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5月25日
日期:
【廿三樓‧搞笑友】陳志雲不介意著孖煙囪演出:我對腳靚
有鋪反串癮的林盛斌,今午在社交網貼了扮「徐小姐」的照片,造型相當「驚」喜。(ig圖片)

【又反串】林盛斌「徐小姐」上身 網民:個眼神有故事 ()

育有3女1子的林盛斌(Bob)試過不少「驚」喜反串,當中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是他曾扮「腫脹版爾 ......

黃淑儀早前參觀鏞記酒家的廚房,廚藝了得的她自爆不懂拋鑊。(黃梓烜攝/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最愛鏞記壹品鵝煲】黃淑儀評港劇不全面 無意退休湊孫 ()

【專訪】位於中環、以炭燒燒鵝馳名的鏞記酒家,擁有78年歷史,其中3樓的龍鳳大禮堂是參照北京故宮 ......

何超雲(右圖)今晚8時半左右折返醫院探望賭王父親。(資料圖片/孫華中攝)

【傳賭王何鴻燊病重】何超雲折返醫院探父親 不發一言 ()

【今晚直擊】有傳98歲賭王何鴻燊病重,賭王家人今日輪流到醫院探望,下午4時,長房千金何超雄在工 ......

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所生的囝囝庾翰睿已經18歲。(微博影片截圖)

伊能靜孖18歲兒子「比舞」 小哈利塗指甲油 扮相前衛 ()

台灣女星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所生的囝囝「小哈利」庾翰睿,已經18歲;而伊能靜跟內地男星秦昊結婚5 ......

林保怡(左)與衛詩雅今日分別到商台宣傳主演劇集《歎息橋》。(柯美攝)

【《歎息橋》反應好】林保怡不心急再開劇 衛詩雅想原班人馬鬥戲 ()

【今日直擊】林保怡和衛詩雅今日分別到商台接受訪問,為有份主演劇集《歎息橋》宣傳。林保怡指劇集反 ......

五月天落實於5月31日舉行網上音樂會,讓一眾「五迷」大感興奮。(fb圖片)

【五月之約】五月天5‧31網上開騷:我們偶爾遲到 但是一定會到 ()

台灣天團五月天,跟香港歌迷有個「五月之約」,但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被迫取消香港演唱會;這亦是五 ......

譚詠麟(右一)大讚洪金寶(右二)煮的拿手美食很美味。(微博圖片/明報製圖)

【減磅?】譚詠麟品嘗洪金寶廚藝 網民發現大哥大激瘦 ()

阿倫(譚詠麟)與大哥大(洪金寶)於1990年曾合作電影《脂粉雙雄》,二人私下亦有聯絡。今日阿倫 ......

周迅昨天現身杭州一個畫展,她心情不俗。(網上圖片/資料圖片)

【傳婚變後首露面】周迅除口罩睇畫展 笑容滿面心情佳 ()

45歲周迅與美籍華裔演員老公高聖遠,結婚6年屢傳婚變,有網民近日更發現高聖遠清理instagr ......

吳君如在家中向14歲囡囡灌輸正確性教育。(黃梓烜攝/ig圖片)

【強烈告誡】吳君如唔畀14歲女兒有性行為:最快18歲啦 ()

【今日直擊】吳君如今日到旺角出席推廣HPV疫苗活動,她透露女兒陳是知已14歲,學校方面有教性知 ......

陳欣妍(右圖)表示有親自下廚餵飽男友沈震軒。(ig圖片/林祖傑攝)

【拍節目密實上陣】陳欣妍親自下廚 餵飽男友沈震軒 ()

【今日直擊】陳欣妍及沈殷怡於ViuTV節目《辣伙頭》穿上性感裝束展廚藝,被網民冠以「Doubl ......

BOP天堂鳥拍攝新歌MV,打扮跟足昔日的小虎隊。(大會提供/網上截圖/明報製圖)

BOP天堂鳥新歌向小虎隊致敬 重現《伴我啟航》MV打扮 ()

BOP天堂鳥最新歌曲《冒險島》,特意向胡渭康、林利及孫明光組成的小虎隊致敬,重現前輩於經典歌曲 ......

姬蒂白蘭芝擔任今屆威尼斯影展的評審團主席。(網上圖片)

【姬蒂白蘭芝任評審主席】威尼斯影展如期9月開幕 ()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最近有緩和迹象,意大利威尼托首長Luca Zaia宣布,第77屆威尼斯影展將會 ......

車太鉉跟大仔車秀燦餅印一樣。(大會提供)

【痴心情長劍】情信攻勢保初戀 車太鉉跟大仔餅印一樣 ()

憑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為香港觀眾認識的韓國男星車太鉉,最近與李善彬合作《法外搜查》,劇迷可於「 ......

44歲陳山聰笑言可以當劉穎鏇的爸爸。(鍾一虹攝/明報製圖)

【大足21年】拍檔劉穎鏇23歲生日 陳山聰感慨年紀大 ()

【今日直擊】劉穎鏇(Tiffany)今日偕陳山聰為無綫劇集《超能使者》開工,二人於劇內飾演歡喜 ......

火火和KB跟陳潔靈學唱歌,雖然被指誠意十足,但同時亦笑指歌喉有「浮沉大叔」味道。(大會提供)

【浮沉大叔】火火KB跟陳潔靈學唱歌被批:唔顧及人哋感受 ()

由火火及KB組成的業餘中佬組合「雙龍出海」,拍攝ViuTV全新真人騷《萬人幫拖搞邊科》,明晚( ......

何君誠(右二)現身《以和為貴》班底飯局,即時被網民認出。(翟威廉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蒙古開牧場】何君誠閃現《以和為貴》班底飯局 ()

翟威廉今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劇集《以和為貴》班底的飯局合照,包括黃光亮、許家傑、何君誠、張本立及監 ......

袁文傑已非第一次被人順手牽羊偷走雨傘。(袁文傑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又一次…】袁文傑雨傘放書店門口膠桶 被人順手牽羊偷走 ()

天文台今日一度發出紅色暴雨警告信號,教育局宣布所有下午校今午停課。雖然天氣惡劣,袁文傑今日照樣 ......

林燕玲邀請多位前女主播上節目分享理財心得。(大會提供)

【新手媽媽復工】林燕玲偕多位前女主播 分享理財小貼士 ()

新手媽媽兼星級女主播「小飛俠」林燕玲,將擔任ViuTV節目《女主播‧智好傾》理財環節主持,並與 ......

趙慧珊笑言過往身上有不少鬼祟肉,最肥試過120多磅。(孫華中攝/明報製圖)

趙慧珊@SG曬23.5吋纖腰拍廣告 疫境袋6位數酬勞 ()

Super Girls隊長趙慧珊(Aka)今日大曬23.5吋纖腰,拍攝瘦身產品廣告。提到疫境下 ......

金秀賢一身醫護人員打扮,流露溫暖人心的眼神。(網上圖片)

【下月首播】金秀賢新劇演醫護人員造型曝光 ()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與《武法律師》徐睿知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It's O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