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10月9日
日期:
遭網民誣衊患愛滋病 法院判蕭亞軒勝訴 獲賠償8萬人民幣
Gin Lee最後一回線上音樂會氣氛感動。  (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線上音樂會最終回】Gin Lee數度落淚一度停唱 網民感動 ()

李幸倪(Gin Lee)每兩星期舉行一次《Gin Lee Music Suite》線上音樂會, ......

黎瑞恩未有刻意遮蓋眉心位置的疤痕。(孫華中攝 / 明報製圖)

「生蛇」後眉心位置留疤 黎瑞恩自嘲能增添殺氣 ()

【今晚直擊】早前眼睛附近位置「生蛇」的黎瑞恩(小恩子)出席微電影《骨肉香》慶功特別放映會時,表 ......

鮑起靜憑電影《骨肉香》在美國捧走兩個電影節的女主角獎,與丈夫方平一同分享喜悅。(孫華中攝 / 明報製圖)

鮑起靜美國兩電影節連環封后 讚黎瑞恩出錢出力撐新導演 ()

【今晚直擊】鮑起靜(鮑姐)、黎瑞恩(小恩子)合作的微電影《骨肉香》,在美國紐約電影節及洛杉磯電 ......

馬仔原來早於2018年起已不斷報讀和咖啡有關的課程,成功考得超過20張證書。(馬浚偉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馬浚偉年半考獲逾20張咖啡師證書︰事事用心認真就做到 ()

馬浚偉(馬仔)近年重返校園,不斷進修增值,完成北京大學的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EMBA), ......

阿Sa自嘲見其他人玩Paddle Board時好有型,但她就...(蔡卓妍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蔡卓妍首次玩Paddle Board 被歌迷取笑似荒島求生 ()

蔡卓妍(阿Sa)在社交平台分享她出海玩槳板(Paddle Board)的照片,相中的她坐在板上 ......

田蕊妮、徐榮知道消息後均表示會接受病毒檢測,徐榮更表示這段時間不敢抱女兒。(田蕊妮、徐榮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尖東帝苑婚宴】田蕊妮接受病毒檢測 徐榮不敢抱包包 ()

尖沙嘴帝苑酒店至少兩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所有住客要撤離酒店,員工要進行病毒測試,而穿制服的男員 ......

鄭俊弘明晚舉行網上音樂會,屆時未婚妻何雁詩可會現身呢?(林祖傑攝/資料圖片)

【久未開騷】鄭俊弘綵排網上音樂會 未婚妻何雁詩做嘉賓? ()

【今晚直擊】鄭俊弘(Fred)到葵涌為明晚舉行的網上音樂會綵排.他表示因疫情令演唱會無了期延遲 ......

視后胡杏兒挑戰影后趙薇在《親愛的》演技。(網上圖片)

【挑戰影后趙薇】素顏胡杏兒演悲情村姑 嗌到聲嘶力竭 ()

視后胡杏兒最近參加由爾冬陞﹑陳凱歌和趙薇等擔任評判的真人騷《演員請就位2》,貴為視后的杏兒挑選 ......

朱主愛配合新歌《老公公老婆婆》而作新嘗試,化老妝兼一人分飾兩角。(大會提供圖片)

【一人分飾兩角】朱主愛扮老公公老婆婆 最難忍膠味 ()

馬來西亞女歌手朱主愛(小草)近日推出原創新歌《老公公老婆婆》,她包辦了詞曲創作,更首次一人分飾 ......

麥明詩、徐榮夫婦、周家怡等日前有出席無綫前公關在帝苑酒店舉行的婚宴。(網上圖片 / 明報製圖)

徐榮周家怡麥明詩曾出席尖東帝苑婚宴 恐隨時爆藝人婚宴群組 ()

尖沙嘴帝苑酒店至少兩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衛生防護中心要求住客今日中午前撤離酒店,並安排所有工作 ......

林利和老婆Erin因為台灣女星陳柏渝而一度翻臉。(facebook圖片)

【陳柏渝「清者自清」】林利指老婆泄家醜 Erin稱真誠最重要 ()

林利去年娶台灣妻陳貞均(Erin),兩人經常在社交網放閃,昨天Erin卻打爛醋埕,突然在社交網 ......

陳凱琳在社交平台分享大仔Rafael返Playgroup時的開心照片。(陳凱琳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歲半大仔返Playgroup露腰果眼笑容 陳凱琳自爆心情複雜 ()

陳凱琳(Grace)與丈夫鄭嘉穎的大仔鄭承悅(Rafael)已經歲半大,開始返Playgrou ......

李明蔚已完成第一個療程,她表示呼吸較之前順暢得多。(李明蔚fb圖片)

【完成第一個療程】李明蔚精神胃口均不錯:可以做些家務 ()

「抗癌歌手」李明蔚(Sarena)患上罕見腺樣囊性癌,日前她在網上透露有一種叫「免疫細胞治療」 ......

14位入圍亞姐今日出席記者會。(林蘊兒攝)

【5佳麗退出】14位入圍亞姐晤傳媒 執董否認爆退選潮 ()

【今日直擊】《2020亞洲小姐競選》的香港區決賽將於11月1日舉行,14位入圍佳麗今日會晤傳媒 ......

鄭子誠、關心妍、趙增熹合作演出的網上音樂會《THE new 5 Music Lounge》將於10月15日晚上播出。(大會提供)

關心妍演出網上音樂會 爆4歲女兒最愛遊車河時唱兒歌 ()

關心妍、趙增熹、鄭子誠合作演出網上音樂會《THE new 5 Music Lounge》,音樂 ......

森美表示日前曾偕妻女到帝苑酒店,為老婆慶祝生日。(柯美攝)

【疫情未受控】曾偕妻女到帝苑酒店慶祝生日 森美:會去做檢測 ()

【今日直擊】森美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在疫情下,他透過Zoom和朋友睇波,又跟家人和身在英國的兒 ......

唐紫睿曾入住帝苑酒店,日前她在Ig表示已做了檢測。(唐紫睿Ig圖片)

【新冠肺炎】入住爆疫帝苑酒店 唐紫睿稱已做檢測 ()

尖沙嘴帝苑酒店至少兩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而衛生防護中心要求酒店入住的房客,於今日中午前撤離酒店 ......

體重接近170磅的林子博要在3個月減去20磅,獲患癌的太太Shirley打氣支持。(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大叔要變身】脹爆林子博要3個月減20磅 遭子女潑冷水 ()

林子博參與香港開電視的真人騷節目《大叔要變身》,將於本周日首播。體重接近170磅的子博要在3個 ......

阮兆輝爆太太鄧拱璧早前曾中風入院,幸現時已好轉。(資料圖片)

【勞心勞力搞粵劇籌款騷】阮兆輝太太鄧拱璧曾中風入院 ()

粵劇大老倌阮兆輝籌辦《仝人同心抗疫重生》網上粵曲籌款演唱會,盼為業內人士在疫情下,解燃眉之急, ......

狄維莊遜經常透過社交媒體IG分享家庭生活,如此貼地難怪追隨者眾。(網上圖片)

【美國最強男星】狄維莊遜IG粉絲人數突破2億 ()

《逃出魔幻紀:霸氣升呢》大隻佬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不單獲《福布斯》雜誌選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