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10月11日
日期:
【曾出席尖東帝苑婚宴】麥明詩輕鬆面對 網上分享行山照
劇團10周年紀念,歐錦棠與太太萬斯敏決定重演《再見別離時》與《男女PK大作戰》。(受訪者提供圖片/明報製圖)

【劇團10周年】入座率限半 歐錦棠重演招牌作:蝕都要做 ()

香港劇團「劇道場」是由歐錦棠與太太萬斯敏共同創立,今年劇團10周年,本計劃上演4部劇、逾20場 ......

「跳躍F4」何廣沛(左起)、羅天宇、張彥博及郭子豪感情不變。(張彥博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跳躍F4】張彥博羅天宇10月壽星 何廣沛郭子豪齊賀好友 ()

何廣沛、張彥博、羅天宇及郭子豪因為合作劇集《跳躍生命線》而成為好友,更有「跳躍F4」稱號,甚受 ......

胡杏兒身在內地工作,只能隔空跟Brendan慶祝生日。(李乘德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3歲生日】胡杏兒隔空為囝囝慶祝 Brendan托腮凝望蛋糕 ()

胡杏兒與老公李乘德(Philip)的大仔李奕霆(Brendan),今個月3歲生日,李乘德今日為 ......

徐若瑄從沒想過Dalton會想要她的簽名CD。(徐若瑄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年齡不是距離】45歲徐若瑄出新專輯 5歲囝囝索簽名CD ()

現年45歲的徐若瑄最近推出新專輯,5歲囝囝Dalton見到她在簽CD時,細細聲表示也想要一張, ......

方健儀和老公洪楚恒入住露營車慶祝結婚10周年。(方健儀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結婚10周年】方健儀孖老公住露營車慶祝 感恩天公作美 ()

方健儀和老公洪楚恒昨日結婚10周年,她於社交平台分享當日結婚的熱鬧場面外,原來二人已計劃好慶祝 ......

羅志祥會否從此轉行去打高爾夫球?(羅志祥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何時復出?】羅志祥繼續打高爾夫球:怎麼老是時好時壞 ()

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今年4月被舊愛周揚青爆料,指他愛玩「多人運動」兼偷食旗下女藝人愷樂,令其 ......

65歲的米雪把身形操得相當弗。(米雪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身形勁弗】65歲米雪騷古銅色肌膚 曬纖腰馬甲線 ()

現年65歲的米雪不時在網上分享行山照,今日更接連出兩段帖文,大騷她弗爆身形,分分鐘弗過後生仔女 ......

王宗堯會做運動及搵好兄弟傾訴來放鬆心情。(孫華中攝)

【分擔煩惱】王宗堯患輕微抑鬱 女友充當心理輔導員 ()

【今日直擊】王宗堯今日為本地口罩生產商的銅鑼灣門市,擔任一日店長,即場為客人簽名留念。王宗堯稱 ......

柳俊江被指在私人社交網發表疑似離婚宣言。(柳俊江Ig圖片)

【往後為自己而活】柳俊江跟老婆雷康怡疑爆「分」訊 ()

前新聞王子柳俊江(柳爺)日前涉跟妻子雷康怡的男友人打鬥,而遭警方拘捕,更傳出柳爺跟太太已分居及 ......

張繼聰心愛的電單車出了問題,他無奈在街上呆等1小時等拖車。(張繼聰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玩古董車其中娛樂】張繼聰壞車等拖車 馬路邊企一小時 ()

張繼聰不時在網上分享他跟森美及張振朗等友人,駕電單車出外兜風的型爆照片,可是今次有點不同,見到 ......

菊梓喬今日全程戴上口罩,相當小心。(林祖傑攝/明報製圖)

菊梓喬拍《刑偵日記》拍出戲癮 直認想向監製𢱑撈 ()

【今日直擊】菊梓喬(Hana)今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美容店開幕活動,很滿意疫情下有工開。首次擔任 ......

黃智雯在劇中跟馬明和三哥有咀戲。(鍾偉茵攝)

【阿媽勁羨慕】跟苗僑偉拍咀戲 黃智雯心跳加速:有觸電感覺 ()

【今日直擊】黃智雯在新劇《使徒行者3》會跟苗僑偉(三哥)和馬國明有咀嘴戲,她今日出席該劇記者會 ......

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昨日在演唱會感觸落淚。(網上圖片)

【BTS網上開騷】遺憾無法與粉絲同場 Jimin爆喊 ()

韓國人氣7人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昨日舉行網上收費演唱會「Map of The Soul O ......

黃翠如和袁偉豪在劇中有多場咀戲。(鍾偉茵攝)

【老公蕭正楠點睇?】黃翠如主動激吻袁偉豪 咀到撞埋牆 ()

【今日直擊】黃翠如、袁偉豪(Ben)、黃智雯和蔡思貝等,今日出席《使徒行者3》記者會。翠如透露 ......

倪晨曦在網上曬巨肚,惹來張敬軒搞笑留言。(Ig圖片/明報製圖)

倪晨曦網上曬巨肚泳裝照 張敬軒:你做咩食得咁飽吖 ()

Ig女神倪晨曦(Elva)上月佗住B,跟男友V先生在酒店簽字結婚,正式升呢做人妻。倪晨曦的BB ......

袁偉豪和張寶兒自公布婚訊後,首次出席宣傳活動。(鍾偉茵攝)

【與舊愛鬥放閃】孖張寶兒曬恩愛 袁偉豪祝福岑杏賢訂婚 ()

【今日直擊】袁偉豪早前宣布向未婚妻張寶兒求婚成功,今天他們首次結伴出席活動,宣傳劇集《使徒行者 ......

曾國祥發文悼念亡母朱錫珍,顯示他不捨心情。(資料圖片/曾國祥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曾國祥發文悼念亡母:第一年沒能跟你過生日 ()

曾志偉太太朱錫珍於今年8月病逝,一家人遵從她生前的遺願,低調辦理喪禮,曾國祥更透露媽媽生前想海 ......

馬賽錯誤判斷自己是鐵人,結果弄致雙腳撞瘀。(馬賽微博圖片/明報製圖)

【沒以前經得起摔】馬賽冇戴護具拍動作戲 收工後發現… ()

馬賽月初與寶貝女Camellia,於中秋節遊北京的大隆福寺後,近日已投入劇組拍攝工作,昨晚在微 ......

馬國明和苗僑偉在記者會上互贈高帽。(鍾偉茵攝)

【互贈高帽】讚「湯馬戀」登對 苗僑偉指馬國明內斂怕醜 ()

【今日直擊】苗僑偉(三哥)和馬國明今日出席《使徒行者3》記者會,問到兩人是否在劇中鬥型?他們即 ......

莊思明指男友楊明情況OK,目前專注拍劇。(楊明﹑莊思明Ig圖片/鍾偉茵攝)

【男友心情OK】莊思明否認楊明去警署報到獲優待 ()

【今日直擊】苗僑偉(三哥)、馬國明、袁偉豪、莊思明、黃翠如和蔡思貝等,今日出席《使徒行者3》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