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6月9日
日期:
【圓農夫夢】暴雨影響西瓜收成 梁祖堯:爆咗真係好心痛
滕麗名嚇完老公還要公開取笑,這位人妻認真調皮。(滕麗名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趕煮飯】滕麗名冇落妝返屋企 老公見到以為老婆真受傷 ()

滕麗名最近忙於拍攝新劇《陀槍師姐2020》,這日她忘記落妝返屋企,額頭受傷的特技化妝令老公大嚇 ......

8分鐘的紀念特輯,記下高以翔拍攝遺作《怪你過分美麗》的點滴。(網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怪你過分美麗】高以翔遺作首播 8分鐘紀念特輯催淚 ()

台灣型男高以翔去年11月拍攝內地真人騷時不幸離世,其遺作《怪你過分美麗》於昨晚(8號)首播,劇 ......

黃依汶想出好方法安置陳真,令她可以安靜畫畫。(黃依汶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聰明媽媽】黃依汶妙法安置囝囝陳真:你有你畫我有我畫 ()

黃依汶(Emme)囝囝陳真今年4歲,小朋友當然好動,會坐唔定,想不到黃依汶有方法令他安靜下來, ......

林子善(右二)於新劇《超能使者》中騷肌大跳艷舞。(黃梓烜攝)

【意識大膽】林子善拍劇跳艷舞 王君馨後台見到嘩嘩聲 ()

【今日直擊】林子善、王君馨、劉穎鏇及伍樂怡今日於電視城拍攝新劇《超能使者》,劇情講述「舞男」林 ......

宣萱再與陳豪合作,終於在對方影響下迷上飲咖啡。(黃梓烜攝)

受陳豪影響迷上咖啡香 宣萱約朋友開網上飯局 食足3個鐘 ()

【今日直擊】宣萱與陳豪今日出席新劇《陀槍師姐2020》拜神儀式時,說她主要拍室內戲,很舒服,辛 ......

徐榮、張達倫及羅天池老友鬼鬼,齊齊騷舞功。(Ig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3個男人搞邊科?】張達倫徐榮羅天池搞笑騷舞功 蕭正楠:我想摑你一巴 ()

張達倫、徐榮及羅天池曾於舊版無綫處境劇《愛‧回家》合作,三人私底下老友鬼鬼,更齊齊開心鬥舞!今 ......

洪永城和女友梁諾妍以結婚為目標,不排除有天奉子成婚。(梁諾妍Instagram圖片 / 黃梓烜攝 / 明報製圖)

與女友梁諾妍展開同居生活 洪永城不排除奉子成婚 ()

【今日直擊】洪永城今日出席新劇《陀槍師姐2020》拜神儀式,提到他在節目《兩個小生去Campi ......

李司棋叫大家估一估當年她跟陳玉蓮、萬梓良及陳法蓉拍攝什麼劇集。(李司棋Ig圖片/網上截圖/明報製圖)

【1992年作品】李司棋曬舊照估戲名:劇中我拿電鋸追人 ()

李司棋昨晚在社交平台分享朋友傳來的舊照,相中見她跟陳玉蓮、萬梓良及陳法蓉在街頭合照,司棋姐叫大 ......

羅仲謙最近日夜趕拍《陀槍師姐2020》,擔心女兒會認不到他。(羅仲謙Instagram圖片 / 黃梓烜攝 / 明報製圖)

滿臉鬍鬚被禁止惜囡囡面珠 羅仲謙日夜趕戲靠B女靚相提神 ()

【今日直擊】羅仲謙、宣萱、陳豪、洪永城等,今日出席新劇《陀槍師姐2020》拜神儀式。羅仲謙坦言 ......

李居明(左三)希望《通靈師》再下一城獲得電影節的年度大獎。(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李居明監製新片《通靈師》 洛杉磯電影節獲紀錄片大獎 ()

由李居明監製兼任製作人的《通靈師》,日前於洛杉磯國際電影節中獲得最佳紀錄片大獎。李居明感謝4位 ......

林一峰稱賣碟愈來愈難,但仍希望今次掙到少少錢。(鍾偉茵攝/明報製圖)

【附送書籤香薰石】林一峰疫情下出新碟:目的鼓勵同業 ()

【今日直擊】林一峰今日到商台宣傳新碟《Born in Kowloon》,他指疫情下在家執屋時, ......

梁漢文為10月的紅館演唱會積極收身。(鍾偉茵攝)

【平時無肉不歡】梁漢文靠食肉減肥 去到第4晚已經... ()

【今日直擊】梁漢文(Edmond)今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再見童夢零》時,坦言至今也未能確定10月 ......

林芊妤輕易做出超高難度的瑜伽動作。(Ig圖片)

【人體奧妙展】林芊妤示範高難度瑜伽動作 網民讚厲害 ()

瑜伽導師林芊妤(Coffee)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除了跟囝囝「伯伯」的互動外,她還會示 ......

王梓軒日前舉行線上生日會,跟好友及粉絲一齊慶祝。(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34歲生日】王梓軒搞線上派對 林盛斌送「女朋友」賀壽 ()

王梓軒本月3號34歲生日,日前舉行線上生日會,跟超過10個國家的粉絲朋友互動,並獲好友陳煒隔空 ......

《屍殺半島》今日公開兩款港版海報,為下月開畫落力宣傳。(網上圖片)

【7月上映】《屍殺半島》港版海報暴露喪屍特性 ()

剛入圍第73屆康城影展的韓國賣座片《屍殺列車》續集《屍殺半島》,將於下月在韓國及香港同步開畫, ......

霍汶希(Mani)有金牌經理人稱號,訓練女團應該無難度。(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霍汶希擔任女團總顧問 為內地綜藝節目訓練成員 ()

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今日公布製作團隊,有金牌經理人之稱的霍汶希(Mani)將擔任「女 ......

王宗堯表示已收到通知,將會就「7‧1闖立法會案」被改控暴動罪。(資料圖片)

7‧1闖立法會案 王宗堯稱將被改控暴動罪︰不用太擔心我 ()

去年7月1日民陣發起遊行,其間多名示威者闖入立法會,並一度佔領會議廳,警方後來以「進入或逗留在 ......

孫燕姿今日出道20周年,網民提議她開直播或開演唱會。(孫燕姿微博圖片/明報製圖)

【怎麼辦?】孫燕姿出道20周年 網民提議直播 開演唱會 ()

新加坡天后孫燕姿於2000年6月出道,今日是她入行20周年的大日子,很值得慶祝。孫燕姿於中午在 ......

楊思琦在社交網分享她與兒子Kody的合照,圈外丈夫繼續神秘未見影。(楊思琦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囝囝100日大 楊思琦甫母子合照 圈外丈夫繼續神秘不見影 ()

楊思琦今年2月為圈外丈夫誕下兒子Kody(豬豬),轉眼間囝囝已100日大!思琦在社交網分享她與 ......

吳尊在婚禮上sweet爆咀嘴太太林麗吟。(吳尊微博圖片/明報製圖)

【真人騷】吳尊文萊舉行婚禮 跟太太林麗吟Sweet爆咀嘴 ()

吳尊與太太林麗吟參與內地真人騷節目《婚前21天》,近日二人於文萊舉行婚禮,大女NeiNei(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