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日期:
第一代女主播|陳貝兒入行不靠父蔭 跟木村拓哉一勾成名
就快歲半大的小黃妃無論以什麼形象示人都一樣可愛﹗(妃嘗物語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12月未到已收聖誕禮物 小黃妃戴太陽眼鏡變身招積BB ()

黃澤鋒和太太陳麗麗的寶貝女黃熙恩(小黃妃)就快歲半大,非常精靈活潑﹗夫婦二人不時在他們為小黃妃 ......

劉小慧與蘇志威由拍拖到結婚至今,依然非常恩愛﹗(劉小慧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結婚23年 劉小慧感恩有老公蘇志威共同進退 ()

劉小慧曾是寶麗金年代的「四小花」之一,當年迷倒不少男粉絲,直至1996年淡出樂壇,翌年與蘇志威 ......

李佳芯今日要在工作中過生日,好友麥美恩送上蛋糕為她慶祝。(李佳芯、麥美恩Instagram圖片及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麥美恩送驚喜 李佳芯生日開工拍劇 機械人式吹火機 ()

今天(11月27日)是李佳芯的38歲生日,正在趕拍新劇《智能愛(AI)人》的她雖然要在工作中度 ......

蕭正楠發現不用開門也拿到外賣食物的方法。(蕭正楠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與黃翠如隔空傳情 蕭正楠隔離第4日學識生活小智慧 ()

蕭正楠(Edwin)早前拍攝飲食節目時,因曾到訪有員工確診新冠肺炎的食肆,因而被列為緊密接觸者 ......

李靖筠拍攝新歌《嗚哩雙刀》MV,故事講述她與男主角幸福地生活在麵包車內。(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李靖筠拍新歌MV 與男主角蝸居麵包車內 ()

李靖筠推出新歌《嗚哩雙刀》,提醒大家如找到相愛的人,就要珍惜相處的每一秒。李靖筠早前為歌曲拍M ......

樂隊ToNick主音趙善恆(恆仔)自導自演電影《一秒拳王》,找來周國賢、盧海鵬等參與演出。(劉永銳攝 / 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一秒拳王|恆仔@ToNick自導自演 讚周國賢戲中兒子厲害 ()

樂隊ToNick主音趙善恆(恆仔)自導自演的電影《一秒拳王》,找來周國賢飾演擁有一秒預知超能力 ......

陳瀅、余德丞早前獲邀參觀商場的聖誕裝置。( 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陳瀅無懼疫情 聖誕照返溫哥華過節 余德丞留港消費 ()

余德丞、陳瀅、丁子朗、吳偉豪及李爾晨、魏浚笙,早前獲邀參觀商場的聖誕裝置,為展覽揭開序幕。 ......

劉德華和倪妮在內地宣傳新戲《拆彈專家2》。(大會提供)

新戲劇本鑽研2年 劉德華戴「假肢」演殘障拆彈專家 ()

由劉德華﹑劉青雲和倪妮等主演的《拆彈專家2》,將於下月24日上映。今天在金雞百花電影節期間,舉 ......

馮德倫同時攬實太太舒淇及好友林熙蕾,名副其實的左擁右抱。(馮德倫Instagram圖片)

馮德倫左攬林熙蕾右擁老婆舒淇 網民︰人生贏家 ()

昨天(11月26日)是美國感恩節,馮德倫今日在Instagram上載他同時攬住老婆舒淇及好友林 ......

余錦基目前在屯門醫院隔離病房。(fb圖片/資料圖片)

余錦基確診 於屯門醫院隔離:為朋友帶來不便感抱歉 ()

余錦基昨晚透過Facebook專頁報平安,他現時在屯門醫院隔離病房,並呼籲市民勿掉以輕心,他寫 ......

袁偉豪日前與相戀3年的張寶兒拉埋天窗。(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袁偉豪甫婚照向老婆甜蜜留言 馬明送祝福被網友追問婚期 ()

袁偉豪和張寶兒相戀3年,日前(11月24日)在逾6000萬豪宅的會所內舉行婚禮,正式結為夫妻。 ......

鍾舒漫和陳潔玲(圓圖)爆錢銀糾紛。(Ig圖片/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捲入錢銀瓜葛 鍾舒祺護家姐Sherman 跟陳潔玲隔空開火 ()

鍾舒漫(Sherman)於8月時曾在私人facebook貼文,自爆被行內人騙走5位數金額,當時 ......

謝高晉日前到狗場探望流浪貓狗。(大會提供)

謝高晉愛心爆棚 做義工探望流浪貓狗 ()

元朗一個狗場早前險遭山火波及,場內大批流浪貓狗,需要熱心市民幫忙緊急疏散,幸好最後有驚無險。日 ......

高以翔離世1年,好友吳建豪有份錄製新歌紀念他。(微博圖片/資料圖片/Ig圖片)

高以翔離世1年 吳建豪袁詠琳錄《一起走過》悼故友 ()

台灣男星高以翔(本名:曹志翔)於去年今天,在內地錄影綜藝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逝,終年35歲 ......

林家謙和姜濤成功打入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最後5強,反而陳奕迅出局。(資料圖片/Ig圖片)

叱咤|姜濤林家謙殺入我最喜愛的男歌手5強 陳奕迅出局 ()

商台《2020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1日在灣仔會展閉門舉行。「叱咤樂壇我最 ......

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璽主演的《少年的你》,將代表香港角逐「第93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資料圖片)

《少年的你》代表香港角逐「第93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

由曾國祥導演﹑周冬雨和易烊千璽主演的電影《少年的你》,在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共奪8大獎項,包括 ......

《熱血合唱團》導演關信輝出席電影欣賞會。(資料圖片/林蘊兒攝)

疫情影響票房? 《熱血》導演關信輝:每部電影都有條命 ()

劉德華監製及主演的電影《熱血合唱團》昨天(26號)正式上映,導演關信輝聯同編劇張佩瓊,昨晚出席 ......

蝦頭在戲中演孕婦,拍攝時七情上面,叫破喉嚨。(大會提供)

蝦頭車廂臨盆嗌破喉嚨 袁富華岑珈其重演經典電影台詞 ()

由王菀之﹑梁漢文﹑林盛斌﹑姜皓文﹑蔡潔等主演的《阿索的故事》,昨天已經上映。今天曝光的片段中, ......

陳凱琳表示一家人健健健康,已是最好的聖誕禮物。(大會提供)

親親大自然|陳凱琳計劃跟家人過綠色聖誕節 ()

身為兩子之母的陳凱琳(Grace)日前現身昂坪360,參與冬日嘉年華,她計劃聖誕節跟家人過綠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