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日期:
36歲生日|李亞男收老公王祖藍驚喜 蔡少芬孫耀威閃現
梁芷珮希望子女不要以為所有事情是一帆風順,當中亦有波折的。(大會提供/梁芷珮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旅遊變家庭聚會 梁芷珮想藉疫情讓子女學習面對逆境 ()

梁芷珮(Christy)接受慈慧幼苗訪問,分享抗疫期間一家人的親子活動,由旅遊改為在家相聚,藉 ......

陳凱琳開心弟弟終於開Ig。(Ig圖片/明報製圖)

龍鳳胎弟弟Derek開通Ig 「專家」陳凱琳教3點呃like ()

陳凱琳個人Ig帳號擁有逾66萬的followers,可謂經營相當成功,其龍鳳胎弟弟Derek近 ......

鄧麗欣於《男排女將》內跟顧定軒及Ian有不少對手戲。(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男排女將|鄧麗欣「手痕」想落場打 讚顧定軒有排球潛質 ()

ViuTV原創劇《男排女將》今個星期一(23號)首播,劇集是真人真事改編,講述幾個熱愛排球的年 ......

MIRROR成軍2周年,推出首張專輯傳遞團結信息。(孫華中攝)

成軍2周年|MIRROR推出首張專輯 紀念十二子兄弟情 ()

【專訪】人氣男子跳唱組合MIRROR成軍2周年,推出新歌《ONE AND ALL》以及首張音樂 ......

周國賢今次為新片《一秒拳王》可謂瞓身演出。(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一秒拳王|周國賢拍擂台戲真受傷 被打爆眼角入院縫8針 ()

由周國賢(Endy)主演、趙善恆執導電影《一秒拳王》,將於下周四上映。電影中的壓軸拳賽是周國賢 ......

傅穎希望在隔離期間將失去的腹肌成功操回來。(鍾偉茵攝/明報製圖)

傅穎下月返內地商演掙錢 計劃隔離期間做運動操腹肌 ()

【今日直擊】傅穎今日出席戲院開幕,因疫情留港的她,接近一年沒有到內地商演和拍戲,透露12月復工 ......

林德信很滿意操肌出來的效果,於是在網上跟大家分享。(鍾偉茵攝/林德信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為王君馨新歌MV節食操肌 林德信搞到情緒低落嗌辛苦 ()

【今日直擊】林德信今日出席戲院開幕,指疫情下健身室暫停開放,惟有轉到戶外做運動,例如踩單車、打 ......

周秀娜笑言女人的上圍可以變幻無常。(鍾偉茵攝/明報製圖)

周秀娜為纖體廣告勤做運動 聲稱好瘦好fit上圍無縮水 ()

【今日直擊】ACX Cinemas院線首間戲院今日開幕,頭炮「致敬系列」放映導演杜琪峯多部經典 ......

阮兆祥、黎耀祥在最新一集《雙祥見》中分享他們最怕的事。(大會提供)

雙祥見|黎耀祥自爆有幽閉恐懼症 阮兆祥︰難怪你要買4000呎大屋 ()

阮兆祥、黎耀祥在最新一集《雙祥見》中分享各自最恐懼的事。黎耀祥回憶有次台慶與陳凱琳一同表演魔術 ......

謝嘉怡透露她在小學及中學年代都是學校足球隊成員。(孫華中攝)

從小愛踢足球 謝嘉怡唔唱歌改騷腳法籌款 ()

【今日直擊】謝嘉怡出席《歡樂滿東華2020》記者會時,說今次不會再表演唱歌,屆時會展示其踢足球 ......

伍允龍兩個月前從美國返港準備為劇集宣傳及拍戲,但工作最後仍是受疫情影響而押後。(孫華中攝)

因疫情滯留美國8個月 伍允龍稱父母戴口罩外出被歧視 ()

【今日直擊】伍允龍出席《歡樂滿東華2020》記者會,預告將在節目上表演耍刀。久未露面的他原來之 ......

吳浩康(左)應葉家寶邀請為《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錄影。(林蘊兒攝)

吳浩康教音樂收入穩定 聖誕節檔未有商演邀請 ()

【今日直擊】吳浩康(Deep)今日應葉家寶邀請,為影音使團創世電視於12月20日播出的《蒸糕包 ......

組合MIRROR當中的姜濤、柳應廷及陳卓賢齊齊打入「我最喜愛的男歌手」7強位置,逝世17年的張國榮被out。(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MIRROR 3子打入「我最喜愛男歌手」7強 哥哥被Out 網民︰張國榮輸咗畀姜濤? ()

商台《2020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1日在灣仔會展閉門舉行。「叱咤樂壇我最喜 ......

蕭正楠身處隔離營仍很關心老婆黃翠如的情况。(Ig圖片/明報製圖)

蕭正楠隔離營遙距關心老婆 黃翠如呻要食三日前剩的… ()

蕭正楠日前拍攝飲食節目時遇上確診人士,因而被列為緊密接觸者,目前正接受強制檢疫。蕭正楠剛剛在社 ......

容祖兒邀請張敬軒一同開直播,豈料原來軒仔當時正在浴室梳洗,令祖兒狂笑。(網上圖片 / 明報製圖)

容祖兒開直播宣傳新歌 張敬軒完騷著浴袍現身撐場 ()

容祖兒的新歌《東京人壽》及MV昨晚上架,祖兒在社交平台開直播即席獻唱,又與樂迷分享新歌創作細節 ......

盧覓雪(右)告李力持誹謗獲法院判勝訴。(李力持微博圖片/盧覓雪facebook圖片/明報製圖)

李力持誹謗案|盧覓雪獲法院判勝訴:一開始已知道嘅結局 ()

導演李力持今年3月在facebook上載節目主持盧覓雪的照片,並發帖文指她遺失電話,有跟外籍男 ......

張智霖、楊茜堯、羅子溢等主演的新劇《家族榮耀》今日開機拍攝。(大會提供 / 羅子溢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家族榮耀|楊茜堯羅子溢夫妻檔演出 梁靖琪帶囝囝開工 ()

金牌監製梁家樹主理,張智霖、楊茜堯(前名楊怡)、羅子溢(前名羅仲謙)、梁靖琪、李彩華、于洋、熊 ......

黃智雯表示要等馬國明先結婚才去考慮自己人生大事。(孫華中攝)

又關事?|黃智雯跟男友感情穩定被催婚:我睇馬國明頭 ()

【今日直擊】黃智雯、馬國明、袁偉豪、蔡思貝、張振朗及連詩雅等,今日出席劇集《使徒行者3》宣傳活 ......

網民誤把馬拉當拿(左)錯認是麥當娜(右),紛紛轉發後者死訊。(網上圖片)

馬拉當拿逝世|網民誤傳麥當娜死訊 ()

阿根廷傳奇球王馬拉當拿(Diego Maradona)在當地時間本周三(25日)因心臟病發逝世 ......

袁偉豪覺得是時候迎接下一代,但又不想打亂老婆張寶兒的工作計劃。(孫華中攝/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袁偉豪婚後期待做爸爸 主導權交給老婆張寶兒 ()

【今日直擊】袁偉豪前日跟張寶兒於豪宅結婚,婚後稍為休息一天便復工,今日出席劇集《使徒行者3》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