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6月2日
日期:
【財來自有方】碧咸嫂缺席辣妹巡唱照賺880萬
小栗旬與妻子山田優的第3胎,已於今年4月在美國出世。(網上圖片)

【美國誕B】小栗旬第3度當爸 山田優4月低調產子 ()

日劇《無間雙龍》男星小栗旬與《我的帥管家》女星山田優結婚後,育有一對子女。今年3月,山田優被爆 ......

黄智賢(左)擔任《流行經典50年》嘉賓主持,希望家燕姐多多關照。(陳釗攝)

繼《真情》後相隔逾廿載再合作  薛家燕:黄智賢是我前輩 ()

【今晚直擊】黄智賢接黎耀祥棒,擔任由薛家燕主持的無綫節目《流行經典50年》嘉賓主持,這是家燕姐 ......

鄧智偉在聲明中表示事件全權交給警方及律師處理,並且保留追究的權利。(鄧智偉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鄧智偉發聲明 認跟高海寧去年分手 被夜總會小姐誹謗恐嚇 ()

無綫前音樂總監鄧智偉今日爆出桃色糾紛,被指跟任職夜總會的沈小姐糾纏不清,並與發展地下情多年的高 ......

JC Group發出嚴正聲明,有8間公司已於2020年3月均確認不再合作。(Ig圖片/明報製圖)

成龍發聲明 點名8間公司冇合作關係 ()

近日有些公司聲稱跟成龍及其經理人公司JC Group有關聯,或隸屬JC Group;為釋除公眾 ......

馬國明覺得話題由他帶起,故跟隨吳啟華一樣公開道歉。(劉永銳攝/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爆女星誘上房】馬國明跟隨吳啟華道歉:不想件事發大 ()

【今日直擊】馬國明今日出席劇集《飛虎之雷霆極戰》記者會。對於樂易玲公布新一輯《飛虎之壯志英雄》 ......

三哥跟黃日華兩公婆相識幾十年,見證他們由拍拖至結婚。(劉永銳攝/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梁潔華病逝】苗僑偉已慰問黃日華:人生就是這樣… ()

【今日直擊】苗僑偉(三哥)今日出席劇集《飛虎之雷霆極戰》記者會,對於好友黃日華飽受喪妻之痛,三 ......

黃宗澤(右)希望下輯跟吳卓羲各擁美女談情說愛。(劉永銳攝)

【《飛虎3》變喜劇?】黃宗澤提議配蝦頭 吳卓羲襯細細粒 ()

【今日直擊】黃宗澤(Bosco)、吳卓羲(Ron)、苗僑偉(三哥)、馬國明、王敏德及陳山聰等, ......

高海寧未肯直接回應是否已跟鄧智偉分手。(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鄧智偉陷桃色糾紛 高海寧忙拍劇無聯絡 拒談曾否被滋擾 ()

【今日直擊】高海寧(高Ling)與無綫前音樂總監鄧智偉秘戀5年,有指兩人去年1月已分手,而鄧智 ......

朴寶劍投考海軍軍樂隊,有望以軍樂士兵身分服役。(網上圖片)

【隨時當兵】朴寶劍投考海軍軍樂隊 有望8月入伍 ()

韓國傳媒今日報道,韓劇《男朋友》26歲男星朴寶劍昨日參加海軍軍樂團面試,如果順利過關的話,有機 ......

何猷亨(左圖)、許晉亨與太太李嘉欣再次做馬主,許晉亨以前試過帶埋囝囝拉頭馬。(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何猷亨 李嘉欣孖老公許晉亨 中籤再做馬主 ()

馬會今日公布最新馬主中籤名單,當中有不少熟悉名字,包括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兒子何猷亨、許晉亨與 ......

有指鄧智偉與一圈外女子陷入感情糾紛,雙方各執一詞演變成羅生門。鄧智偉稱他及朋友、家人被對方滋擾,他擔心高海寧安全。(資料圖片 / 高海寧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陷桃色糾紛羅生門 鄧智偉稱被求愛女子騷擾 擔心高海寧安全 ()

高海寧(高Ling)與無綫前音樂總監鄧智偉秘戀5年,雖然兩人從未公開認愛,但拍拖已是公開秘密。 ......

雷有輝(左)和林德信話當年時忍不住爆笑。(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被雷有輝爆錄音室內搞搞震 林德信望有機會同台合唱 ()

雷有輝和林德信日前分別接受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訪問,在錄影廠碰面時即雞啄唔斷,大談昔日趣 ......

譚嘉儀表示跟馬國明無咀戲也沒問題,皆因兩人拍MV已經試過。(林祖傑攝)

譚嘉儀希望有份拍《降魔的3.0》 想跟馬國明有感情線 ()

【今日直擊】譚嘉儀今日到商台宣傳劇集《降魔的2.0》插曲《原來有愛》,她指幫手拍攝這首歌MV的 ......

五月天日前舉行網上演唱會,有網民嫌只得一小時太短,而且是預先錄影沒誠意。(資料圖片)

五月天網上演唱會被轟沒誠意 主音阿信fb撰長文反駁 ()

台灣天團五月天前晚(5月31日)履行「5月之約」,包下台北體育場舉行一小時的《突然好想見到你》 ......

郭偉亮認為今時今日大家多數以視覺觀感行先才認識一首歌。(孫華中攝)

【視覺行先】花一年時間拍新歌MV 郭偉亮玩命演出去到盡 ()

【專訪】46歲的郭偉亮(Eric Kwok),繼6年前為自己度身打造歌曲《Iron Man》後 ......

14歲李嫣的身高跟爸爸李亞鵬差不多。(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穿同款襪】14歲李嫣騷小蠻腰慈善跑 跟李亞鵬父女同心 ()

王菲與前夫李亞鵬所生的女兒李嫣,日前14歲生日,一身潮人打扮慶生,感覺她已經亭亭玉立,很有個性 ......

吳雲甫上月宣布太太Jackie有喜,Jackie日前透露腹中胎兒是女仔。(吳雲甫、林瑋如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手持粉紅BB衫仔 吳雲甫大肚妻宣布佗女 ()

吳雲甫今年3月與拍拖未夠一年的瑜伽導師林瑋如(Jackie)結婚,上月宣布太太已懷孕3個月。夫 ......

王灝兒(JW)認為做生意自己有份才會有成功感。(林祖傑攝)

【只會合資】JW做生意拒男友打本:不可以依靠別人 ()

【今日直擊】王灝兒(JW)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輕熟女》,她指歌詞講述追趕光陰及計劃,絕對切合快 ......

梁家輝母親(圓圖)上月在多倫多離世,家輝一家四口感哀傷。(Ig圖片/明報製圖)

梁家輝丁母憂 因疫情未能往加國奔喪 ()

梁家輝上月丁母憂,其母親於5月25日在加拿大多倫多離世,享年89歲。《明報》記者聯絡梁家輝,但 ......

方媛在社交網分享照片,透露丈夫郭富城趁「6‧1國際兒童節」帶兩個女兒外出。(方媛Instagram圖片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方媛甫大寶二寶穿姊妹裝行街相 郭富城畀Like讚好 ()

昨天是「6‧1國際兒童節」,方媛在Instagram分享大女Chantelle(大寶)及細女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