大家釋懷。(資料圖片)

喪母後首現身|琴姐女兒蕭紫筠心情平復 周五領亡母遺體 ()

「一代奸妃」李香琴前天(4日)離世,享年88歲。琴姐女兒蕭紫筠今午跟丈夫離開何文田住所,到附近 ......

《僱傭妻子》特備劇提及新冠肺炎於武漢爆發。(網上圖片及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僱傭妻子》特備劇提武漢爆疫 TVB抽起被質疑自我審查 ()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合演日本TBS電視台特備劇《僱傭妻子:加油吧人類!新春特別篇》(無綫譯名《逃避 ......

方力申半裸上陣影月曆,成功由肥佬變回肌佬!(方力申Ig圖片)

經歷抗疫疲勞後|9個月內減26磅 方力申半裸曬肌影月曆 ()

方力申(Alex)昨天在社交網上載身形肥胖照,肚腩凸出兼手臂肌肉線條消失,Alex花了近7個月 ......

姜糖在銅鑼灣金百利商場買廣告賀偶像姜濤獲獎。(Instagram圖片)

「姜糖」銅鑼灣金百利商場買廣告 賀偶像姜濤獲叱咤獎項 ()

人氣組合MIRROR成員姜濤,在元旦日舉行的叱咤頒獎禮,連奪「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和「我最喜愛的 ......

許廷鏗的Ig被入侵,連頭像照也被更換。(許廷鏗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Ig被入侵 頭像照變性感女人相 許廷鏗︰真心bad taste ()

許廷鏗(Alfred)的Instagram(Ig)戶口被入侵,不但頭像相被換成性感女人照片,對 ......

《The Penthouse》昨晚播出結局,為下月推出第二季埋下不少伏線。(網上圖片)

真兇係嚴基俊|《Penthouse》結局收視28.8%破紀錄 ()

韓星李智雅、金素妍及柳真等合演SBS電視台劇集《The Penthouse》,開播以來收視節節 ......

樂基兒否認再度懷孕,同時強調已減去懷孕時的磅數,不覺得自己肥胖。(樂基兒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傳再造人成功懷孕5個月 樂基兒否認肥胖︰假新聞 ()

樂基兒(Gaile)2017年與從商的丈夫Ian Chu結婚,前年誕下兒子Hunter。近日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