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8月30日
日期:
【港姐決賽】廖慧儀五強止步無失望:會視為一次演出
謝嘉怡(左)於才藝表演上明顯不及陳楨怡。(鍾偉茵攝/明報製圖)

【港姐決賽】謝嘉怡才藝獻Sing咬字不清 陳楨怡彈豎琴滲仙氣 ()

【今晚直擊】《2020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今晚於電視城內舉行,佳麗們於才藝表演環節爭取分數,當中 ......

港姐佳麗的證件相被出賣兼遭大家比較。(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港姐決賽】佳麗證件相遭出賣 被嘲無眉娘包包面 ()

【今晚直擊】《2020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今晚於電視城內舉行,十強佳麗於泳裝環節不但要大騷身材及 ......

謝嘉怡(中)大熱奪得今屆港姐冠軍,亞軍是陳楨怡(左)及季軍郭柏妍。(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港姐決賽】謝嘉怡大熱膺雙料冠軍 亞軍陳楨怡 季軍郭柏妍 ()

【今晚直擊】《2020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今晚於電視城內舉行,結果由三大熱門勝出,冠軍是謝嘉怡兼 ......

廖慧儀(右)跟友誼小姐鄺美璇爭入五強,結果落敗出局。(無綫電綫網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港姐決賽】不敵友誼小姐鄺美璇 廖慧儀五強不入 ()

【今晚直擊】《2020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今晚於電視城內舉行,五強入圍佳麗是陳楨怡、何孟珊、郭柏 ......

岑麗香性感打扮現身,輕易成為鏡頭焦點。(鍾偉茵攝/明報製圖)

【港姐決賽】岑麗香任最上鏡小姐評判 測試個人眼光 ()

【今晚直擊】《2020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今晚於電視城內舉行,岑麗香擔任最上鏡小姐評判。岑麗香承 ......

謝嘉怡(左)獲最上鏡小姐,鄺美璇是友誼小姐得主。(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港姐決賽】謝嘉怡奪最上鏡小姐 鄺美璇獲友誼小姐 ()

【今晚直擊】《2020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今晚於電視城內舉行,(8)謝嘉怡獲得最上鏡小姐,從上屆 ......

麥明詩擔任最上鏡小姐評判,湊巧她的前度林作與裕美拍拖入場欣賞港姐決賽。(鍾偉茵攝/明報製圖)

【港姐決賽】麥明詩否認鋪路返無綫 跟林作裕美意外同場 ()

【今晚直擊】《2020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今晚於電視城內舉行,麥明詩擔任最上鏡小姐評判,湊巧其前 ......

連詩雅(左)和周柏豪今晚擔任港姐決賽的評判。(鍾偉茵攝)

【港姐決賽】周柏豪對「高妹」陳楨怡印象深刻 連詩雅避談陳家樂緋聞 ()

【今晚直擊】《2020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今晚於電視城內舉行,周柏豪擔任最上鏡小姐評判,連詩雅則 ......

楊丞琳演唱會3萬張門票火速售罄,原本大感開心的她,自爆遇到一件讓她反白眼的事。(Ig Story圖片/自由時報圖片/明報製圖)

【自爆有家歸不得】楊丞琳3場個唱門票 5分鐘火速售罄 ()

楊丞琳早前宣布將於11月假台北小巨蛋舉行3場「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3萬張門 ......

馮盈盈(左)及陳曉華在師妹面前展示個人實力。(鍾偉茵攝/明報製圖)

【港姐決賽】馮盈盈陳曉華露前鬥後 展示師姐風範 ()

【今晚直擊】《2020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今晚於電視城內舉行,馮盈盈及陳曉華擔任星級評判團,齊齊 ......

胡定欣指佳麗有紋身仍可入圍,證明大會不覺得有問題。(鍾偉茵攝/明報製圖)

【港姐決賽】胡定欣擔任最上鏡小姐評判:紋身不會扣分 ()

【今晚直擊】胡定欣今晚出席電視城內舉行的《2020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擔任最上鏡小姐評判。問她 ......

張秀文身穿紅色碎花低胸裙,相當吸睛。(娛樂組攝)

【港姐決賽】張秀文低胸裙勁「峰」騷 睇好陳楨怡摘后冠 ()

【今晚直擊】前港姐亞軍張秀文今晚身穿鮮紅色吊帶低胸碎花裙,亮相港姐決賽,相當性感。她表示不擔心 ......

黃嘉雯談到卸任心情,她坦言很不捨得。(鍾偉茵攝/明報製圖)

【港姐決賽】今年無后冠贊助? 黃嘉雯:存在意義不在於價錢 ()

【今晚直擊】2019年香港小姐冠軍黃嘉雯今晚戴上后冠,性感打扮出席《2020香港小姐競選決賽》 ......

雷深如入行7年,去年離開舊公司轉型做獨立歌手,並推出自家作品《雙面哈菲》。(資料圖片/鍾偉茵攝)

【專訪】入行7年要轉型 J.Arie擁「雙面性格」做真實自己 ()

女歌手雷深如(J.Arie)入行7年,去年離開效力多年的唱片公司,轉為獨立歌手後,推出第一首自 ......

何遠東今日在網上現真身,分享最近努力收身成果。(何遠東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攝影角度?】何遠東分享努力收身成果:我嚟㗎… ()

何遠東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近照,戴上口罩的他,身形明顯瘦了不少。今日他再上載全身照,更加清楚見到 ......

周勵淇今年41歲生日,最開心能跟囝囝Morris一齊慶祝。(周勵淇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囝囝叫Morris】周勵淇41歲生日啜爆B仔:已經收到最好禮物 ()

新手媽媽周勵淇(Niki)今日(8月30日)41歲生日,是首個跟囝囝一齊度過的生日,見她在社交 ......

艾美琦幫契媽黃夏蕙占卜運程。(林蘊兒攝)

被抹黑兼受電話滋擾 黃夏蕙遭散播「逝世」消息 ()

【今日直擊】黃夏蕙的契女艾美琦(Amy)兩年前開始鑽研塔羅牌,專門在網上為客人解答疑難,今日她 ......

張兆輝跟言承旭於電視劇《我好喜歡你》首場戲已經要針鋒相對。(張兆輝微博圖片/明報製圖)

【戲鬥男神言承旭】張兆輝欣賞新劇跟足編劇:對白沒改動 ()

張兆輝最近跟男神言承旭合作電視劇《我好喜歡你》,今日他在微博分享入劇組拍攝的第一場戲,跟言承旭 ......

Coffee充當攝影師,幫快滿2歲的囝囝影靚仔相。(ig圖片)

以為B仔要影母子合照 Coffee表錯情:原來係自己solo ()

瑜伽導師林芊妤(Coffee)平時愛在社交網,分享她和快將2歲的囝囝翟德彥(伯伯)搞笑生活片段 ......

濱崎步昨晚壓軸演出a-nation。(網上圖片)

【a-nation網上騷】濱崎步壓軸 唱到跪地 ()

日本年度大型演唱會a-nation,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轉為網上收費舉行,但陣容仍然強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