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6月6日
日期:
廚藝好有信心嫁得出 馮盈盈學習獨立 拒返屋企與家人同住
蔡思貝遇見黎明,立即大力跟他揮手。(孫華中、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黎明現身電視城 蔡思貝孫慧雪陳詩欣變身小粉絲 ()

【今日直擊】黎明(Leon)今晚現身電視城,參與《萬眾同心公益金》,上台致送紀念品。天王現身, ......

黎芷珊說她一定出席賭王何鴻燊的喪禮及追思會。(孫華中、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黎芷珊為賭王何鴻燊長房何超雄入稟事件不開心 ()

【今日直擊】賭王何鴻燊上月病逝。何鴻燊與元配黎婉華所生的女兒何超雄,透過律師向高等法院遺產承辦 ......

蔡思貝揚言最想跟周星馳合作。(孫華中、鍾偉茵攝)

馬國明《降魔的2.0》射箭殺胡鴻鈞 蔡思貝自爆睇到喊 ()

【今日直擊】蔡思貝與張振朗出席《萬眾同心公益金》時,自爆在服裝間遇上胡楓,對方讚她唱歌好聽,但 ......

徐小鳳、黎明、劉德華均預先錄好片段,於今晚節目其間播出。(無綫電視網上視頻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黎明劉德華隔空獻Sing 徐小鳳鼓勵港人面對疫境要自強 ()

徐小鳳、黎明、劉德華今晚以預先錄影的方式支持《萬眾同心公益金》。徐小鳳在片段中開金口獻唱及作出 ......

何泳芍(左起)、彭慧中、胡美貽、鄧以婷、曾淑雅、陳詩欣參與《萬眾同心公益金》網上版演出。(孫華中、鍾偉茵攝)

彭慧中鼓勵除衫籌款 胡美貽拒絕︰怕嚇壞觀眾 ()

【今日直擊】胡美貽、彭慧中聯同幾位曾主持節目《3日2夜》的女藝人,參與《萬眾同心公益金》網上版 ......

高海寧說罕有交代感情事是因為想令關心她的朋友放心。(高海寧Instagram圖片 / 孫華中、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關心舊愛鄧智偉情緒 高海寧稱事件影響自己身邊人 ()

【今日直擊】高海寧(高Ling)罕有在社交網交代感情狀況,不點名地表示要為她與舊愛鄧智偉那段早 ......

范振鋒希望與太太李思欣能在疫情結束後去外地拍攝旅遊節目。(黃梓烜攝)

范振鋒李思欣未計劃疫情下加快造人 ()

【今日直擊】范振鋒和太太李思欣出席慈善活動,稱工作量受疫情影響下跌,但最近情況有改善。李思欣透 ......

黃柏高承認曾患重病,但就拒透露病況,只表示因為飲酒太多出事。(柯美攝)

【健康放首位】黃柏高認曾患重病 稱戒酒是最大懲罰 ()

【今日直擊】黃柏高(Paco)、楊柳青、李璨琛(Sam)和盧惠光等,今日到荃灣出席電影《地下拳 ......

高海寧在社交網上載一張疑刪走了男主角鄧智偉、只剩下她自己的黑白相。(高海寧Instagram圖片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合照變單人相 高海寧刪走鄧智偉 為已逝感情劃上句點 ()

高海寧(高Ling)與無綫前音樂總監鄧智偉秘戀多年,近年先後傳過「婚」訊及「分」訊,惟當事人貫 ......

鬼馬填詞人黎彼得曾跟歌神許冠傑合作無間,惟近年彼此已再沒聯絡。(資料圖片/大會提供)

【已冇聯絡】曾是好拍檔 黎彼得憶與許冠傑恩怨情「愁」 ()

著名填詞人黎彼得日前接受由車淑梅主持的港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訪問,黎彼得與歌神許冠傑(Sam) ......

《叔.叔》導演楊曜愷,偕演員袁富華、區嘉雯和盧鎮業到戲院謝票。(大會提供)

【《叔‧叔》票房不俗】袁富華區嘉雯疫情下到戲院謝票 ()

電影《叔.叔》導演楊曜愷,今天偕演員袁富華、區嘉雯和盧鎮業(小野),出席全日謝票活動。《叔‧叔 ......

敖嘉年雖然已離巢,希望未來可再有機會與謝雪心合作拍劇。(孫華中攝)

想同謝雪心再合作 敖嘉年稱與無綫關係好 簽部頭約冇問題 ()

【今日直擊】謝雪心(心姐)、敖嘉年結伴出席佛教活動。兩人在劇集《巾幗梟雄》中飾演母子而結緣,心 ......

黎姿偕家人外出享受家庭樂。(ig圖片/明報製圖)

【好家姐】黎姿偕胞弟黎嬰外出享受家庭樂:感覺放鬆愉悅 ()

黎姿和胞弟黎嬰向來姊弟情深,黎嬰於2007年發生嚴重交通意外,導致半身癱瘓,身為家姐的黎姿退出 ......

黃宗澤去年8月收養的小狗Kasha,轉眼已長大了﹗(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facebook圖片 / 明報製圖)

【好主人】去年8月收養小狗Kasha 黃宗澤放假帶愛犬行山 ()

黃宗澤(Bosco)去年8月到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大樹下)探訪時,跟其中一隻狗BB「進寶」特 ......

林日曦在社交網撰長文念亡母。(ig圖片/明報製圖)

【會好好照顧老竇】林日曦撰長文悼亡母:你不必再掛心 ()

「腦細」林日曦丁母憂,今天林日曦在社交網貼了風景照表達哀傷心情,他寫道:「你估我唔知點解你要突 ......

再度懷孕的陳凱琳自爆昨晚冇覺好瞓,更表示曾經標冷汗兼頭痛。(ig圖片/明報製圖)

【個肚開始大...】陳凱琳瞓覺標冷汗 背脊「戚住」痛 ()

再度懷孕的陳凱琳(Grace)目前正專心養胎,不過Grace今午在instagram自爆昨晚一 ......

胡鴻鈞未知道公司會否開拍《降魔的3.0》。(鍾偉茵攝)

【降魔的2.0】胡鴻鈞認結局未明確交代豪仔有否灰飛煙滅 ()

【今日直擊】胡鴻鈞為今晚舉行的《萬眾同心公益金》綵排時,表示昨夜與《降魔的2.0》一班台前幕後 ......

宮雪花接受葉家寶網上電台節目《關阿公咩事》訪問。(柯美攝)

宫雪花趁居家隔離寫小說 盼舉行不限年齡選美 ()

【今日直擊】宮雪花(花姨)接受葉家寶主持的網上電台節目《關阿公咩事》訪問。花姨透露之前去了澳洲 ......

黎諾懿今晚會跟蕭正楠比拼廚藝籌款。(鍾偉茵攝/ig影片截圖)

【跟蕭正楠比拼廚藝籌款】黎諾懿10分鐘內炮製兩味餸 ()

【今日直擊】黎諾懿今天為慈善騷《萬眾同心公益金》綵排,屆時他會示範下廚,即場在10分鐘內炮製兩 ......

李靖筠、許靖韻、曾樂彤會跟容祖兒隔空合唱《明日恩典》。(鍾偉茵攝/ig圖片)

【暗指祖兒年紀大?】曾樂彤稱小學時已識唱《明日恩典》 ()

【今日直擊】許靖韻、李靖筠及曾樂彤今日出席《萬眾同心公益金》拜神儀式,她們將跟大師姐容祖兒,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