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10月18日
日期:
【明年升小一】包包影幼稚園畢業相 眼仔睩睩好靚女
陳冠希曬時尚相遭網民勁彈。(陳冠希微博圖片/資料圖片)

【歲月催人】陳冠希曬型男相 網民勁彈嘲似水喉師傅 ()

40歲陳冠希曾是潮人代表,自2008年爆出不雅照風波後,淡出娛樂圈,繼續做潮牌生意。他的樣貌不 ......

50歲的萬綺雯認為女人最美就是永遠充滿自信的樣子。(萬綺雯facebook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萬綺雯農曆50歲生日︰女人最美是充滿自信的樣子 ()

今日是萬綺雯的農曆50歲生日,外表完全不似半百之齡的她,無論是身材、樣子也跟年輕時分別不大,多 ......

何珮瑜自言曾熱愛物質生活,現在卻學懂珍惜,應買則買。(劉永銳攝)

單身兩年沒強求愛情 何珮瑜決心當媽︰不婚也收養孩子 ()

【專訪】何珮瑜(Jeana)在ViuTV劇集《熟女強人》裏飾演香薰治療師,一次酒後「搞出人命」 ......

章子怡今年元旦誕下細仔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驚現髮線向上移情况。(微博圖片 / 章子怡工作室微博圖片 / 明報製圖)

章子怡產後首現身驚現髮線上移 官方微博急甫P圖靚女相 ()

章子怡今年1月1日為丈夫汪峰誕下細仔,休息10個月後至昨晚首次公開露面,出席時裝品牌活動。穿上 ......

余思霆飛返台灣工作,未知何時回港,無奈要跟男友朱敏瀚分隔兩地。(資料圖片 / 余思霆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與朱敏瀚異地戀】余思霆暫別香港 返台灣工作未有歸期 ()

轉戰網上拍片做KOL的余思霆,在社交平台透露要離開香港,飛返台灣工作,而且暫時未有歸期,意味要 ......

鍾嘉欣有倒數還有多少日子才可以返加國跟家人團聚。(鍾偉茵攝/鍾嘉欣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鍾嘉欣不想跟家人再分隔兩地 《兒科醫生》或變告別作 ()

【今日直擊】鍾嘉欣今日為她主演兼作曲的劇集《兒科醫生》主題曲《好好珍惜自己》,於新蒲崗拍攝MV ......

今天是Winkie的33歲生日,她將生日願望送給前天過世的弟弟。(黎美言、黎嘉駿facebook圖片 / 明報製圖)

33歲生日願望送給亡弟黎嘉駿 黎美言盼和父母堅強活下去 ()

HotCha成員黎美言(Winkie)的胞弟黎嘉駿(Harry)前日(10月16日)在灣仔墮樓 ......

黃榕自爆以前的男朋友平均比她年輕10歲。(陳釗攝 / 明報製圖)

黃榕擇偶要揀肌肉男 自問性格夠低能 姊弟戀不成問題 ()

【今日直擊】黃榕出席好友許嘉浩生日會時,透露正積極備戰12月的健美比賽,連上圍也跌了1、2個C ......

梁思浩表示節目成功造成話題,已和公司傾談添食。(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怪談》創靈探隊互動模式 梁思浩爆緬甸邀請前往拍攝 ()

由梁思浩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怪談·異動中》於八月開始播放,當中跟全世界的靈探隊 ......

黃榕、趙哲妤出席好友許嘉浩的生日會。(陳釗攝 / 明報製圖)

與聽障女兒溝通有進步 趙哲妤︰她可唱全首兒歌 ()

【今日直擊】「綠魔」許嘉浩(Karl)舉行31歲慈善生日會,為「惠家飯堂計劃」籌款,向老人家及 ......

何超蓮與男友竇驍相當合襯。(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預演婚禮?】何超蓮竇驍情侶檔出席珠寶展 獲陳凱琳柯震東大讚 ()

何超蓮與男友竇驍日前以情侶檔身分,於上海出席高級珠寶展,二人打扮十足一對新人,很像預演婚禮一樣 ......

羅仲謙擔正主演《木棘証人》,故事集中發生於他身上。(劇照/明報製圖)

【木棘証人】羅仲謙張曦雯張秀文陷三角戀 靠韋家雄破案 ()

由羅仲謙、張曦雯、韋家雄、張文慈、徐榮、劉江及張秀文等合演新劇《木棘証人》,將於明晚(10月1 ......

王馨平笑言沒想過自己竟然會成為一個YouTuber。(鍾偉茵攝)

開齊線上線下瑜伽班 王馨平疫情下工作量不跌反升 ()

王馨平昨晚出席《善心滿載仁愛堂》時,透露其瑜伽班早前受疫情影響改在網上進行,後來上課場地重開後 ......

何展睿(Steve)新歌《逆光》MV邀得太太、媽媽及兩頭愛犬參與。(鍾一虹攝/明報製圖)

【抗疫主題】何展睿邀太太媽媽拍MV 感激朋友義務幫手 ()

【今日直擊】何展睿(Steve)今日於新蒲崗拍攝新歌《逆光》MV,邀得太太、媽媽及兩頭愛犬一起 ......

李克勤坦言疫情未完結,他不敢申請紅館檔期開騷。(鍾偉茵攝)

紅館主動畀期撩開騷 李克勤疫情下未敢接受︰點敢接呀 ()

陳柏宇日前自嘲在疫情下「乞食咁滯」,李克勤昨晚出席《善心滿載仁愛堂》時坦言身同感受,因其主要收 ......

謝嘉怡,陳楨怡、郭柏妍3位應屆港姐昨晚出席《善心滿載仁愛堂》。(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謝嘉怡著吹氣波波禮服驚坐爆裙 陳楨怡自言真身非矇豬眼 ()

謝嘉怡,陳楨怡、郭柏妍3位應屆港姐昨晚出席《善心滿載仁愛堂》。穿上吹氣波波禮服的謝嘉怡表示︰「 ......

濱崎步昨到神社參拜,祈求腹中嬰兒健康成長。(網上圖片)

【孕婦的背影】濱崎步到神社為第二胎祈福 ()

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於本月初慶祝42歲生辰,同時宣布再度懷孕的喜訊,但跟第一胎的情況相同,對於孩 ......

車婉婉兒子BBQ跟蘇永康囝囝Jazz一起去學游水。(車婉婉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泳班初體驗】車婉婉兒子孖蘇永康囝囝去學游水 ()

車婉婉兒子BBQ跟蘇永康囝囝Jazz相當老友,早前趁開學前相約去主題樂園玩樂,今次二人更一齊去 ......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首集交代秀智與姜漢娜長大後重逢的經過。(網上圖片)

【姊妹重逢】秀智新劇《Start-Up》首播收視一般 ()

《亡途覓雪》秀智跟《非常校護檔案》南柱赫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

林芊妤認為每個家庭也有不同想法和做法,不用作出太多比較。(林芊妤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沒有對錯】關閉兒子Ig惹評論 林芊妤:完全是私人決定 ()

林芊妤(Coffee)趁兒子翟德彥(伯伯)2歲生日,宣布關閉他的Ig,隨即惹來不少評論。林芊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