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日期:
專訪|RubberBand堅持以音樂記錄時代痕迹︰我們愛這地方
鍾嘉欣早前趕及返溫哥華一家四口慶祝聖誕節,今日又跟老公慶生,囝囝Jared跟爸爸Jeremy似餅印。(Ig圖片/明報製圖)

鍾嘉欣為老公炮製生日蛋糕 囝囝Jared變身小帥哥 ()

鍾嘉欣今年6月由溫哥華返港演出新劇《兒科醫生》,跟脊醫老公Jeremy及一對子女分隔兩地,幸早 ......

姜濤表示父母需要他的照顧。(Ig視頻截圖/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加油|廚師爸爸不幸中風 姜濤:扛起照顧父母的責任 ()

姜濤自出道以來,口中常常提及母親,卻甚少講到爸爸。今日姜濤在社交平台罕有地介紹爸爸,並公開他的 ......

文詠珊以灰姑娘Look慶祝32歲生日,不少網民讚她造型神似。(小紅書圖片)

人妻有顆少女心|文詠珊Cosplay灰姑娘賀32歲生日 ()

文詠珊(Janice Man)去年結婚成為人妻,前日(12月29日)是她32歲生日,她大玩co ......

郭富城於新片中演父親角色,拍攝過程愉快。(微博圖片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郭富城再演父親角色 《秘密訪客》明年5‧1上映 ()

由陳正道執導的新片《秘密訪客》,有影帝郭富城及曾於台北電影節奪得最佳女主角的許瑋甯助陣,其他演 ......

甄子丹以多個不同造型拍攝宣傳片。(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任消防處國際形象大使 甄子丹:真正英雄是把人民生命放在心上 ()

「宇宙最強」甄子丹主演電影《葉問》系列,形象深入民心。近日他獲香港消防處邀請擔任「香港消防處國 ......

阮兆祥(左起)、黎耀祥、張衛健、麥長青在節目中回憶不少鮮為人知的往事。(大會提供)

曾跪求猴子幫手完成拍攝 張衛健再拍《西遊記》想做豬八戒 ()

阮兆祥、黎耀祥主持的《雙祥見》聖誕及除夕兩集邀請了張衛健及麥長青現身,《西遊記》三師兄弟(張衛 ......

懷孕6個月的胡杏兒賣關子,未透露胎兒性別。(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老公李乘德恨生女 胡杏兒懷孕6個月話3個夠晒數 ()

【今日直擊】早前宣布懷上第3胎的胡杏兒,公布喜訊後首次現身,為孕婦適用的天然成分染髮產品拍廣告 ......

陳家樂、衛詩雅、談善言、朱栢康、岑珈其、楊偲泳合演的愛情喜劇《不日成婚》,將於2021年賀歲檔上映。(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不日成婚|陳家樂再擔大旗感興奮 衛詩雅演賀歲片意義大 ()

陳家樂、衛詩雅、談善言、朱栢康、岑珈其、楊偲泳、郭奕芯合演的愛情喜劇《不日成婚》今日公開先導預 ......

林峯約了黃宗澤、吳卓羲、黃浩然等好友食飯,原來當中幾位是張馨月的男神。(林峯微博圖片 / 明報製圖)

約黃宗澤吳卓羲食飯敘舊 林峯帶老婆張馨月見男神 ()

林峯趁年尾相約黃宗澤、吳卓羲、黃浩然、郭政鴻等好友食日本菜敘舊,林峯太太張馨月也有到場。9月尾 ......

黃美棋否認與男友鍾健威好事近。(陳釗攝)

新一年想拜師學廚 黃美棋食肆生意疫下跌5成︰希望守得住 ()

【今日直擊】黃美棋今日出席烹飪節目《煮場爭霸》記者會時,自言新一年的目標是尋找一個新的關係。不 ......

鄺潔楹最愛上網睇片學煮餸。(陳釗攝 / 明報製圖)

鄺潔楹與富二代緋聞男友關係「十劃有半撇」 ()

【今日直擊】鄺潔楹(Judy)、黃美棋今日出席兩位廚師張錦祥(Ricky)及黃亞保(保哥)主持 ......

譚杏藍與ToNick今晚一同參與網上音樂會演出。(鍾一虹攝 / 明報製圖)

相戀8年 譚杏藍與ToNick主音趙善恆首度除夕 ()

【今日直擊】譚杏藍、樂隊ToNick、羅凱鈴(Judas)、戴鎧霖(JD)、李明憲(班長)等, ......

胡定欣未知道胡杏兒今次佗仔還是佗女。(鍾偉茵攝 / 胡杏兒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早察覺胡杏兒有孕味 胡定欣︰她的鼻子像之前懷孕時變大 ()

【今日直擊】胡定欣今日出席其代言的保健食品品牌新店開幕活動,即場接受中醫師把脈證健康良好。對於 ......

金高恩落實接拍新劇,她的舊拍檔李敏鎬則捐款做善事。(網上圖片)

李敏鎬做善事|金高恩演漫改新劇扮上班族 ()

韓國傳媒今日報道,《The King:永遠的君主》女星金高恩落實接拍改編自網絡漫畫的新劇《柔美 ......

霍啟剛寒冬下落區,贈上禦寒衣物給一眾無家者。(霍啟剛Instagram圖片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寒流下落區 霍啟剛禦寒衣物贈無家者 ()

霍啟剛近年非常關心社區事務,繼早前偕太太郭晶晶探訪社企餐廳及派飯送暖後,他昨晚在嚴寒天氣下落區 ......

林作強調他被同事整蠱,才會爆出和裕美已婚的假新聞。(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被同事整蠱 林作否認低調娶裕美︰是假的 ()

公開戀情半年的林作和裕美,傳今日凌晨12時在男方的半山豪宅內低調簽字結婚,兩人身穿婚紗禮服的照 ......

Twins明年出道20周年,計劃舉行演唱會慶祝。(大會提供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Twins計劃舉行20周年演唱會 阿嬌感激阿Sa一直在身旁 ()

鍾欣潼(阿嬌)日前出席代言活動時,蔡卓妍(阿Sa)驚喜「現身」,透過facetime視像方式跟 ......

有指31歲林作與32歲裕美今日凌晨在半山寓所內簽字結婚。(林作Instagram圖片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傳半山豪宅內低調娶裕美 林作認曾在美國網站登記結婚 ()

31歲林作與32歲裕美今年6月公開戀情後,雖然不被網民睇好,竟連林作母親王莉妮也不喜歡裕美,反 ......

《造星II》亞軍張天賦(MC)簽約華納唱片。(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全民造星II》亞軍張天賦 簽約華納唱片做許廷鏗師弟 ()

《全民造星》第1輯成功捧紅了組合MIRROR及ERROR,冠軍姜濤及亞軍陳卓賢(Ian)更是人 ......

陳展鵬、楊證樺昨晚送出大批禦寒物資及寵物消毒用品到不同的動物庇護站。(楊證樺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寒流襲港 陳展鵬楊證樺急送禦寒物資給毛孩過冬 ()

本港受強烈寒潮影響,氣溫顯著下降,今早(12月31日)市區最低氣溫跌至8.1度,大帽山更曾錄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