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9月20日
日期:
【係愛呀!】孖唐詩詠去跑步 黃翠如:晨早五點半來到我家門
峮峮、吳宗憲及KID一起接受訪問,吳宗憲大讚小鬼是難得零負評的藝人。(中國時報圖片/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寫歌悼念】吳宗憲透露與小鬼最後對話 峮峮被搞喊   ()

「小鬼」黃鴻升本月16日在台北寓所猝逝,終年36歲,小鬼的靈堂設於龍巖會館,昨日起一連3天開放 ......

葉蒨文原來已10年沒入過戲院,今晚與林子祥出席電影《聖荷西謀殺案》首映,是為了支持好友潘源良。(孫華中攝)

林子祥父子檔廣告歌被指洗腦 葉蒨文︰我也聽到被洗腦 ()

【今晚直擊】林子祥(阿Lam)與太太葉蒨文(Sally)出席電影《聖荷西謀殺案》首映禮。Sal ......

張敬軒與旗下餐廳員工共渡時艱,疫情下未有解僱任何人。(孫華中攝 / 明報製圖)

與父母分隔兩地11個月沒見面 張敬軒︰很想回家探親 ()

【今晚直擊】張敬軒自從去年發生社會運動及有疫情出現,已一年沒公開露面。他今晚出席電影《聖荷西謀 ......

鄭秀文(左)、蔡卓妍出席電影《聖荷西謀殺案》首映禮。(孫華中攝)

【聖荷西謀殺案】鄭秀文避談邀許志安捧場 阿Sa怕人多另找日子陪男友睇 ()

【今晚直擊】鄭秀文(Sammi)、蔡卓妍(阿Sa)今晚出席電影《聖荷西謀殺案》首映禮,林子祥與 ......

楊愛瑾趁疫情緩和,帶一對仔女去海灘玩。(楊愛瑾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疫情緩和帶仔女去沙灘玩水 楊愛瑾︰好久沒這樣去玩了 ()

楊愛瑾(Miki)與丈夫郭永淳育有3歲大仔Luken及1歲細女Emma。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緩和 ......

林志玲因為支氣管問題經常發炎及過敏,上周在醫生建議下入院接受手術治療。(資料圖片)

45歲林志玲秘密入醫院做手術 根治支氣管問題 ()

有傳45歲林志玲上周四在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接受了一個手術,情况令人擔心!林志玲的經理人接受台灣 ......

楊怡在社交平台上載羅仲謙和女兒小珍珠的溫馨照片。(楊怡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羅仲謙抱女散步享受溫馨時刻 楊怡︰媽咪手可以休息吓 ()

楊怡與丈夫羅仲謙的女兒羅翊心(Hera,小珍珠)已經5個月大,羅仲謙難得不用開工,當然留在家陪 ......

陳蕊蕊(左)和張若錡自認打機迷,曾花過萬元課金買遊戲武器。(林蘊兒攝)

【現在適可而止】陳蕊蕊曾沉迷網上遊戲 課金萬元購武器 ()

【今日直擊】陳蕊蕊和張若錡今日為電競遊戲比賽擔任嘉賓,二人自認是打機迷,曾經沉迷網上遊戲,均試 ......

賈曉晨暫時未透露預產期及胎兒性別,表示稍後才公布。(賈曉晨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年初戒食抗抑鬱藥 賈曉晨38歲生日宣布再懷孕 ()

賈曉晨(JJ)今天38歲生日,在社交平台上載大肚相,宣布為丈夫樊少皇懷第二胎。照片中的JJ估計 ......

胡美貽說自己跟馮盈盈不熟,她透過男友才識對方。(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胡美貽爆馮盈盈比自己更早識富貴男友Reeve ()

【今日直擊】馮盈盈被指靠緋聞男友鄭衍峰結識家族有逾億元物業的Reeve,並與Reeve女友胡美 ......

陳嘉寶與黃頌祈於2017年結婚,今個月再誕下二女Eliana。(資料圖片/陳嘉寶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三年抱兩】陳嘉寶自然分娩誕B女 Eliana出世重約7磅 ()

陳嘉寶(Anjaylia)與黃頌祈(Epaphras)於2017年結婚,2019年1月誕下女兒 ......

謝嘉怡強調她是個很保守的人,絕對不會拍裸照。(鍾偉茵攝)

謝嘉怡自認保守絕不拍裸照︰相中人比我瘦和靚很多 ()

【今日直擊】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Lisa)與亞軍陳楨怡、季軍郭柏妍,參與最後一集《娛樂大家》錄 ......

陳智燊和宋熙年婚後愈來愈恩愛,相當sweet。(Ig圖片/明報製圖)

【So Sweet】陳智燊宋熙年結婚4周年 疫境分享舊照慶祝 ()

陳智燊與太太宋熙年昨日(9月19日)結婚4周年,二人分別在社交平台分享舊照,以這方式慶祝他倆的 ......

鍾麗緹昨天50歲生日,老公張倫碩炮製開心派對。(鍾麗緹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入五」派對】鍾麗緹風騷曬生日照 老公張倫碩扮野人 ()

美魔女鍾麗緹昨日(9月19日)「入五」,50歲正日生日,老公張倫碩扮成野人跟她慶生,鍾麗緹則化 ......

陳苑澄在社交平台上載她戴上巨型鑽戒的照片,表示已答應男友的求婚。(陳苑澄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25歲前落選港姐陳苑澄曬巨鑽 宣布嫁有米男友 ()

25歲的陳苑澄(Tania)曾為女子組合As One成員,2018年參選港組,並殺入最後5強, ......

蔡思貝面對成枱金磚,難怪心情顯得興奮。(孫華中攝)

【讚好重手】蔡思貝跟半億元金磚合照 幻想結婚全身金飾 ()

【今日直擊】蔡思貝今日戴上長假髮配襯低胸吊帶裙,女人味十足拍攝黃金首飾廣告。蔡思貝指廣告中還有 ......

黎姿認為大海美麗又善良,要好好愛惜。(黎姿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無窮樂趣】黎姿呼籲愛護海洋:愈親近愈覺得美 ()

黎姿(現名馬黎珈而)原來也喜歡潛水活動,認為有助炎症,消除疲勞及皮膚變好,但最重要還是想大家愛 ......

周美欣與未婚夫在太陽花海中拍攝婚紗相。(周美欣Instagram圖片)

太陽花海中與未婚夫相擁 32歲前港姐周美欣宣布嫁人 ()

32歲的前港姐周美欣2007年參選並奪得季軍後入行,參演過幾部電視劇,後來又轉型做歌手及模特兒 ......

蘇志威一家三口玩得好開心。(蘇志威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家庭樂】蘇志威一家三口玩耕種 教細女粒粒皆辛苦道理 ()

蘇志威跟劉小慧於1997年結婚,婚後育有兩名女兒,大女蘇君蕎(Yumi)及細女蘇靖珺(Ina) ......

張達明、琦琦早前獲邀參觀翻新及擴充後的萬希泉總部。(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張達明計劃設計慈善腕表 收益撥捐癌症服務機構 ()

張達明、琦琦、方力申、岑杏賢、莊思敏等,早前獲邀參觀好友沈慧林(William)翻新及擴充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