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8月9日
日期:
李居明獲商台老闆邀續約 偕江美儀林寄韻繼續主持《潮爆開運王》
張繼聰在網上爆謝安琪叫家傭整「生無可戀咖喱飯」給小朋友食。(張繼聰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仔女讚好味】謝安琪叫家傭整「生無可戀咖喱飯」 張繼聰:好彩唔關我事 ()

張繼聰出名搞笑又惜一對子女,想不到太太謝安琪也不遜於他,在網上搵到一款名為「生無可戀咖喱飯」, ......

莊思敏避答有關楊明的問題,不似平日的作風。(林祖傑攝/明報製圖)

【楊明涉醉駕】莊思敏稱無了解過:楊生的事不方便回答 ()

【今日直擊】「撐警」藝人楊明昨日凌晨在半山駕車時,疑失控越過對面線並剷上石壆,成為城中熱話。現 ......

侯嘉欣(左起)、謝嘉怡及麥詩晴順利晉級,有望爭奪港姐后冠。(鍾偉茵攝/明報製圖)

【港姐2020】謝嘉怡自覺廣東話輸蝕 侯嘉欣晉級感爭氣 ()

【今日直擊】《2020香港小姐競選》今日公布晉級名單,「海外佳麗」謝嘉怡、侯嘉欣及麥詩晴等分別 ......

賴琦媛坦言能晉級是她最意想不到的事。(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港姐2020】有信心成功戒煙 賴琦媛驚喜獲網民支持 ()

【今日直擊】賴琦媛雖然被負面新聞纏身,被揭吸煙及亂拋垃圾,但仍成為網民投選的10強佳麗,成功晉 ......

連佳麗(右)與晉級的謝恩靈雙雙激動落淚互送擁抱。(鍾偉茵攝/明報製圖)

【港姐2020】連佳麗無緣晉級當場落淚:考慮明年再參選 ()

【今日直擊】《2020香港小姐競選》今日公布晉級名單,梁懿婷、范倩雯及連佳麗未能入圍。當現場公 ......

陳楨怡、郭柏妍同樣是大熱姿態晉級。(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港姐2020】郭柏妍曾擔心被Out 陳楨怡:我會愈戰愈強 ()

【今日直擊】郭柏妍、陳楨怡以大熱姿態晉級,兩人均非常高興。郭柏妍說:「其實我沒預計,驚不入圍, ......

林作日前到店舖取名貴西裝,之後直接換上新戰衣離開。(受訪者提供/劉永銳攝/明報製圖)

林作購4萬元西裝稱非炫富 平衡猥瑣外表 建立專業形象 ()

林作早前在社交平台分享他花4萬多元購入一套Brioni的西裝,惹來網民批評他炫富。林作日前到店 ......

愛貓「囝仔」逝世一年,袁文傑仍未放下。(袁文傑Instagram圖片)

【砂盆仍在】愛貓逝世一年 袁文傑︰你永遠活在爹哋心裏 ()

袁文傑的愛貓「囝仔」去年8月8日因病逝世,昨天是囝仔逝世一周年的日子,袁文傑在社交平台上載他抱 ......

陳茵媺透過韓式美食,教導子女韓國的文化。(陳茵媺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當旅行變成夢…】陳茵媺炮製韓式晚餐 教子女韓國文化 ()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出埠旅行已變成夢想。在旅行未有期的情況下,陳茵媺(Aimee)想到利用 ......

鄧兆尊(左)帶同女友陳小姐(中),跟苑瓊丹一齊為直銷網站宣傳。(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鄧兆尊孖女友客串出鏡 被苑瓊丹取笑喜歡食豬扒 ()

苑瓊丹最近幫朋友的凍肉直銷網站宣傳,找來好友鄧兆尊幫手拍片,他更帶同其中一位女友陳小姐現身,即 ......

15位佳麗成功晉級。(鍾偉茵攝)

【港姐2020】賴琦媛負面新聞纏身未被Out 大熱廖慧儀郭柏妍順利晉級 ()

【今日直擊】《2020香港小姐競選》今日在無綫將軍澳電視城舉行記者會,公布晉級的佳麗名單。「網 ......

林盛斌最近聲演動漫連續劇《西遊》的「豬八戒」。(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李居明贈言做「豬八戒」會發達 林盛斌如願以償嗌行運 ()

林盛斌(Bob)近日聲演動漫連續劇《西遊》的「豬八戒」,他大讚今次角色跟過往不一樣,除了性格鹹 ......

黃夏蕙在社交網分享女兒抱B的照片,透露自己又做太婆。(黃夏蕙facebook圖片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居美外孫再為人父 86歲黃夏蕙升呢做太婆 ()

娛樂圈近日喜事重重,繼羅力威和雨僑、呂方與太太伍惠寶先後榮升爸媽,86歲的黃夏蕙亦在社交平台報 ......

蔡少芬感謝張晉永遠在她身邊支持,覺得是自己配不上老公。(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蔡少芬重提第一胎小產經歷 跟老公張晉鏡頭前爆喊 ()

蔡少芬(Ada)參加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拍攝,與一班妻子們提到「人生最介意的事」時,她 ......

Twice今日舉行網上演唱會。(網上圖片)

【愛犬跟場?】Twice開網上收費騷 負傷定延坐着唱 ()

韓國人氣女團Twice今日透過應用程式V Live舉行網上收費演唱會。受傷成員定延今日負傷演出 ......

應采兒大仔Jasper親吻弟弟HoHo,兩兄弟感情相當好。(應采兒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哥哥風範】Jasper親吻弟弟HoHo 應采兒:兄弟好有愛 ()

應采兒於5月底為陳小春誕下細仔HoHo,大仔Jasper升呢做哥哥,兩兄弟感情相當好。應采兒今 ......

湯洛雯為妹妹湯樂瑤慶祝24歲生日。(湯洛雯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湯洛雯純白公主Look 為性感胞妹慶祝24歲生日 ()

湯洛雯(靚湯)與妹妹湯樂瑤(Cassandre)的年紀雖然相差9年,但感情要好。靚湯昨日在社交 ......

陳凱琳派薑醋給親友們,感謝大家送上的祝福。(陳凱琳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陳凱琳依傳統派薑醋 好姊妹龔嘉欣客串攝影師 ()

陳凱琳(Grace)上月底為丈夫鄭嘉穎誕下二仔鄭承亮(Yannick),今日她在社交平台透露派 ......

郭偉亮和太太葉佩雯不經不覺已一齊20年。(葉佩雯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Eric Kwok送花冧葉佩雯 慶祝相愛20年 ()

郭偉亮(Eric Kwok)與葉佩雯(Grace)相愛20年,Eric Kwok親自挑選了大束 ......

黎姿化身美甲師,為3個寶貝女塗甲油。(黎姿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親子時光】黎姿為3個寶貝女美甲︰小顧客非常滿意 ()

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峻,小朋友大部分時間都留在家裏,父母與孩子的親子活動也要在家裏進行。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