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日期:
男排女將|「魚仔」陳卓賢右手受傷爆喊 自暴自棄狂食發泄
A組隊員給爸爸林二汶與媽媽梁祖堯送生日卡,好有愛!(網上圖片)

全民造星III|導師皺眉淚眼汪汪 林二汶梁祖堯做最佳爸媽 ()

ViuTV《全民造星III》成功掀熱話,有人轟評判與賽制欠公平,參賽者已各有支持者,大家睇得好 ......

艾妮為了實現歌手夢想,決定放棄穩定的護士收入。(劉永銳攝)

專訪|為追夢棄當護士做全職歌手 艾妮:不成功便認命 ()

「興趣唔可以當飯食」,英皇新人艾妮(Elly)曾在兩者中選擇,因此她揀了成為護士,安穩工作6年 ......

香港航空今天宣布裁員250人,劉欣宜成為其中一員,頓變失業大軍,暫時要靠老公撐起頭家。(受訪者提供圖片)

香港航空裁員|劉欣宜成失業大軍 盼能收足補償 ()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打擊全球旅遊航空業,繼早前國泰大裁員後,香港航空今天亦宣布裁減250名機艙服務 ......

蒙嘉慧指老公伊健賣掉了她心愛的武器。(資料圖片/蒙嘉慧fb圖片)

打機定打情罵俏?|蒙嘉慧嬲爆要用原力打老公鄭伊健 ()

鄭伊健出名愛打機,他的太太蒙嘉慧(YoYo)也投其所好打埋一份,今天YoYo在社交網貼了一張伊 ......

李佳芯美腿被石頭割傷,陳豪表示樂意向蕭正楠傳授生B秘技。(孫華中攝)

李佳芯美腿被石頭鎅傷 陳豪傳授生B秘技畀蕭正楠 ()

【今日直擊】陳豪、李佳芯(Ali)和蕭正楠等,出席劇集《愛美麗狂想曲》記者會,阿蕭在記者會上十 ......

蕭正楠完成隔離後返家,竟彈老婆黃翠如煮的宵夜不好吃。(孫華中攝/蕭正楠Ig圖片)

被催生仔|蕭正楠爆隔離後跟黃翠如好生疏:要囤積感情 ()

【今日直擊】陳豪、李佳芯(Ali)、蕭正楠、陳瀅和何廣沛等,出席劇集《愛美麗狂想曲》記者會,公 ......

麥明詩生日前夕要在公司開OT,幸獲同事送上蛋糕為她慶祝。(麥明詩Instagram圖片及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麥明詩生日前夕開OT 同事送蛋糕慶祝 休息10分鐘再開工 ()

麥明詩(Louisa)今天(12月11號)29歲生日,已投身法律界的她生日前夕要公司開OT,踏 ......

韓國導演金基德因新冠肺炎併發症在拉脫維亞病逝,終年59歲。(網上圖片)

新冠肺炎併發症|《聖殤》韓國導演金基德拉脫維亞病逝 ()

憑《聖殤》及《慾海慈航》揚威威尼斯及柏林影展的韓國名導金基德患上新冠肺炎,因併發症在拉脫維亞病 ......

魏綺珊有份客串《男排女將》,她飾演陳卓賢和李爾晨媽咪。(魏綺珊fb圖片)

魏綺珊客串《男排女將》演Ian媽咪:結局會見到我出場 ()

ViuTV原創劇《男排女將》下星期踏入結局周,MIRROR不少成員包括姜濤﹑Lokman﹑St ......

BabyJohn希望電影業可以復蘇,他有機會拍更多好電影。(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BabyJohn聖誕煮大餐 孖老婆留家慶祝 ()

蔡瀚億(BabyJohn)早前(12月8號)度過了34歲生日,剛為時裝品牌拍攝網上廣告的他,坦 ......

Judas在昨晚播出的第29集《全民造星III》有出色表現。(ViuTV網上視頻截圖 / 明報製圖)

全民造星III|羅凱鈴被許廷鏗點醒 施「魔法」保衛自己 ()

ViuTV《全民造星III》昨晚播出第29集,A、B組繼續進行對決。一直在淘汰邊緣的羅凱鈴(J ......

許廷鏗擔任《全民造星III》評判,獲網民高度評價,讚他專業又專心,意見又中肯。(許廷鏗Ig圖片﹑Ig限時動態截圖)

搞喊Judas|許廷鏗任《造星III》評判 獲網民讚高質專業 ()

ViuTV真人騷《全民造星III》於本月26日舉行總決賽,現時A隊和B隊戰况緊湊,擔任星級評判 ......

顧定軒及張進翹演出BL項目《我們》。(ViuTV網上視頻截圖 / 明報製圖)

全民造星III|顧定軒張進翹BL演出感動評判 ()

ViuTV《全民造星III》昨晚播出第29集,A、B組繼續進行對決。已連贏兩局的A組派出顧定軒 ......

黃又南在Ig表示父親於日前安詳離世。(黃又南Ig圖片)

病情反覆|黃又南父親安詳離世 疫情關係低調處理喪事 ()

黃又南今午在Instagram表示他的爸爸於大前天(12月8日)早上安詳離世,又南表示自父親患 ......

無綫今天發出通告,下周一(14日)所有訪客入電視城,必須填健康申報表及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下周實施|訪客入電視城須填健康申報表 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 ()

據無綫企業傳訊部宣傳科通告表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由12月14日(星期一)開始,所有進入電 ......

日本片《反轉三國志》今日在日本開畫,無奈香港因疫情而無法同步上映。(大會提供)

惡搞歷史|小栗旬恨來港宣傳《反轉三國志》 ()

日本片《銀魂》系列導演福田雄一執導及編劇、惡搞三國歷史的喜劇《反轉三國志》,原定本月11日在日 ......

姜濤(左圖)﹑Lokman﹑Stanley(右上圖)和Anson Kong,在《男排女將》驚喜登場。(大會提供)

《男排女將》踏入結局周 姜濤 Stanley Lokman驚喜客串 ()

由鄧麗欣(Stephy)﹑顧定軒﹑陳卓賢(Ian)﹑盧瀚霆和陳宇琛等合演的ViuTV原創劇《男 ......

林愷鈴獲馬天佑教路,唱歌要放鬆心情,將自己真實情感表露出來。(大會提供)

林愷鈴執着拍子同音準 獲馬天佑教路要輕鬆唱歌 ()

馬天佑邀請不同歌手合作翻唱經典作品,實踐他的《0號實驗室》計劃。最新推出的作品是《Lonely ......

楊思琦日前拍攝《梁紅玉擊鼓退金兵》造型。(大會提供)

被批牛年行運|楊思琦擊鼓退「疫」 未來4年豬籠入水 ()

楊思琦日前現身新光大劇院,應玄學大師李居明邀請,拍攝《梁紅玉擊鼓退金兵》造型,作為紀念粵劇一百 ......

林盛斌讚老婆Pearl近期瘦了又靚了。(林盛斌Ig圖片)

賣口乖冧妻|讚老婆又靚又瘦 林盛斌曲線讚自己靚仔 ()

林盛斌(Bob)和老婆Pearl今年結婚13年,兩公婆在無名指上紋身,相當甜蜜。今天Bob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