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6月30日
日期:
【港姐Live面試】「海外佳麗」吳家慶 謝嘉怡 黃子君現身回答網民問題
陳槙怡被封為「女版金宇彬」,一直保持淺笑。(TVB YouTube Channel截圖/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港姐Live面試】「女版金宇彬」陳槙怡夠晒Cool 冇睇無綫綜藝節目 ()

《2020香港小姐競選》今晚進行網上直播面試,當中參賽者陳槙怡被封為「女版金宇彬」,就連主持人 ......

王敏德為藝術家西山瑞貴在港舉行個人畫展,獲太太馬詩慧及3個仔女現身支持。(孫華中攝)

【貝安琪臨時缺席】為藝術家搞畫展 王敏德嫌不夠弗拒做裸體模特兒 ()

【今晚直擊】王敏德為港日混血藝術家西山瑞貴在港舉行個人畫展,獲太太馬詩慧及3個仔女現身支持。王 ......

廖慧儀未正式入圍港姐已經成為傳媒焦點。(TVB YouTube Channel截圖/Ig圖片/明報製圖)

【港姐Live面試】廖慧儀被封狂野空姐 影婚紗相為幫朋友 ()

《2020香港小姐競選》今晚進行網上直播面試,參賽者回答網民提出的尖銳問題。曾任空姐的廖慧儀在 ......

何孟珊由於鼻子筆直,遭網民質疑她整容。(TVB YouTube Channel截圖/明報製圖)

【港姐Live面試】何孟珊遭網民質疑整容 邀蔡頌思即場驗鼻 ()

《2020香港小姐競選》今晚進行網上直播面試,繼續由陸浩明(6號)擔任主持,並任由網民提出尖銳 ......

蔡頌思於電影《家和萬事驚》跟袁詠儀、吳鎮宇、吳肇軒及張達明合作。(鍾偉茵攝/Ig圖片/明報製圖)

【港姐2020】「40億千金」蔡頌思曾登大銀幕 戲鬥影后袁詠儀 ()

《2020香港小姐競選》今日進行第2次面試,一眾佳麗於電視城現真身,質素高下立見。其中一位佳麗 ......

無綫4位高層陳旭亮(左起)、余詠珊、杜之克及樂易玲透露,今屆港姐本地及海外參賽人數約250人。(鍾偉茵攝)

【港姐2020】佳麗線上線下外貌有分別 余詠珊:需要見真人 ()

《2020香港小姐競選》今日進行第2次面試,一眾佳麗於電視城現真身,質素參差。無綫高層杜之克、 ......

伊能靜說自己對梅艷芳充滿敬意感恩,至今不忘。(微博視頻截圖/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批評梅艷芳惹網民抨擊 伊能靜落淚道歉:我非常難受 ()

伊能靜日前接受內地節目《定義》訪問時談及愛情觀,她說︰「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因為通常在完成了愛 ......

羅雪妍(Uki)曾參與ViuTV劇集演出,會否影響評判分數?(孫華中攝/Ig圖片/明報製圖)

【港姐起底】羅雪妍曾拍ViuTV《仇老爺爺》 跟盧海鵬同場演出 ()

無綫《2020香港小姐競選》今日進行第二輪面試,不少參賽者被人認出,當中羅雪妍(Uki)有不少 ......

Vera Wang日前生日,與公仔合照(中),保養得宜的她,已屆71歲。(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71歲?】「婚紗女王」Vera Wang曬美肌fit爆照片 ()

有「婚紗女王」之稱的美籍華裔時裝設計師Vera Wang(王薇薇),活躍社交媒體,即使年屆古稀 ......

湯盈盈今日45歲生日,老公錢嘉樂與家人一齊為她慶祝。(湯盈盈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女兒以為30歲…】湯盈盈45歲生日 錢嘉樂請食鐵板燒 ()

湯盈盈今日(6月30日)45歲生日,老公錢嘉樂、大女錢凱晴(Alyssa)、細女錢凱琪(Kas ......

賴彥妤原來剛從外地返港,正接受家居隔離,故獲大會安排再次進行網上面試。(Ig圖片/明報製圖)

【港姐起底】賴彥妤外地返港家居隔離 吳秀明被譽為香港首席女結他手 ()

無綫《2020香港小姐競選》早前進行網上招募,當中首輪面試出現過的2019年英國華裔小姐冠軍的 ......

《德魯納酒店》呂珍九(左)與IU(右)會在新節目《小屋漫遊韓半島》再次聚首。(網上圖片)

【《德魯納酒店》拍檔】呂珍九新節目邀IU做嘉賓 ()

呂珍九與IU去年合演韓劇《德魯納酒店》,據報後者會亮相呂珍九有份演出的有線頻道tvN節目《小屋 ......

鄺美雲(右)近日接受金鈴訪問。(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鄺美雲困境中成長 學會感恩 珍惜自己 ()

鄺美雲接受東南傳媒節目《熱點鈴距離》主持人金鈴訪問,分享她的成長故事。鄺美雲指香港年輕人現時面 ......

黎姿賀父母結婚50周年,老公馬廷強罕有出鏡。(ig圖片/資料圖片)

【結婚50年】黎姿賀父母「金婚」 老公馬廷強罕有出鏡 ()

48歲的黎姿(Gigi,現名馬黎珈而)跟老公馬廷強育有3女,今日她在社交網貼出相片,原來是慶祝 ......

張衛健今次聲演齊天大聖,藉機會提醒小朋友要永不言棄。(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18秒讀完】張衛健聲演齊天大聖 創119字急口令歌詞 ()

張衛健最近為動漫《悟空小俠》聲演齊天大聖孫悟空,以及主唱主題曲《花果山新星》,他更親自填上急口 ......

梁漢文操弗見成果,即時跟大家分享。(梁漢文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為10月個唱操肌】梁漢文分享現時成果:開始見到成績… ()

梁漢文早前宣布今年10月於紅館開演唱會,表明已積極減肥操肌,目標體重是140磅。今日他在社交平 ......

菊梓喬見到個大浴缸,忍不住跳入去擺甫士影相。(大會提供)

【今次配成熟型男主角】菊梓喬冧爆拍MV曬「浴」照 ()

菊梓喬(Hana)為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片尾曲《我輸不起》拍攝MV,Hana笑言:「今次終於 ......

Amber Chan外形及身材不錯,有望入圍。(孫華中攝/Ig圖片/明報製圖)

【港姐起底】Amber Chan 鍾恩祺社交平台三點式任睇 ()

無綫《2020香港小姐競選》今日進行第2次面試,佳麗們到港鐵站分批乘專車入電視城。眾佳麗打扮未 ......

滕麗名和宣萱出席劇集煞科宴。(林祖傑攝)

【冇得放假】宣萱疫情下開工感無形壓力:我咳極都唔好… ()

宣萱和滕麗名等昨晚出席劇集煞科宴,宣萱表示為這部劇開工4個多月,在疫情下開工感到幾瘋癲,她說: ......

羅仲謙拍劇後即剃鬚,回復青靚白淨模樣。(林祖傑攝/ig圖片)

【女兒已改中文名】羅仲謙拍劇後即剃鬚 笑B女高傲 ()

羅仲謙、洪永城、宣萱及滕麗名等,昨晚到旺角出席無綫新劇《陀槍師姐2020》煞科宴。謙仔拍完《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