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8月19日
日期:
花巨額醫藥費治療患癌丈夫 肥媽:沒東西比他更重要
鄧麗欣素顏兼穿睡衣彈鋼琴獻醜,未知男友王子點睇呢?(ig影片截圖/資料圖片)

【男友王子點睇?】鄧麗欣素顏彈鋼琴 喱士睡衣好搶鏡 ()

由於本港新冠肺炎持續,不少藝人因疫情而手停口停,他們只好留家抗疫做運動、下廚或開live。鄧麗 ......

吳若希今晚再在社交網貼孕照,並表示就算肥美到像波一樣,也會感到自豪。(ig圖片)

【280天經歷】大肚吳若希曬肥美孕照:自豪自己像球一樣 ()

再度懷孕的吳若希(Jinny)近日常在instagram上載孕照,今晚她在ig再貼大肚靚相,並 ......

吳業坤的歌曲《原始心態》被網民指跟Mr.舊作《森林》相似。(ig圖片/明報製圖)

坤哥新歌被指跟Mr.舊作相似 布志綸:我可以全首《森林》唱入去 ()

樂隊Mr.出道時,他們的作品曾被指抄襲,引起不少爭議。主音布志綸(Alan)今天在社交網發文, ......

林芊妤笑稱囝囝的表情何其不滿。(ig圖片)

1歲囝囝嚴禁媽媽帶電話入小帳篷 林芊妤:仲嚴過入境 ()

瑜伽導師林芊妤(Coffee)在疫境下,多了和1歲幾的囝囝「伯伯」活動,還不時在ig分享和囝囝 ......

駱振偉當年是由張信哲及容祖兒等選他成為冠軍。(柯美攝/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專訪】駱振偉苦等13年圓歌手夢 首推單曲唱出心聲 ()

ViuTV藝人駱振偉(Thor)於2007年參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賽奪得「金咪大獎」而成為歌手,但 ......

黃澤鋒B女化身白雪公主,可愛又漂亮。(ig圖片)

【在家悶太久】黃澤鋒兩公婆幫B女扮靚 小黃妃變小公主 ()

黃澤鋒和太太陳麗麗的女兒黃熙恩(小黃妃)已經1歲大,陳麗麗不時在女兒的instagram貼相, ......

張繼聰的3歲囡囡將來會否是「舞」林高手呢?(ig圖片)

【腳仔數拍子兼360度轉圈】張繼聰3歲囡囡「舞」得頂 ()

張繼聰的3歲幾囡囡張靖可愛兼表演慾強,阿聰不時在社交網貼父女互動短片,昨天阿聰在instagr ......

肥媽見丈夫病情好轉,她也放下心頭大石。(YouTube片段截圖)

患癌丈夫肺炎兼血管閉塞入院 肥媽病房留宿全天候貼身照顧 ()

肥媽(Maria Cordero)的葡籍丈夫Rick在3年前患上肺腺癌末期,Rick個多星期前 ......

金剛舊愛梁云菲在ig限時動態訴心聲,更自爆曾委屈到鬼剃頭及內分泌失調。(ig截圖/資料圖片)

【舊愛金剛有新歡】梁云菲自爆委屈到鬼剃頭:我會過得很精彩 ()

39歲金剛今年4月跟「國光女神」梁云菲宣布「分」訊,昨天傳出他戀上40歲兼曾離婚的台灣女演員小 ......

雪梨自知年輕時教兒子徐偉棟只管打鬧,是用錯方法,後來她跟兒子道歉。(微博圖片/大會提供/資料圖片)

【自責教仔用錯方法】雪梨叫囝囝徐偉棟勿搞出「人命」 ()

久未露面的雪梨接受好友苑瓊丹訪問,亮相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細訴當年拍港台節目入行, ......

李佳芯被雪藏大半年後,終於再有機會演出TVB新劇。(李佳芯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新劇開鏡儀式撞正打風被取消 李佳芯︰貴人出門招風雨 ()

李佳芯(Ali)傳因政見遭無綫雪藏大半年,原本有份演出的《BB大晒》、《踩過界2》、《白色強人 ......

趙雅芝、曹敏莉、向海嵐、王愛倫、陳法蓉等慧妍雅集成員,拍片提醒市民勤洗手。(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趙雅芝向海嵐曹敏莉 慧妍成員拍片提醒市民提高防疫意識 ()

曹敏莉、向海嵐、王愛倫、陳法蓉、翁嘉穗、趙雅芝、莫可欣、劉倩婷及周麗明多位前港姐,有感新冠肺炎 ......

古天樂(左)在電影《真‧三國無雙》飾演呂布。(大會提供)

古天樂新戲《真‧三國無雙》疫情下暫緩上映 ()

古天樂、王凱、楊祐寧、林雪、劉嘉玲、呂良偉 、張兆輝、秦沛、羅家英、姜皓文等演出的電影《真‧三 ......

馮盈盈的ig粉絲人數達40萬,一班好友為她舉行小型派對慶祝。(ig圖片)

【ig有40萬粉絲】馮盈盈搞小型派對慶祝:會陸續派福利 ()

馮盈盈在instagram貼新相,慶祝ig平台累積獲40萬粉絲支持。盈盈受訪時表示這個小型慶祝 ......

JW曬家姐王仙兒美麗孕照。(ig圖片)

【似三姊妹定三母女?】快升呢做阿姨 JW曬家姐美麗孕照 ()

早前加盟星夢的女歌手王灝兒(JW),好快升呢做阿姨,她在instagram上載和大肚家姐王仙兒 ......

范范在instagram貼唱歌相,並發表「唱歌論」,惹來網民熱議。(ig圖片)

【唱歌不能讓你一身名牌】范瑋琪「唱歌論」惹熱議 網民:你說話要斟酌 ()

台灣女星范瑋琪(范范)今年初因不滿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1個月,在私人faceboo ......

陳欣妍身穿惹火三點式,在沙灘拍攝啤酒廣告,大騷驕人身材。(大會提供)

【性感身材好帶挈】陳欣妍三點式沙灘拍廣告 狂操蜜桃臀 ()

「ViuTV女神」陳欣妍(Shirley)憑節目《辣伙頭》、《美女郊遊遊》人氣急升,帶挈工作不 ......

鄭俊弘力撐何雁詩的性感非常健康。(林祖傑攝 / 何雁詩Instagram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鄭俊弘讚何雁詩身材好零瑕疵︰我好幸福 ()

鄭俊弘昨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時,力撐未婚妻何雁詩在社交網曬身材的片段性感得來非常健康,更笑 ......

麥包和囡囡撐枱腳,留下老婆負責看店。(ig圖片/資料圖片)

【撇甩老婆】麥長青跟小情人撐枱腳 享受「父女午餐」 ()

麥長青(麥包)早前疫市開店,於大坑賣和牛,老婆和囡囡都有落場幫手,一家人為生計出一分力。麥包在 ......

徐睿知代言韓國某眼鏡品牌的廣告宣傳照曝光,一雙美腿成為最大亮點。(網上圖片)

【拍廣告搵真銀】徐睿知獲讚可愛「四眼妹」 ()

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大團圓結局後,男女主角金秀賢和徐睿知趁未接拍新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