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5月29日
日期:
【《驚訊》回歸】忠勇毅︰我和有蓋垃圾桶來到一國一制下的《喱騷》
鄭秀文不時探望媽媽,享受母女相處時光。(Ig圖片/明報製圖)

鄭秀文佩服逾80歲母親積極心境:她是我永遠的榜樣 ()

鄭秀文(Sammi)是圈中出名的孝順女,對父母愛護有加,就算工作多忙碌,也會抽空探望兩老。今日 ......

許靖韻覺得一段感情,男女雙方要互相坦白。(黃梓烜攝)

【專訪】憶舊情唱出失戀傷痛 許靖韻慶幸冇遇到渣男 ()

在電影《志明與春嬌》系列中,有不少愛情金句令觀眾回味,其中「一世人流流長,總會愛上幾個人渣」, ......

何猷君強調他早在去年底已申請更新微博認證,但遲遲未批,剛喪父的他請有關部門100日後再討論,對方卻不顧程序更新其認證。(何猷君微博圖片 / 明報製圖)

【兒子非爭產工具】何猷君千字文 舉證被刻意在敏感時間更新微博認證 ()

賭王何鴻燊本月26日離世,享年98歲。四房兒子何猷君被發現,其微博認證由原來的「香港社交名人, ......

胡說八道會終於齊人聚會,難怪胡定欣、胡杏兒、胡蓓蔚、李施嬅、姚子羚及黃智雯如此開心。(Ig圖片/明報製圖)

【久違了的…】黃智雯終於歸隊 胡說八道會齊人玩番晚 ()

由胡定欣、胡杏兒、胡蓓蔚、李施嬅、姚子羚及黃智雯組成的「胡說八道會」,幾位好姊妹感情要好,不時 ......

應采兒在微博宣布已誕下第2個孩子。(應采兒微博圖片)

應采兒微博宣布誕下第2胎 陳小春未透露孩子性別 ()

應采兒今晚在微博上載與丈夫陳小春、兒子陳胤捷(Jasper)齊齊拿起上衣露出肚皮的照片,並留言 ......

劉嘉玲指該地舖的租金5年沒加過,梁朝偉更曾在疫情期間減免租金幾個月。(資料圖片)

梁朝偉被指疫市下加租兩成 劉嘉玲稱丈夫5年未加過租 ()

梁朝偉被指疫市下加租,他名下其中一個位於土瓜灣北帝街的地舖,5年前租給一間餃子店,最近店主收到 ......

香港文化演藝界聯署發聲明支持「港區國安法」,當中包括阿倫(左起)、汪明荃及成龍。(大會提供/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港區國安法】香港文化演藝界發聲明支持 成龍汪明荃阿倫有份聯署 ()

全國人大會議表決通過訂立「港區國安法」立法的《決定》草案,香港文化演藝界今日聯署發聲明表示支持 ......

黃秋生自嘲在facebook貼生活相也被封鎖,好似連飲茶的資格也沒有。(資料圖片)

黃秋生fb貼飲食生活相被封鎖︰好似連飲茶也沒資格 ()

黃秋生接受李婉華網上頻道《住加女人》訪問時,笑言他也想移民加拿大,但擔心移民後沒事好做。婉華提 ......

黃宗澤和張曦雯一同接受訪問。(劉永銳攝)

【笑話一樁】黃宗澤聞一腳踏兩船感尷尬:幾個月前答咗啦 ()

【今日直擊】鄭裕玲(Do姐)、農夫、黃宗澤、張曦雯和張兆輝等,今日為遊戲節目《Do姐有問題》錄 ......

鄭裕玲和農夫主持的《Do姐有問題》,已經添食到第4輯呢!(劉永銳攝)

【《Do姐有問題》添食到第4輯】陸永爆鄭裕玲依舊高薪 ()

【今日直擊】鄭裕玲(Do姐)、農夫、黃宗澤、張曦雯和張兆輝等,今日為遊戲節目《Do姐有問題》錄 ......

陳倩揚接受家燕姐電台節目訪問。(林蘊兒攝)

【3孩之母】分享喼弗心得 陳倩揚謙稱「減肥團團長」 ()

【今日直擊】陳倩揚今日到新城電台為薛家燕主持的節目擔任嘉賓。育有3名子女的倩揚收身成功,身材愈 ......

李婉華(左)邀請好友黃秋生接受其網上頻道節目訪問。(YouTube片段截圖)

李婉華自爆曾被施壓臨時加演性感戲 秋生︰道德上不應該 ()

人在台灣的黃秋生接受李婉華網上頻道《住加女人》訪問,透露幾天前完成14天隔離,過兩日就開工。他 ......

伍家謙透露昨天為龍鳳胎取了出世紙,今午他在社交網宣布仔女的中文名。(ig圖片)

【思行‧思齊】伍家謙為龍鳳胎改中文名 盼仔女明辨是非 ()

無綫前體育主播伍家謙4月時升呢做老竇,太太Betty為他誕下龍鳳胎。伍家謙今午在instagr ......

何猷君的微博認證身分,由賭王四房兒子,變為現在的深圳威武電競董事長。(微博圖片/明報製圖)

【卸下賭王兒子身分】何猷君微博認證改為深圳威武電競董事長 ()

賭王何鴻燊於本月26日離世,享年98歲。有網民發現賭王四房兒子何猷君,其微博認證由原來的「香港 ......

BBQ真是個活力十足的小朋友呢!(車婉婉Instagram圖片及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BBQ田徑場赤腳逆線狂跑4個圈 車婉婉︰我諗起阿甘正傳 ()

車婉婉帶3歲兒子BBQ到運動場「放電」,BBQ竟然脫下鞋子,在田徑場上逆線跑步,發現自己被小朋 ......

陳冲跟現任丈夫Peter Hui育有兩女,其中21歲大女Angela今日哈佛大學畢業。(微博圖片/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大女哈佛畢業獲最高榮譽 陳冲撰長文分享做母親感受 ()

內地女演員陳冲,演技出眾奪獎無數,於1998年更憑《天浴》奪金馬獎最佳導演;她的事業心影響了第 ......

楊洛婷(左)、周家蔚雖然已為人母,身材依然非常火辣!(楊洛婷Instagram圖片)

楊洛婷周家蔚齊齊撇甩老公 開池邊派對騷火辣身材 ()

楊洛婷、周家蔚日前雙雙撇甩老公,帶埋小朋友一齊去酒店泳池游水耍樂。楊洛婷在社交網分享照片,兩位 ......

有消息指賭王何鴻燊將於7月初舉行喪禮。(資料圖片)

【賭王病逝】消息稱何鴻燊7月初香港殯儀館出殯 ()

賭王何鴻燊於本月26日離世,享年98歲。早前有報道指賭王的喪事,將由城中富豪風水師蔡伯勵後人負 ......

許芷熒與丈夫Alex的女兒已經3個月大。(許芷熒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許芷熒儲肥3個月大女兒︰變成更肥的肥妹 ()

許芷熒(Whitney)與丈夫Alex的女兒Kayli Jane(馮寶寶)已經3個月大,Whi ......

張紋嘉@HotCha在節目中飲了兩杯落肚後,突然在鏡頭前又喊又笑。(大會提供)

【兩杯落肚後…】張紋嘉略帶醉意 鏡頭前又喊又笑 ()

HotCha的張紋嘉(Crystal)及張惠雅(Regen),日前為ViuTV節目《晚吹─有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