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12月26日
日期:
全民造星III|冠亞季同分 Ben憑觀眾投票登冠軍寶座
今晚無綫《衝上雲霄大選》勝出者是全男班。(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衝上雲霄大選|麥大力大熱奪冠 亞軍盛勁為 季軍陸煥恆 ()

【今晚直擊】無綫《衝上雲霄大選》今晚圓滿結束,勝出者竟然是全男班,冠軍是麥大力,亞軍是盛勁為, ......

李傑志(左)和朱凱薇似乎不被網民喜歡。

衝上雲霄大選|李傑志被網民嫌髮型過時 朱凱薇疑性格乞人憎 ()

【今晚直擊】無綫《衝上雲霄大選》今晚參賽者回應網民問題,李傑志被批髮型過時,他回答是見仁見智; ......

陸煥恆(左)和陳國麟的表演是現場較為好反應的參賽者。(鍾偉茵攝/明報製圖)

衝上雲霄大選|陸煥恆凌空健身操有睇頭 陳國麟獻唱獲評判亮手機燈力撐 ()

【今晚直擊】無綫《衝上雲霄大選》今晚才藝環節,多數參賽者選唱歌跳舞為主,當中陸煥恆騷肌健身,人 ......

陳葦璇在評判團得分上暫時領先。(ViuTV網上視頻截圖)

全民造星III|陳葦璇評判團得分最高 ANSONBEAN排第二被毛舜筠狂讚 ()

【今晚直擊】ViuTV《全民造星III》今晚在九展STAR HALL舉行總決賽,10位參賽者完 ......

首輪比賽上自彈自唱的Cloud,在全民投票上暫時領先。(ViuTV網上視頻截圖 / 明報製圖)

全民造星III|Cloud全民投票領先 ANSONBEAN排第三 ()

【今晚直擊】ViuTV《全民造星III》今晚在九展STAR HALL舉行總決賽,10位參賽者與 ......

林二汶、彭秀慧與十強參賽者相處了大半年,今晚來到最後一夜。(孫華中攝)

全民造星III|彭秀慧感動參賽者將開花結果 二汶考慮邀合作 ()

【今晚直擊】林二汶、彭秀慧於《全民造星III總決賽》開始前受訪,兩人坦言由5月面試至今已有大半 ......

馮盈盈笑言最驚是盛勁為會嬲她。(鍾偉茵攝)

衝上雲霄大選|馮盈盈轉撐陳國麟:唔驚麥明詩會嬲… ()

【今晚直擊】馮盈盈是今晚無綫《衝上雲霄大選》的星級評判團之一,被問到是否繼續力撐麥明詩好友盛勁 ......

姜濤及吳啟洋擔任表演嘉賓。(孫華中攝)

全民造星III|姜濤指ANSONBEAN非「姜濤2.0」︰對他不公平 ()

【今晚直擊】ViuTV《全民造星III》今晚在九展STAR HALL舉行總決賽。雖然ViuTV ......

羅天宇(左)和龔嘉欣今晚負責考驗參賽者演技。(鍾偉茵攝)

衝上雲霄大選|龔嘉欣激讚麥大力 笑羅天宇將被取代 ()

【今晚直擊】龔嘉欣與羅天宇今晚將會和參賽者演繹《香港愛情故事》的經典場口,包括牀上爭吵及求婚戲 ......

連詩雅間接否認好朋友陳家樂曾夜訪香閨。(鍾偉茵攝/陳家樂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衝上雲霄大選|傳陳家樂夜訪香閨 連詩雅:從來冇男性朋友上過屋企 ()

【今晚直擊】連詩雅是今晚無綫《衝上雲霄大選》的星級評判團之一,打扮上略見性感。連詩雅說:「件衫 ......

謝嘉怡不介意爸爸在微博上載的內容。(鍾偉茵攝/微博圖片/明報製圖)

衝上雲霄大選|謝嘉怡被網民封東莞小姐:我沒有選過 ()

【今晚直擊】港姐冠軍謝嘉怡是《衝上雲霄大選》的星級評判團之一,她表示評分著重才藝,近日見過一眾 ......

江伊晴把握因疫情導致租金下調的黃金機會,決定擴充她的貓酒店。(劉永銳攝)

專訪|江伊晴信有危就有機 疫境投資百萬擴充貓酒店 ()

江伊晴(Elanne,前名江若琳)婚前全情投入為事業拼搏,婚後表明為了所愛甘心付出,為奴為婢, ......

羅志祥一如他所寫,真的要好好調適準備迎接明天的自己。(羅志祥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回顧2020年|形象受重創 羅志祥:活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 ()

羅志祥(小豬)今年4月爆出桃色醜聞,被拍拖9年的舊愛周揚青以千字文鬧爆,斥他進行「多人運動」, ......

楊冪曾被外界指髮線高,這晚大方拿來開玩笑自嘲。(楊冪微博圖片/明報製圖)

棟篤笑|楊冪勁爆金句 自嘲髮線高 拿張雨綺做話題 ()

楊冪及張雨綺等內地藝人,日前參與節目《脫口秀反跨年》,分別上台展現個人幽默一面。楊冪演出時接連 ......

懷孕5個月的莊韻澄暫時保密胎兒性別。(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懷孕5個月唔惜身 莊韻澄拍戲照樣撻落地 嚇壞台前幕後 ()

懷孕5個月的莊韻澄拍攝新戲《正義迴廊》時,表示拍攝這部電影,由未見肚拍到見肚。被問到胎兒性別時 ......

林欣彤(左)和曾若華齊齊在勁爆頒獎禮上獲得獎項。(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勁爆頒獎禮2020|林欣彤獲頒新媒體歌曲獎 曾若華攞我撐歌曲獎 ()

林欣彤和曾若華日前獲新城邀請,進行一次遠距離的對唱拍攝環節,分別在方樹樑及伍仲衡的音樂工作室內 ......

蘇玉華與周文健首次合作拍攝電影《正義迴廊》。(劉永銳攝)

蘇玉華復工感覺恍如隔世 周文健再拍港產片要向後輩偷師 ()

蘇玉華與周文健首次合作拍攝電影《正義迴廊》。蘇玉華直言受疫情影響已有一段時間無工開,再見大家恍 ......

吳浩康(左起)、洪卓立及艾妮這日一齊獲頒勁爆歌曲獎。(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勁爆頒獎禮2020|吳浩康洪卓立艾妮奪歌曲獎 曾樂彤李靖筠獲頒躍進歌手獎 ()

歌手吳浩康、洪卓立、曾樂彤、李靖筠及艾妮等,日前出席新城知訊台活動,於柴灣某個農場工作室內,一 ......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亮相電視節目慶祝聖誕。(網上圖片)

再跳「戀愛舞」|新垣結衣讚星野源新髮型靚仔 ()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與男歌手星野源合演TBS電視台特備劇《僱傭妻子》,下月2日播出。二人為了宣傳新 ......

林曉峰任《全民造星III》評判,竟被網民認錯是林海峰。(資料圖片 / 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林曉峰任《造星III》評判惹負評 林海峰唔開心竟因為... ()

林海峰、蘇玉華、楊偉倫、莊韻澄等昨晚為新片《正義迴廊》開工。林海峰已有幾年沒拍戲,他說今次除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