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6月25日
日期:
【船P事件後…】馮盈盈曬出海相 江嘉敏留言觸動網民神經
2歲元元遞手叫伙記落單,又識講唔該,十分乖巧。(Ig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抵讚】李璨琛2歲囡囡叫伙記落單 有禮講唔該 ()

李璨琛(Sam)和老婆梁志瑩(Pae)的2歲囡囡李元元(Lucy),搞笑又鬼馬,是個得意小寶寶 ......

一直未走出喪妻陰霾的辛龍,9月復出參與防疫公益騷演出,消息獲其經理人吳宗憲證實。(自由時報圖片/明報製圖)

【吳宗憲證實消息】辛龍走出喪妻之痛 9‧5復出參與公益騷 ()

有台灣「國標女王」之稱的劉真今年3月病逝,終年44歲,她的丈夫辛龍一直未走出喪妻的陰霾,令人擔 ......

昨晚參加港姐網上面試的廖慧儀愛在社交網分享生活照,當中包括不少性感靚相,還有她與男友的婚紗相。(廖慧儀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港姐起底】廖慧儀愛甫性感照 影婚紗相疑與男友好事近 ()

《2020年香港小姐競選》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改在網上舉行,大會昨晚率先舉行首次網上面試,當中任 ......

肥媽在屋企後花園餵4隻愛犬吃狗仔糉。(YouTube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狗仔都要應節】肥媽餵4愛犬食糉慶祝端午節 ()

肥媽(Maria Cordero)一向愛狗如命,她趁今日端午節,就和家中的4隻小狗一齊慶祝,請 ......

陳展鵬希望讓太太單文柔休息1、2年才再生小朋友,給小豬比添個弟妹。(劉永銳攝 / 單文柔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1歲小豬比出牙仔變哨牙妹 陳展鵬將來讓女兒決定出唔出鏡 ()

【今日直擊】陳展鵬在電視城拍攝新劇《超能使者》,未能在今日端午節陪伴家人。提到15個月大的女兒 ......

龔嘉欣、黎耀祥在新劇《殺手》中有不少對打戲,但也有親熱場面。(劉永銳攝)

【殺手】黎耀祥首拍摸胸戲尷尬狂NG 讚龔嘉欣唔係冇料到 ()

【今日直擊】黎耀祥(祥仔)、龔嘉欣今日出席新劇《殺手》記者會時,透露他們在劇中有不少對打場面, ......

黃靜茵主演的《雙甲小食店》今晚迎來大結局。(網上圖片)

【《雙甲小食店》今晚結局】黃靜茵購梨泰院3000萬豪宅 ()

《她很漂亮》黃靜茵、《天空城堡》崔元英及《鬼怪》陸星材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雙甲小食店》, ......

陳鍵鋒的膝蓋半月板撕裂,日前要接受手術,目前身在醫院內休養。(陳鍵鋒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休養8星期】半月板撕裂做手術 陳鍵鋒醫院內過端午節 ()

陳鍵鋒半個月前在社交網透露受了腳傷,原來他當時發生意外導致膝蓋的半月板撕裂,日前接受了手術治療 ......

黃夏蕙聲稱會將先夫留下的過億元基金全部捐出去。(鍾一虹攝/明報製圖)

先夫留下過億元基金 黃夏蕙承諾全數捐出助演藝幕後人員 ()

【今日直擊】89歲黃夏蕙今日接受訪談節目《關公有請》主持黃守東訪問,分享與經理人Simon合作 ......

張繼聰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家庭生活照。(張繼聰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3歲張靖食薯片玩水好識歎 謝安琪操出麒麟臂 張繼聰︰唔敢惹佢 ()

今日端午節,張繼聰未有外出,留在家裏歎世界,看住大仔張瞻和細女張靖在屋企花園的私家泳池內玩水, ......

陳家樂(左)和湯怡於電影《死因無可疑》中飾演情侶。(劉永銳攝)

【專訪】湯怡拍《死因無可疑》最難忘被爆樽 陳家樂賣過保險易入戲 ()

陳家樂和湯怡既是同門,私下亦份屬好友,今次於電影《死因無可疑》中飾演情侶,二人要拍牀上戲。家樂 ......

譚俊彥與家人到公園享受溫暖的陽光。(譚俊彥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端午節】偕老婆仔女草地曬太陽 譚俊彥Ig曬溫馨全家福 ()

今日端午節,譚俊彥(Shaun)趁假期帶同太太任祉妍,還有大女Renee及細仔Rex到公園的大 ......

沈卓盈與余香凝(右圖)分享泳裝照,同樣很吸睛。(Ig圖片/明報製圖)

【游龍舟水】沈卓盈曬水著照 余香凝「股惑」騷長腿 ()

今日(25日)端午節,除了應節吃糉,不少人會選擇游龍舟水,加上這日天氣炎熱,下午大部分地區的氣 ......

陳豪強調他在劇中撩高海寧的場面樂而不淫,又說太太陳茵媺晚上要照顧3個小朋友,未必會捧場。(劉永銳攝 / 陳茵媺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殺手】撩女仔場面樂而不淫 陳豪話老婆陳茵媺未必捧場 ()

【今日直擊】新劇《殺手》下周一(6月29日)首播,陳豪今日在記者會上受訪時稱,太太陳茵媺要照顧 ......

楊思琦囝囝Kody好可愛。(楊思琦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端午節】楊思琦曬囝囝出浴照:米芝蓮在家游龍舟水 ()

楊思琦今年2月為圈外丈夫誕下囝囝Kody(豬豬)後,久不久會跟大家分享寶貝仔的可愛模樣。今日她 ......

關智斌身形明顯大隻了,難怪蔡卓妍會公開大讚。(Ig圖片/明報製圖)

【端午節】關智斌出海騷肌曬麒麟臂 獲蔡卓妍公開大讚Fit ()

關智斌(Kenny)趁今日端午節,應節去游龍舟水,玩無繩滑水(WakeSurf),見他身形明顯 ......

陳豪笑言以後會改口稱李佳芯為「芯姐」。(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殺手】李佳芯解凍升格做「芯姐」 陳豪︰我以後會改口 ()

【今日直擊】陳豪、黎耀祥、李佳芯、龔嘉欣、高海寧、江嘉敏等,今日出席新劇《殺手》記者會。「走出 ......

Wonder Girls成員惠林下月初結婚。(網上圖片)

【出嫁在即】Wonder Girls惠林下月結婚 公開唯美婚照 ()

韓國女團Wonder Girls自2017年宣布解散後,成員惠林作個人發展。今年初她透過真人騷 ......

利用手機程式將自己變成男人的Sammi好靚仔!(鄭秀文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孖生細佬出場】鄭秀文潮玩變臉App 自嘲同吳建豪撞樣 ()

最近不少圈中人都潮玩變臉App,看看自己變身另一個性別後的樣子,就連天后鄭秀文(Sammi)都 ......

陳展鵬突然被女兒甩開手,相信一定非常傷心!(陳展鵬Instagram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拖住小豬比溫馨盪鞦韆 陳展鵬突遭女兒甩開手傷透心 ()

剛過去的星期日是父親節,陳展鵬帶住1歲多的女兒陳諾瑤(小豬比)外出遊玩,兩父女一齊盪鞦韆,狀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