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6月8日
日期:
李璨琛2歲B女講「法文」 跟「男友」傾長途電話
唐詩詠在新劇《超能使者》中,鬧到陳展鵬頭耷耷。(孫華中攝/明報製圖)

【當黃翠如練習對象】挑戰粗魯角色 唐詩詠不停鬧人呻苦 ()

平日予人斯文形象的唐詩詠,於新劇《超能使者》有新挑戰,飾演一名粗魯的臨時演員領班,經常要鬧人, ......

吳岱融與林韋辰為慈善出一分力,向基層市民送暖。(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吳岱融林韋辰化身暖男 下廚兼派飯盒向基層市民獻愛心 ()

吳岱融及林韋辰近日兄弟檔上陣,參與「有福同港‧有飯同享」活動,擔任星級大廚炮製愛心飯盒,並親身 ......

歌莉雅和李日朗舉行網上音樂會,歌莉雅拒透露真實年齡,並帶傳媒 「遊花園」。(陳釗攝)

【被指虛報年齡】41歲扮90後? 歌莉雅拒透露真實歲數 ()

【今晚直擊】李日朗(Don)和歌莉雅今晚首度合作,舉行網上音樂會。歌莉雅早前被爆涉虛報年齡,4 ......

楊詩敏一人分演幾個角色,以輕鬆手法喚醒大眾關注乳癌。(大會提供)

【扮嘢能手】楊詩敏一人分飾五角 拍片為乳癌患者解憂 ()

楊詩敏(蝦頭)向來是扮嘢能手,日前她再施展扮鬼扮馬本色,與多名專科醫生以輕鬆搞笑方式,讓觀眾認 ......

陳展鵬日前跟唐詩詠拍攝新劇《超能使者》,勾起他初入行的回憶。(孫華中攝/明報製圖)

【為女花心思】初入行演路人甲 陳展鵬:被稱呼邊個邊個 ()

陳展鵬最近忙於拍攝新劇《超能使者》,日前他孖住唐詩詠開工,劇情講述兼職做臨時演員的他扮死屍開工 ......

余文樂笑言現時最大興趣是和囝囝齊穿父子裝。(ig圖片)

【囝囝Chok過老竇】余文樂孖2歲Cody齊穿父子裝 ()

余文樂和老婆王棠云的囝囝余初見(Cody)上月度過2歲生日,余文樂不時在社交網貼出和囝囝父子互 ......

Coffee昨晚接囝囝返家後,母子二人繼續互動。(ig圖片)

【囝囝強勢回歸】林芊妤孖1歲「伯伯」淋雨:感受大自然奧秘 ()

林芊妤(Coffee)日前將逾1歲的囝囝「伯伯」,暫放在外公外婆家數天,不過Coffee實在太 ......

蕭若元旗下的YouTube頻道疑遭黑客攻擊,多條影片被刪。(facebook截圖/YouTube截圖/明報製圖)

【獲回覆稱行政錯誤】蕭若元YouTube頻道疑遭黑客入侵 多條影片被刪 ()

已和太太移居台灣的名嘴蕭若元,不時在YouTube評論時政,不過今天蕭若元的YouTube頻道 ......

郭子豪鼓勵大家放鬆身心,養成定期運動的習慣。(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郭子豪示範去痛8式Bye Bye操 鼓勵都市人把運動融入生活 ()

郭子豪曾參加健美比賽兼奪得冠軍,近日他獲邀示範一套「去痛8式Bye Bye操」,鼓勵生活緊張又 ......

有消息指張馨月懷孕逾8個月。(資料圖片/微博圖片)

【峯嫂分享健康餐】林峯就快做爸爸? 傳張馨月懷孕8個月 ()

林峯和內地模特兒張馨月於去年除夕宣布婚訊,之後屢傳張馨月懷孕消息,有網民曾於上月中拍到「峯嫂」 ......

細So、王麗嘉及楊文蔚出席手表活動。(劉永銳攝)

【父親節點慶祝?】離開商台後 細So增多工作機會 ()

【今日直擊】蘇耀宗(細So)、王麗嘉及楊文蔚,今日出席於尖沙嘴舉行的手表活動。細So表示離開商 ......

Tim與女兒Tanya表現合拍。(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父女檔】珍惜與妻女相處時光 Tim@Dear Jane:每天就如父親節 ()

父親節將至,Dear Jane主音黃天翱(Tim)與女兒Tanya獲邀為HUBLOT宇舶表拍攝 ......

王麗嘉表示會和家姐及弟弟夾份送一隻打高爾夫球專用手表給爸爸王敏德。(劉永銳攝/IG圖片)

【嫌上圍太大】王麗嘉父親節送手表畀老竇王敏德 ()

【今日直擊】王麗嘉、蘇耀宗(細So)及楊文蔚,今日到尖沙嘴出席手表活動。王麗嘉性感亮相,她直言 ......

有報道指20歲邱晴由無綫「親生女」變一年一騷。(資料圖片/ig圖片)

【嘗試不同發展】20歲邱晴由無綫「親生女」變一年一騷 ()

有報道指曾參加2017年香港小姐的邱晴,想嘗試不同發展,在社交網跟粉絲多互動,並有意開一個頻道 ......

黃翠如主演的劇集今晚首播,獲老公蕭正楠留言打氣,翠如感到好sweet!(ig圖片/陳釗攝)

【新劇首播預有批評聲音】黃翠如獲老公蕭正楠打氣感心甜 ()

【今日直擊】黃翠如主演的無綫劇《那些我愛過的人》今晚(8日)首播,蕭正楠在社交網力撐老婆翠如, ......

向佐和郭碧婷的擬結婚通知書曝光。(資料圖片/黃梓烜攝/明報製圖)

【入紙註冊結婚】向佐郭碧婷擬結婚通知書曝光 ()

向華強兒子向佐和台灣女星郭碧婷去年9月在意大利卡布里島舉行婚禮,兩人未正式登記結婚,最近才在港 ......

林文龍和黃翠如在《那些我愛過的人》有不少經歷,不知兩人最終能否走在一起。(劇照/明報製圖)

《那些我愛過的人》首播 林文龍黃翠如因車禍失摰愛 ()

由亞視副總裁林文龍、黃翠如、馬貫東、連詩雅及陳自瑤等合演的無綫新劇《那些我愛過的人》,今晚於翡 ......

梁詠琪表示為配合音樂旅途上新的一頁,與創作團隊花盡心思。(大會提供)

【給老公女兒小禮物】梁詠琪化身說書人 分享正能量 ()

靚媽梁詠琪(Gigi)加盟環球後,首張概念專輯《PRELUDIO》於後天(10日)推出。早前G ......

無綫咪神黃文意跟港甲足球員Ivan Maric拍拖近半年。(ig圖片)

【曾跟唐文龍爆父女戀】27歲無綫咪神黃文意 情迷港甲外籍足球員 ()

27歲無綫咪神黃文意(Mandy),有個身家逾10億元的富爸爸,她亦曾跟唐文龍爆出父女戀。近日 ......

溫碧霞到電台宣傳新歌《Make You Smile》。(柯美攝)

【推真人騷廣告商演】溫碧霞受疫情影響 損失7位數酬勞 ()

【今日直擊】溫碧霞(Irene)今日到新城宣傳新歌《Make You Smile》,逾20年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