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11月9日
日期:
【使徒行者3】「爆Seed」林峯造型大轉變 臥底麥美恩演出搶鏡
譚凱琪女兒BabyG首度曝光,可是仍未能見到正面。(譚凱琪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譚凱琪依傳統過12朝派薑醋 囡囡BabyG首度曝光 ()

39歲譚凱琪(Zoie)上月在網上報喜,公布重6.8磅的女兒「BabyG」已出世,日前更透露兩 ......

陳曉華(左起)、劉溫馨及余德丞今日為無綫台慶項目排練舞步。(劉永銳攝)

【台慶綵排】陳曉華帶傷上陣跳舞 劉溫馨認未記熟多甩漏 ()

【今日直擊】陳曉華(Hera)和劉溫馨今日聯同余德丞、鄭衍峰、王菲及古佩玲等,為無綫台慶項目排 ......

邵仲衡跟太太結婚19年,相處之道是夫妻間互相給予空間。(劉永銳攝)

【專訪】無意重返TVB 邵仲衡不想自尋煩惱拒出軌 ()

現年56歲的邵仲衡,於主演的ViuTV劇集《暖男爸爸》中背妻出軌;現實中,他跟太太結婚19年, ......

余德丞笑言多得前港姐王菲提點舞步。(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鄭俊弘婚宴上抬走醉酒林盛斌 余德丞聲稱聽不到Bob爆粗 ()

【今日直擊】余德丞(Dickson)今日跟眾藝人為無綫台慶項目排練,二人一組排練舞,可是他卻不 ......

謝高晉希望藉此新歌喚醒大家對小動物的關懷。(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謝高晉新歌《慢播》MV今上架 「娘娘」杜小喬擔任女主角 ()

謝高晉個人第二首新歌《慢播》MV,今日(9日)於全線網絡平台首播。謝高晉今次更親自為MV寫劇本 ......

雷深如率先聯同區瑞強於網上演唱會合唱《人生隨想曲》。(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雷深如創作歌曲《人生隨想曲》 希望疫境中為港人打氣 ()

雷深如(J.Arie)最近獲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邀請,創作出正面及充滿正能量的歌曲《人生隨想 ......

黃Viu將播日本動畫《鬼滅之刃》,讓本地觀眾止住「鬼滅之癮」。(大會提供)

電影版狂收逾百億日圓 黃Viu播《鬼滅之刃》止「鬼滅之癮」 ()

日本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本周殺到香港,而「黃Viu煲劇平台」為劇迷準備了足本版 ......

容祖兒第3個紅館演唱會今晚在YouTube上架,當年祖兒在個唱玩轉「海陸空」。(大會提供/資料圖片)

2003年紅館個唱 容祖兒戴逾千萬鑽石面罩 玩轉「海陸空」 ()

容祖兒第3個紅館演唱會《Show Up! 容祖兒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9日)在YouTube ......

施匡翹覺得確診後唱歌和演戲時更有感情。(林祖傑攝/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施匡翹指確診經歷有助唱歌演戲 母親叮囑勿以為有抗體就無事 ()

【今日直擊】施匡翹今日於《疫轉100嘉許禮》活動上獲頒發獎項,她直言感到意外,估計大會見她短短 ......

羅子溢和張曦雯預告在劇中會有激吻戲。(劉永銳攝/劇照)

預告跟張曦雯有激吻戲 羅子溢強調改名非為爭視帝 ()

【今日直擊】羅子溢(前名羅仲謙)、張曦雯(Kelly)、韋家雄和張秀文,出席劇集《木棘証人》宣 ......

梁雨恩今年3月去過韓國後,暫時未能再出埠比賽。(林祖傑攝/梁雨恩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疫情嚴重影響飛鏢運動 梁雨恩無緣赴英參加世界女子賽 ()

【今日直擊】梁雨恩今日以飛鏢運動員身分,於《疫轉100嘉許禮》活動上獲頒發獎項。梁雨恩指疫情對 ......

韋家雄在《木棘証人》演出備受讚賞,問到有沒有信心爭視帝?他謙稱:「想也不敢想。」(劉永銳攝/劇照)

55歲韋家雄唔敢諗爭視帝 最有信心奪「最佳唔察覺獎」 ()

【今日直擊】羅子溢、韋家雄和張秀文等,今天出席《木棘証人》宣傳活動。55歲韋家雄在電視台捱了多 ......

陳健安在舞台上順應要求除衫展示肌肉。(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陳健安亞視總台舉行網上演唱會 順應觀眾要求除衫曬肌 ()

陳健安(On仔)自11月1日起一連七日的「本原祭」來到尾聲,就是在網上舉行《陳健安2020以青 ......

新晉導演謝樂兒(左起)、林日曦及黃呈欣今日出席本土電影《照單全收》首映禮。(陳釗攝/明報製圖)

【照單全收】導演謝樂兒已預算王喜當主角風險 院線檔期隨緣 ()

【今日直擊】由王喜與舞台劇演員黃呈欣主演,新晉導演謝樂兒執導的本土電影《照單全收》,今日於灣仔 ......

鄭俊弘和何雁詩上周六結婚,Fred小休一天便復工,到電台宣傳新歌。(資料圖片/大會提供)

婚後僅小休1天 鄭俊弘復工 稱難捱時刻獲老婆何雁詩鼓勵 ()

已升呢做「人夫」的鄭俊弘(Fred),婚後經過一天休息後,便馬上復工,他接受新城《勁爆樂勢力》 ......

楊丞琳昨晚演唱會尾場請來老公李榮浩隔空幫她結他伴奏。(中國時報圖片/楊丞琳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楊丞琳台北個唱李榮浩隔空伴奏 未能重演經典親吻場面 ()

楊丞琳昨晚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尾場,首兩場請來吳青峰及王心凌擔任嘉賓,尾場有老公李 ......

梁淑莊今天出殯,好友黎燕珊和胡楓(右圖)前來送別,莊姐兒子劉健樂表示其心情已較平復。(林祖傑攝)

梁淑莊出殯 跟劉志榮合葬 劉健樂稱母親從沒放棄人生 ()

【今日直擊】已故亞視藝人劉志榮(劉翁)遺孀梁淑莊(莊姐),上月因胰臟癌病逝,今天於紅磡世界殯儀 ......

小鬼女友峮峮嘆今年是令她重重一擊的一年。(吳函峮Instagram圖片/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小鬼37歲冥壽 女友峮峮有感而發:望各方的痛能快快飛走 ()

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於9月16日在家猝逝,終年36歲。小鬼今個月28號37歲冥壽,其女友吳函 ......

洪金寶精神不俗,中氣十足,身形似乎比早前跟阿倫飯敘時圓潤了。(YouTube截圖/資料圖片)

拍打戲周身傷 68歲洪金寶暫不言休:我仲講到嘢可以鬧人 ()

現年68歲的洪金寶日前接受由鄭丹瑞(阿旦)主持的網上節目訪問,早前譚詠麟貼出洪金寶的照片,被網 ......

據余慕蓮契仔向友人透露,指余慕蓮的肺部現時並無惡化。(資料圖片)

余慕蓮肺部未有惡化 用生物化劑治療 ()

83歲資深演員余慕蓮(魚毛)日前傳出因貧血與肺纖維化要在伊利沙伯醫院ICU留醫,由於要插喉,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