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日期:
RIP|《開心速遞》「島大馮盈盈」劉素芳11‧5病逝
《踩過界II》的兼職女友單元,帶出網絡欺凌問題。(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踩過界II》第3集|楊卓娜曬喊功 帶出網絡欺凌問題 ()

無綫台慶劇《踩過界II》今晚播出第3集,劇情圍繞「兼職女友(PTGF)」陳詩涵(鄧卓殷飾)跟醫 ......

賈思樂近日相約張偉文見面,相中的張偉文精神不俗。(fb圖片/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睇完張偉文暴瘦照片感心痛 賈思樂約食Tea代報平安:他看起來快樂健康 ()

有「靚聲王」之稱的張偉文近年受腰患、腳痛及糖尿病等問題困擾,體重由高峰期的260磅,4年前已跌 ......

謝芷倫今日做義工到沙灘執垃圾。(謝芷倫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愛‧回家》林美香|謝芷倫去沙灘執垃圾 呼籲愛護大自然 ()

於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林美香」的謝芷倫,早前與劇中另一半「秦博思」馬貫東, ......

黃日華手上的作品相當精美,看來他很有這方面的天分。(黃芷晴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孖女兒黃芷晴讀蠟燭證書班 黃日華笑晒展示個人作品 ()

黃芷晴日前爆爸爸黃日華和她一齊報讀蠟燭證書班,原來近日父女二人已開始上堂,見到華哥細心地學習, ......

雨僑和老公羅力威為女兒Harper於酒店舉行簡單的百日宴。(雨僑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囡囡百日宴|雨僑曬全家福 撰長文分享新手媽媽感受 ()

雨僑今年8月為丈夫羅力威誕下女兒Harper,今日一家三口和雨僑父母,到酒店慶祝Harper出 ......

監製林志華親自分析《踩過界II》眾主角的設定及性格。(劉永銳攝/劇照/明報製圖)

《踩過界II》專訪|監製強調張曦雯非李佳芯第二代 讚王浩信張振朗演出攞A ()

由王浩信、蔡思貝和張振朗主演的台慶劇《踩過界II》現正熱播,這輯沒有「Never」李佳芯,換上 ......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許濤發表無綫53周年台慶賀辭。(資料圖片 / 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無綫主席許濤發表台慶賀辭 投放更多資源強化節目內容 ()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許濤發表無綫(TVB)53周年台慶賀辭,表示TVB在過去一年受到前所未有的 ......

張栢芝在社交平台上載祝賀孻仔Marcus兩歲生日的片段,片段中清楚可見Marcus的樣子。(張栢芝中文網官方微博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生父基因強大 張栢芝孻仔兩歲生日公開近照 ()

與前夫謝霆鋒育有兩子的張栢芝,前年11月誕下孻仔「小王子」張禮承(Marcus),Marcus ......

監製林志華的作品《踩過界II》有一眾老戲骨參演,戲味大增。(劉永銳攝/劇照/明報製圖)

《踩過界II》專訪|多老戲骨參演 監製林志華:增強共鳴感 ()

無綫台慶劇《踩過界II》演員卡士強勁,除延續第一輯「踩界三俠」王浩信、蔡思貝和張振朗,還加入張 ......

張振朗成功搣甩「翻版張智霖」稱號,希望大家關注他新劇的演出。(陳釗攝/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張振朗難得搣甩「翻版張智霖」稱號 不敢接演初哥哥角色 ()

【今日直擊】張振朗和賴慰玲今日以「反黑情侶檔」出席商場活動,台上合唱《明知故犯》,前者更人氣爆 ......

吳京(左)和張譯惺惺相惜,互相欣賞。(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金剛川|吳京欽佩張譯專業精神 堅持親身上陣扮死屍 ()

由吳京、張譯及魏晨等主演的電影《金剛川》,內地票房獲佳績,截至昨日(17號)已榮登25天單日票 ......

李紫昕今次有獎攞之餘,亦很期待實體頒獎禮再次舉行。(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兒歌天后」李紫昕獲演繹大獎:對我歌唱生涯一種肯定 ()

「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繼早前獲得「全球傑青」後,最近再憑音樂劇《國王與我》的歌曲《 ......

姜皓文在戲中為挽留唐詩詠,跪地痛哭及自摑,兩人哭成淚人,場面令人動容。(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姜皓文痛哭自摑場面令人動容 讚唐詩詠演技好助入戲 ()

姜皓文、唐詩詠繼《我的情敵女婿》後再合作,於電影《阿索的故事》中飾演離婚夫妻。姜皓文在戲中為挽 ......

余曉彤推介環保海鮮睇得食得,下廚時簡單方便。(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余曉彤宣揚環保海鮮信息:從生活開始保護海洋 ()

余曉彤(Hidy)一直為海洋保育出力,早前創辦網上平台分享有關海洋的知識,最近更聯同著名食評家 ......

龔嘉欣近日到酒店Staycation,順道拍下不少性感照。(龔嘉欣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龔嘉欣酒店度假著喱士睡衣影性感相 陳凱琳︰流鼻血 ()

龔嘉欣(Katy)近日到酒店Staycation,她在社交平台上載身穿低胸喱士睡衣、坐在窗前的 ......

謝可逸(中)被指背歌手女友謝文欣(右)戀上失婚CEO方潔盈。(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使徒3》阿鼎|謝可逸被爆偷食戀失婚CEO方潔盈 ()

《使徒行者3》中飾演「歡喜哥」許紹雄近身的「阿鼎」、「TVB綠葉」謝可逸,今日被爆背歌手女友謝 ......

渾身肌肉的《黑豹》米高佐敦榮膺《人物》雜誌最性感男神。(網上圖片)

阿媽最開心|米高佐敦膺《人物》雜誌2020最性感男神 ()

《人物》雜誌每年都會公布誰是最性感男神,並會登上封面,昨晚揭曉2020性感男神是曾主演《洛奇外 ......

李麗珍、關禮傑在片中飾演不時就家庭及金錢問題吵架的夫妻。(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熱血合唱團|關禮傑發惡推跌木櫃 李麗珍被家暴︰真心驚 ()

劉德華監製及主演的電影《熱血合唱團》,除了華仔及一班合唱團成員外,還有多位演技派參與演出,包括 ......

張曦雯在活動中除下口罩,她坦言未敢因而要求加酬勞。(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張曦雯撐馮盈盈掙錢能力高 買心頭好唔使靠男人 ()

【今日直擊】張曦雯(Kelly)今日出席商場的聖誕活動,雖然現場有大批市民圍觀,她不怕「中招」 ......

早前有傳長澤正美抗拒跟木村拓哉再合作,如今《假面酒店》落實拍續集,以實際行動闢謠。(網上圖片)

明年9月上映|木村拓哉長澤正美再演《假面酒店》續集 ()

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與《信用欺詐師》女星長澤正美去年合演電影《假面酒店》,改編自著名推理小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