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7月3日
日期:
《殺手》黎耀祥公主抱冧暈龔嘉欣 陳豪有不為人知故事
黃智雯私下為《刑偵日記》做足準備功夫。(黃智雯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拍《刑偵日記》演拆彈專家 黃智雯操弗戲鬥惠英紅姜皓文 ()

黃智雯最近接拍無綫新劇《刑偵日記》,飾演拆彈專家的她要戲鬥惠英紅、姜皓文、袁偉豪及王浩信等好戲 ......

方健儀希望今次協助低收入家庭的青年尋找職業路向。(方健儀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方健儀書展推出新作 個人版稅全部捐助低收入青年 ()

方健儀在網上透露她今年書展將會推出新書《破天方-踩在斜槓線上》,內容講述她過去6年的工作生涯外 ......

「翻版栢芝」許雅婷在內地闖出名堂,在劇集中榮升女一。(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曾演小昭】「翻版栢芝」許雅婷做女一 微博粉絲逾200萬 ()

「翻版栢芝」、前少女標本成員許雅婷去年在新版《倚天屠龍記》中,憑「小昭」一角人氣急升,被網民大 ......

AGA(左圖)讚蔡思韵(右圖左)和麥子樂十分好戲,感情到位! (大會提供)

AGA初嘗MV選角 讚麥子樂蔡思韵好戲 ()

AGA推出新歌《See you next time》,這次構思歌曲概念和MV故事在同一時間進行 ......

張達明(右三)希望藉今次客串多了解年輕演員處理角色的手法。(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張達明客串《地產仔》 跟昔日演藝學生吳肇軒鬥爆肚 ()

張達明最近有份客串ViuTV新劇《地產仔》,於劇中飾演一位專做化妝樓的裝修佬,搜羅又殘又舊的樓 ......

龔嘉欣認為演員是跟劇本演繹,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劇情上。(黃梓烜攝/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殺手》對白煽動仇恨? 龔嘉欣:不用太着重某些字眼 ()

【今日直擊】龔嘉欣今日到新城宣傳無綫新劇《殺手》,提到劇中與黎耀祥對打時遭摸胸,她笑言不感特別 ......

何麗全指陳奕迅非常重視今次義演,很早之前已進行綵排。(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兩個演出時段】為業界手足籌款 陳奕迅神秘地點開騷 ()

【今日直擊】香港現場演出及制作行業協會今日舉行記者會,聯席主席葉偉忠及何麗全、顧問蔡健輝、謝嘉 ......

吳肇軒、林家熙、胡子彤到電台宣傳新劇《地產仔》。(陳釗攝)

被胡子彤爆拍咀戲好開心 吳肇軒認陳穎欣符合擇偶條件... ()

【今日直擊】吳肇軒、胡子彤及林家熙現身電台宣傳ViuTV劇集《地產仔》。吳肇軒為觀眾對他與陳穎 ......

劉佩玥為新劇減肥,似乎成績不錯﹗(黃梓烜攝 / 明報製圖)

劉佩玥拒當馮盈盈江嘉敏和事佬︰有做都沒需要對大家講 ()

【今日直擊】馮盈盈、江嘉敏因參加富貴船P惹是非而傳反目,夾在兩人中間的好友劉佩玥(Moon)就 ......

東山紀之、常盤貴子及鈴木保奈美等合演日版《完美謊情》,明年1月開畫。(網上圖片)

意大利片《完美謊情》改編日版 東山紀之常盤貴子合演 ()

由日劇《Boss》導演光野道夫執導、改編自意大利得獎電影《完美謊情》的日本片《大人的事情~如果 ......

「宅男女神」戴祖儀聲稱有份小禮物送給她的支持者。(戴祖儀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宅男女神」戴祖儀出道2周年 網上感謝外界一直支持 ()

新一代「宅男女神」戴祖儀於2018年加入娛樂圈,今日剛好是她出道2周年,在社交平台感謝外界一直 ......

何雁詩自爆日前飲醉酒,已將新歌交給鄭俊弘聽。(陳釗攝/何雁詩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So Sweet】何雁詩作結婚歌送鄭俊弘 講明歌詞不肉麻 ()

【今日直擊】何雁詩今日到電台宣傳新歌《絕望時請點播》,表示這是她首次參與作曲的廣東歌,心情緊張 ......

譚俊彥(右)以前輩身分提醒鄧佩儀不要看輕自己。(黃梓烜攝)

【首當女一】鄧佩儀不敢認升呢上位 譚俊彥提醒把握機會 ()

【今日直擊】譚俊彥和鄧佩儀今日出席無綫新劇《逆襲人生》開鏡拜神儀式。對於劇情類似經典西片《回到 ......

陳奕迅走入冇人的紅館,回憶從前在紅館開騷時的點滴。(大會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7‧11開網上慈善音樂會 陳奕迅走入冇人紅館 回憶從前點滴 ()

香港現場演出及制作行業協會今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成立「演制抗疫基金」,目前基金已獲得多個機構捐款 ......

陳婉衡有愛情滋潤。(陳釗攝)

【譜師生戀】陳婉衡跟健身學生拍拖 甘為男友減少性感 ()

【今日直擊】陳婉衡(Alycia)今日於婚禮活動上以性感婚紗示人,大騷火辣身材。陳婉衡笑指已忘 ......

林芊妤笑言照鏡都不認得自己,而老公較喜歡她現時身形。(陳釗攝/林芊妤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變B Cup】林芊妤戒餵人奶上圍勁跌4級 被老公叫小籠包 ()

【今日直擊】林芊妤(Coffee)今日擔任婚禮活動頒獎嘉賓,自爆兒子戒人奶近一個月後,她的上圍 ......

王喜透露他被的士司機掟錢的經過。(YouTube片段截圖)

坐的士要求找足7毫子 王喜落車遭司機掟錢︰以後不坐紅的 ()

王喜在社交網上載片段,說他昨天坐紅色的士,車費合共$39.3,他付上兩張20元紙幣後,司機沒有 ......

林夏薇約齊胡定欣、劉愷威、蕭正楠等圈中好友出海慶生。(林夏薇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群星拱照生日P】林夏薇性感比堅尼出海 多謝老公送驚喜 ()

剛過去的6月30日是林夏薇的33歲生日,林夏薇今日在社交網分享與大班圈中好友出海慶生的照片,留 ......

林奕匡上載他身在醫院時的照片,感謝醫護人員及救護車人員的照顧及幫忙。(林奕匡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樂極生悲】林奕匡出海落船失足 手腳受傷Call白車入院 ()

林奕匡日前和朋友出海玩耍,豈料樂極生悲,落船時不小心失足,立即召救護車入院。留醫數日,林奕匡終 ......

ViuTV宣布為《全民造星III》作公開招募。(ViuTV facebook圖片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全民造星III》放寬報名資格 男女組合 藝人均可參賽 ()

ViuTV前年舉辦選秀活動《全民造星》,成功捧紅了12人男團MIRROR,4人男子組合ER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