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日期:
【專訪】余思敏欣賞鄭中基孝順有義氣 樂於做好「鄭太」份工
陳瀅跟好姊妹一齊穿耳窿紀念友情。(陳瀅、蔡思貝Instagram圖片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30+1生日】獲好姊妹陪穿耳洞 陳瀅爆喊又痛又感動 ()

陳瀅昨日31歲生日,獲好姊妹陳嘉寶、蔡思貝、賴慰玲、吳嘉熙及何雁詩為她舉行生日派對,她們還一齊 ......

產後的陳凱琳性感露腰見肚扁扁兼冇妊娠紋。(網上圖片)

【肥少少仲靚】產後極速收身 陳凱琳露腰冇妊娠紋 ()

陳凱琳(Grace)是兩子之母,今年7月細仔鄭承亮(Yannick)出世,她短短3個月已極速收 ......

周慧敏為馬浚偉的節目《緣來自咖啡》擔任壓軸嘉賓。(大會提供圖片)

被懷疑患過度活躍症 馬浚偉解構周慧敏靚足一世原因 ()

馬浚偉策劃兼主持的訪談節目《緣來自咖啡》於myTV SUPER播放,先後跟15位嘉賓在節目中深 ......

黃翠如有老公蕭正楠陪伴慶祝生日,好幸福喔!(Ig圖片/明報製圖)

【你呃人!】黃翠如39歲生日 孖老公蕭正楠扑蛋糕慶祝 ()

黃翠如今日(10月23日)39歲生日,老公蕭正楠已為她準備生日蛋糕兼預祝萬聖節,兩公婆一齊玩扑 ......

崔建邦指今次能訪問元彪,為他打上一支強心針。(崔建邦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重量級嘉賓】《諸朋好友》崔建邦訪問元彪:我獲益良多 ()

崔建邦日前公布他跟張秀文合作主持《諸朋好友》,是一個集友情、親情、愛情和正能量的訪問節目。崔建 ......

焦媛與高志森今年初分手,未影響兩人合作關係,焦媛說要嫁給舞台。(大會提供圖片)

【再見亦是朋友】結束父女戀 焦媛高志森相處更輕鬆 ()

焦媛主演原創音樂劇《大月薰與孫中山》將於12月11日起在屯門大會堂演奏廳演出。焦媛為演好大月薰 ......

梁諾妍駕駛經驗一般,難怪被駱振偉睇死。(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組隊自駕】被駱振偉睇死無用 梁諾妍自爆香港揸車曾… ()

洪永城女友梁諾妍(Inez)聯同駱振偉(Thor)、陳安立及黎紀君等主持的ViuTV全新旅遊節 ......

泳兒(左)和吳浩康慶幸十大中文金曲至少如期舉行。(林祖傑攝/明報製圖)

【十大金曲】取消實體頒獎禮吳浩康感可惜 泳兒著重認同 ()

【今日直擊】泳兒和吳浩康今日到九龍灣錄影ViuTV節目《Chill Club》,二人於節目中合 ......

戴祖儀有點兒矛盾,想獨佔男友又想被人馴服。(柯美攝/明報製圖)

【羅天宇呢?】戴祖儀自認花心又霸道 感覺難找合適男友 ()

【今日直擊】戴祖儀今日再次為香港畫家peep辦個人畫展,上次已買了數幅對方作品,所以今次暫時買 ......

黎姿跟劉嘉玲頭貼頭合照,相當老友。(黎姿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讚風釆依然】劉嘉玲請食魚子醬 黎姿帶白松露赴宴 ()

黎姿(現名馬黎珈而)跟劉嘉玲原來也有交情,剛剛在社交平台分享二人頭貼頭合照,她大讚嘉玲風釆依然 ......

《魔龍王國》首條預告片昨日曝光,被視為明年復活節檔期的動畫大作。(網上圖片)

【明年4月上映】迪士尼動畫《魔龍王國》美少女冒險尋龍 ()

迪士尼動畫《魔雪奇緣》、《魔海奇緣》原班人馬的新作《魔龍王國》(Raya and the La ......

姬蒂碧潔仙跟年紀比她小一半的歌手男友Goody Grace難逃分手收場。(網上圖片)

【刪相證分手】姬蒂碧潔仙「母子戀」半年玩完 ()

現年47歲的《妖夜尋狼》電影系列女星姬蒂碧潔仙(Kate Beckinsale),自從跟導演老 ......

麥長青坦言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其拍檔已報警處理。(林智傑攝/資料圖片/麥長青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店舖遭淋紅油】麥長青照開門做生意 一切交由警方處理 ()

麥長青(麥包)於疫市下在大坑開店賣和牛,與朋友合資近7位數字,相信有危才有機,希望搵到出路,老 ......

AMM副總裁林文龍現在搞網上節目,聲稱與亞視無關。(孫華中攝)

【亞視子公司】林文龍轉任AMM副總裁 主力搞網上節目 ()

【今日直擊】林文龍去年12月出任亞視副總裁之職,但他今年初卻低調轉職,成為亞視旗下子公司亞洲心 ......

港台十大中文金曲已邀請歌手拍攝宣傳照,氣氛塑造出很嚴肅感覺。(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十大中文金曲第2年停辦實體頒獎禮 取消十優歌手獎項 ()

港台今日公布「第43屆十大中文金曲」因疫情影響下,不會舉辦實體頒獎音樂會,第二年以跨媒體特備節 ......

陳奕迅(Eason)用上2天時間排舞,效果出來似模似樣。(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陳奕迅新歌MV跳現代舞 素人做主角帶來新鮮感 ()

陳奕迅(Eason)推出全新廣東作品《致明日的舞》,以舞蹈比喻人生,為明天跳出新希望。今次新歌 ......

惠英紅(左)和霍汶希(右)祝賀任達華首奪視帝。(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任達華奪金鷹最佳男演員 惠英紅霍汶希祝再創佳績 ()

任達華日前憑劇集《澳門人家》獲得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男演員」,成為首位獲得此榮譽的香港男藝人。 ......

趙慧珊(Aka)和周志文其實外形幾合襯。(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孖趙慧珊拍廣告】周志文慶幸有剃鬚:否則似父女耍樂 ()

Super Girls(SG)隊長趙慧珊(Aka)早前做義工時被狗隻噬傷,嘴唇傷口縫了9針,近 ......

袁偉豪和張寶兒的擬結婚通知書曝光,看來婚期很近。(娛樂組攝/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未同居?】袁偉豪張寶兒擬結婚通知書曝光 填報不同住址 ()

袁偉豪早前宣布向女友張寶兒求婚成功,二人於劇集《使徒行者3》宣傳活動上,表示因疫情而未能落實婚 ......

王梓軒分享個人出入境及隔離過程,讓大家有所認知。(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王梓軒美國洛杉磯返港 拍片分享出入境隔離過程 ()

王梓軒早前滯留在美國洛杉磯8個月,日前平安返回香港,由於有太多朋友好奇他由美國返港的隔離過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