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10月10日
日期:
【專訪】馬國明目標50歲前結婚 跟湯洛雯臭味相投
馮盈盈拒就舊愛Martin疑入紙登記結婚一事作出回應。(鍾文浩Instagram圖片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醫生前度疑入紙登記結婚 馮盈盈︰沒有回應 ()

馮盈盈去年宣布與拍拖4年的醫生男友鍾文浩(Martin)分手,之後與「大隻主播」鄭衍峰傳緋聞, ......

高海寧在《C9特工》演師奶又演特工。(劇照/明報製圖)

【C9特工】監製梁耀堅讚高海寧演技成熟 馬國明活化角色 ()

高海寧(高Ling)連續4部主演劇集《殺手》、《迷網》、《反黑路人甲》及《C9特工》播出,佔據 ......

莊思敏、莊思明齊齊在社交平台分享身穿比堅尼的照片。(莊思敏、莊思明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捉住夏天的尾巴】莊思敏莊思明著比堅尼出海鬥弗 ()

踏入秋季,早晚開始有涼意。莊思敏、莊思明兩姊妹就齊齊捉住夏天的尾巴,趁好天氣出海曬太陽。她們分 ......

馬國明喜歡演這類小人物角色,因為較貼近市民。(劉永銳攝/劇照/明報製圖)

【專訪】馬國明愛演小人物角色 讚高海寧加惜戲無Say No ()

視帝馬國明於播放中的無綫小品劇《C9特工》,飾演菜販「高大勁」,跟「Cute媽」高海寧是一對夫 ......

林盛斌將客廳的燈光較暗,立即變成私家戲院。(林盛斌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林盛斌豪宅巨型客廳變身戲院 網民羨慕︰ 我都想屋企咁大 ()

林盛斌(Bob)一家六口住在九龍塘的3層高獨立屋,屋企面積之大就連好友C君也曾開玩笑道:「阿B ......

上月尾宣布已誕下女兒的張馨月,未坐完月已急做瑜伽收身。(張馨月微博圖片 / 明報製圖)

張馨月坐月照玩倒立瑜伽︰產後恢復任重道遠 ()

林峯與太太張馨月上月尾宣布女兒出世,他們齊齊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三口的拳頭合照,以及多張張馨月懷 ......

譚凱琪39歲生日,獲楊愛瑾等好友為她慶祝。(譚凱琪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譚凱琪39歲生日準備好做媽媽 楊愛瑾入廚6個鐘為好友慶祝 ()

譚凱琪(Zoie)今年3月與拍拖8年男友莊日宇(Enrico)低調結婚,6月時宣布懷孕喜訊。身 ......

尹飛燕、阮兆輝、謝雪心現身支持一班粵劇新秀的演出。(林祖傑攝)

粵劇界將網上義唱籌款 阮兆輝怕人才流失 望劇場早日重開 ()

【今日直擊】阮兆輝、尹飛燕、謝雪心現身油麻地戲院,支持多位粵劇新秀的演出。阮兆輝表示受疫情影響 ......

李婉華重提事件始末時一度眼濕濕。(YouTube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舊拍檔曾粗口問候】李婉華《住加女人》片段突被下架 ()

李婉華去年9月在其主持的加拿大中文電台節目《小心華之里》中播放《願榮光歸香港》後被投訴,婉華傳 ......

黎姿在社交平台介紹她的愛犬Ruby。(黎姿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家中添新成員】黎姿介紹愛犬Ruby:像初生嬰兒一樣 ()

黎姿(現名馬黎珈而)育有3個女兒,今日她的家再添新成員,這日帶愛犬Ruby去看獸醫,並代牠在網 ......

徐榮兩公婆病毒測試同屬陰性,即時在網上跟大家報平安。(徐榮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尖東帝苑婚宴】徐榮孖老婆完成病毒測試:結果陰性 ()

徐榮兩公婆日前去過有員工確診新冠肺炎的尖沙嘴帝苑酒店,為免影響同住的寶貝女包包,二人已去了做病 ......

張達明擁有豐富人生經歷,演繹小人物時更到位。(孫華中攝/明報製圖)

【人生經歷】張達明兒時住木屋區 胞姊行10分鐘取水洗衫 ()

【今日直擊】張達明今日出席電影《麥路人》特別場活動,透露過去兩星期有出席電影謝票活動,最希望下 ......

黑妹回憶年輕時未婚產女,22歲參加《新秀》時,女兒已經5歲大,只是沒有人知道。(李麗霞微博圖片 / 明報製圖)

黑妹自爆當年《新秀》落選後拒簽華星︰我有個女唔出得聲 ()

李麗霞(黑妹)近年主要經營製作公司安排藝人登台,她日前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時,坦言 ......

林子超(左)和楊柳青合資的健身藝術學校今日開張。(鍾偉茵攝)

【疫市創業】楊柳青搞健身藝術學校失預算 笑拍檔林子超用老婆本找數 ()

【今日直擊】楊柳青和林子超於疫市中創業,二人合資的健身藝術學校今日開張,陳展鵬和康華等圈中好友 ......

陳展鵬見到囡囡小豬比打針爆哭大感心痛。(鍾偉茵攝/陳展鵬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湊女樂】陳展鵬讚歲半小豬比獨立聰明 食飯不用大人餵 ()

【今日直擊】陳展鵬今日出席楊柳青和林子超合資的健身藝術學校開幕,笑言因為女兒獲一世贊助跳舞,所 ......

熊黛林在社交平台分享靚相,展示曲線完美身材。(熊黛林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熊黛林曬弗爆寫真賀40歲生日 郭可頌甫舊照讚老婆冇變過 ()

熊黛林(Lynn)今天40歲生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輯性感寫真相,身穿灰色運動Bra Top ......

丘亞葵(左)和王維德的工作同樣受到疫情影響。(林祖傑攝/明報製圖)

【疫市工作】丘亞葵未定懷舊金曲騷日期 王維德舞台劇不停押後 ()

【今日直擊】丘亞葵及王維德今日出席店舖開幕活動,丘亞葵指香港這一年因疫情變得很難搞.亦看到將來 ......

王羽被誤傳死訊,王馨平立即代父親報平安。(資料圖片)

77歲王羽被誤傳死訊 王馨平急澄清︰我的父親安好 ()

77歲著名武俠巨星王羽4年前二度中風後,一直留院接受治療,情况穩定,惟今日凌晨突然傳出死訊﹗王 ......

《蜘蛛俠》男星積及巴達隆減肥成功,好友兼拍檔湯賀蘭當然讚好。(網上圖片)

【不要再叫我減肥了】《蜘蛛俠》湯賀蘭好友操Fit拍第3集 ()

受到疫情影響,Marvel超級英雄片《蜘蛛俠3》延至下周開鏡,戲中飾演「蜘蛛俠」湯賀蘭(Tom ......

方健儀於2010年10月10日下嫁給洪楚恒。(方健儀facebook圖片/明報製圖)

【十全十美婚禮】方健儀分享絕密片段 慶祝結婚10周年 ()

方健儀於2010年10月10日下嫁給洪楚恒,取十全十美意思,今日是他們結婚10周年的紀念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