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8月22日
日期:
【出關唱K】黎瑞恩眼睛生蛇痊癒 網民讚對眼靚番晒
森美稱當年睇《新紮師兄》,他寧願做吳孟達,也不想做梁朝偉。(林祖傑攝)

【專訪】森美無悔政治表態 不擔心冇機會再做男主角 ()

森美於2018年首次以男一身分拍攝無綫劇集《過街英雄》,可惜該劇因種種因素在倉底塵封了兩年,現 ......

岑潔儀與丈夫Dixon一起10年,兩人目前育有兩個兒子。(岑潔儀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相愛10年】岑潔儀為富商老公慶生︰等兒子長大了我們一起環遊世界 ()

岑潔儀(Zoey)與馬來西亞富商老公Dixon相愛10年,現育有兩個兒子。Zoey今晚在社交平 ......

葉璇在其網上節目爆料。(微博視頻截圖)

葉璇爆圈中姊妹花為爭角色反目 男星醉酒後向女友掟杯 ()

葉璇近日在其網上節目爆料,先表示圈中一對「塑料姊妹花」,女星A及女星B曾是感情非常好的朋友,女 ......

黃秋生慨嘆現在的香港像一間被敗家仔敗了的老字號。(資料圖片)

黃秋生計劃台灣做生意開班教戲 心噏香港千瘡百孔連降5班 ()

黃秋生今年5月前往台灣拍攝劇集《四樓的天堂》,一走便幾個月,直至日前才返港處理搬新屋的事。首次 ......

馬米高到書店一口氣為逾百本書簽名,笑言攰到反白眼。(網上圖片/視頻截圖)

為新書簽名致反白眼手指發紫 馬米高自判:死因冇可疑 ()

馬米高在YouTube教英文有17萬訂閱者,他的著作《英文寫真》推出了一個多月,簽名版本特別「 ......

柯震東主演的《打噴嚏》、楊采妮的《嗨!神獸》及太保的《無聲》均通過金馬獎初選。(中國時報圖片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金馬獎】楊采妮太保入圍初選名單 柯震東有望爭影帝 ()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公布入圍初選電影名單,包括有塵封了6年才上映,柯震東與林依晨主演 ......

謝霆鋒日前錄影《中國好聲音》時,獻唱王菲10年前也唱過的歌曲《傳奇》。(微博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謝霆鋒獻唱王菲10年前唱過歌曲 網民剪輯成隔空合唱畫面 ()

謝霆鋒早前到武漢錄影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應製作單位要求與另外3位導師李榮浩、李宇春、李健互 ......

李日昇成功向紋身師女友Iris求婚,人生踏入另一階段。(李日昇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單膝下跪】李日昇向紋身師女友求婚:一講就一定做到 ()

由童星開始做起的李日昇,入行已有20年,今年4月向外公布與無綫因立場不同,不打算再續約下去,現 ......

單文柔因為買不到Lazy Lion公仔,只好畫一幅畫送給女兒。(單文柔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單文柔繪畫Lazy Lion贈女兒 陳展鵬讚老婆厲害 ()

單文柔與丈夫陳展鵬的女兒陳諾瑤(小豬比,Quinta)已經1歲大,單文柔今日在社交網上載她繪畫 ......

余文樂手臂上的兩個紋身,被網民指非常似前特首董建華夫人董趙洪娉及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陳建州Instagram圖片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余文樂打籃球露手臂紋身 網民指激似董太葉劉淑儀 ()

隨太太到台灣定居的余文樂日前與陳建州(黑人)、霍建華、王陽明等人打籃球,黑人事後將合照擺上網, ......

鄭秀文新歌正努力製作中,大家很快可以有得聽。(鄭秀文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Wyman填詞】鄭秀文新歌快將出爐:MV正在製作當中 ()

鄭秀文(Sammi)日前在社交平台表示不能偷懶,要快些準備新歌給大家,指《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

陳卓賢接受《1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大談MIRROR的小秘密。(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陳卓賢欣賞姜濤做事堅持己見 爆MIRROR成員最驚隊長Lokman ()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曾是香港男子排球隊隊員的他性 ......

葉佩雯於灣仔遇上怪人,幸好最終冇事發生。(葉佩雯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手持鉸剪】葉佩雯灣仔遇怪人被嚇親 敲打車窗叫離開 ()

葉佩雯(Grace)昨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她於灣仔發生的驚險事,話說老公郭偉亮(Eric Kwok ......

岑麗香、廖碧兒雖然合作機會不多,但私底下非常老友。(廖碧兒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溫哥華同鄉】廖碧兒岑麗香抱住合照曬姊妹情 ()

廖碧兒、岑麗香當年先後當選為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後,再返港參加華姐成為冠軍,然後加入無綫(TVB ......

李嘉欣今日孖囝囝Jayden拖狗行山,感受一下大自然。(李嘉欣微博圖片/明報製圖)

【老公視角?】李嘉欣孖囝囝Jayden周末拖狗行山 ()

李嘉欣不時會帶兒子許建彤(Jayden Max)到戶外活動,日前兩母子去行山時,她任由Jayd ......

黎姿雖然年屆48,依然保養得非常好。(黎姿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索爆人妻】48歲黎姿甫唯美照 分享消暑保養心得 ()

黎姿(現名馬黎珈而)在社交網分享唯美照,年屆48歲的她皮膚依然幼嫩。黎姿透露她在夏天炎熱氣溫下 ......

泫雅新歌《Good Girl》因病被迫延遲推出。(網上圖片)

【粉絲心疼】泫雅舊病復發推遲發行新歌 ()

韓國樂壇「性感女神」泫雅原定下月三(26日)推出新歌《Good Girl》,近日頻頻透過社交媒 ......

鄭衍峰希望疫情過後可以開船P慶祝一番。(鄭衍峰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祝長做長有】《#後生仔傾吓偈》第600集 鄭衍峰:榮幸加入 ()

由陸浩明及馮盈盈聯同一眾KOL主持的節目《#後生仔傾吓偈》,於2017年播映至今,已經踏入第6 ......

鍾嘉欣因為未能跟仔女視像對話,一度情緒低落爆喊。(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掛住仔女感失落】鍾嘉欣圍讀劇本爆喊 嚇親在場新人 ()

鍾嘉欣早前從加拿大返港,剪短頭髮為無綫拍攝新劇《兒科醫生》,上月返電視城試造型時,因內容保密而 ......

馬國明被女友湯洛雯出賣,公開他化身金髮美女唱歌跳舞的片段。(資料圖片/湯洛雯Instagram截圖/明報製圖)

【萬能Key?】馬國明被湯洛雯出賣 化身金髮美女唱歌跳舞 ()

馬國明日前在社交平台玩換面App,將自己樣貌與球王美斯融為一體,不單止獲網民大讚,就連女友湯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