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3月28日
日期:
楊千嬅家居隔離變大廚 焗​​​​熊仔曲奇又煮芝麻糊
陳偉成見證太太的生產過程,揚言以後要更惜太太。(陳偉成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喊住剪臍帶】陳偉成見證囝囝出世︰畫面畢生難忘 ()

陳偉成(Avis)初為人父,太太黃樂樂(真名黃藹樂)今晨為他誕下6磅半兒子「大陳生」。Avis ......

阿Sa的隔離生活似乎非常充實。(蔡卓妍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隔離生活充實】蔡卓妍焗麵包繪畫 仲望住愛貓睇番梘泡... ()

蔡卓妍(阿Sa)早前從馬來西亞返港,目前待在家中進行14天強制家居檢疫。雖然不能外出,阿Sa的 ......

蘇施黃在社交網表示成立「教煮蘇應援團」,助食肆渡過今次難關。(資料圖片 / 蘇施黃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蘇施黃「教煮蘇應援團」助飲食業渡難關 ()

新冠肺炎肆虐,市民減少外出及消費,各行業均受影響,不少餐飲食肆更處於水深火熱的地步,甚至關門大 ......

陳茵媺和孻女Camilla如餅印一樣。(陳茵媺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陳茵媺孖餅印囡囡一齊扮鬼臉︰你們在家裏最愛做什麼 ()

新冠肺炎肆虐,港府進一步加強防疫措施,修例禁止超過4人聚集,3月29日凌晨零時起生效。陳茵媺( ......

陳偉成與太太黃樂樂的囝囝突然提早出世,重6磅半,母子平安。(陳偉成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健身室疫情下停業首天 陳偉成6磅半B仔提早出世 ()

陳偉成(Avis)日前在社交網宣布太太黃樂樂(真名黃藹樂)有喜,囝囝「大陳生」將於4月出世,兩 ......

單立文和胡蓓蔚眨眼已經結婚12年。(資料圖片/ig圖片)

【豹嫂個樣...】單立文做老襯12年:希望有機會再搞多次 ()

單立文(豹哥)和老婆胡蓓蔚(豹嫂)不經不覺已婚12年,豹哥今天在instagram上載當天和太 ......

李龍基擔任何婉盈主持的網上節目嘉賓。(YouTube影片截圖)

【自彈自唱】老婆小產後首度露面 69歲李龍基獻唱金曲 ()

69歲資深藝員兼在無綫有「御用皇帝」之稱的李龍基,與第2任老婆年紀相差28載,有指基嫂早前臨盆 ......

陳柏宇和女兒Abigail齊唱洗手歌,十分搞笑。(ig影片截圖)

【父女搞笑互動】陳柏宇孖1歲囡囡唱作「洗手歌」 ()

受疫情影響,不少藝人都留在家中避疫,星級父母則想盡辦法跟仔女打發時間,包括做運動﹑下廚﹑溫習及 ......

馬國明稱戲院關閉對他影響不太大,自己在新措施下最受影響的就是不能做運動。(鍾偉茵攝)

3星期冇波踢 馬明爆TVB職員餐廳暫停小菜︰少了食飯樂趣 ()

【今日直擊】馬國明開工拍攝新劇《BB大晒》,他表示受政府修例限制餐飲食肆入座人數只可維持正常一 ......

陳斯允和老公同樣確診新冠肺炎。(資料圖片/ig圖片)

【新冠肺炎】時裝設計師俞儷軒女兒陳斯允同老公齊確診 ()

有消息指已故香港時裝設計師俞儷軒2女陳斯允(Ingrid),其老公Thierry Mandon ......

商天娥怕戴口罩會弄花臉上的化妝,所以開工時只用手帕掩口鼻。(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出入錄影廠唔戴口罩 商天娥怕整花化妝 改用手帕掩口鼻 ()

【今日直擊】商天娥、馬國明電視城拍攝新劇《BB大晒》。商天娥怕弄花臉上的化妝,出入時只用手帕掩 ......

倪晨曦的瑜伽工作室要關閉14天。(ig圖片)

【攜手抗疫】倪晨曦瑜伽工作室關閉14天:請自行練習 ()

新冠肺炎持續肆虐,特首林鄭月娥昨天頒布多項防疫措施,限製人流聚集,除了禁止逾4人聚集外,並規定 ......

楊潮凱感謝梅小青和劉家豪的照顧及給他很多機會。(ig圖片/資料圖片)

【《法證》浩仔受歡迎】楊潮凱感激劉家豪梅小青照顧提攜 ()

無綫劇《法證先鋒IV》昨晚(27日)播映大結局,劇中演員都有出席活動,在該劇與黎燕珊演母子的楊 ......

胡杏兒囝囝Brendan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跟平日的他判若兩人。(李乘德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慘慘豬 胡杏兒囝囝留家避疫嗌好悶 ()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港府修例禁止超過4人聚集,3月29日凌晨零時起生效,將感染風險減低。胡杏兒與 ......

鄭俊弘透露何雁詩等候報告期間有點情緒,又曾經哭過。(何雁詩Instagram圖片 / 劉永銳攝)

何雁詩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呈陰性 鄭俊弘一身鬆晒︰要還神 ()

鄭俊弘(Fred)昨晚出席《法證先鋒IV》活動,提到未婚妻何雁詩的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結果是陰性時 ......

木村拓哉自稱留家抗疫,與一對女兒共敘天倫。(網上圖片)

【囡囡視角】木村拓哉聽話留家抗疫 以圖為證 ()

日本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近日創下單日新高,為免東京出現大規模爆發,當地政府促請民眾周末避 ......

車婉婉悶到要幫囝囝BBQ扮靚,十分搞笑。(ig圖片)

【悶到乜都玩一餐】車婉婉幫囝囝變「BBQ小姐」:靚女嗎? ()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市民留在家中避疫,減少不必要的外出,車婉婉昨天留家跟囝囝BBQ避疫,婉婉笑言 ......

國家電影局昨晚突然通知,所有戲院暫不恢復營業。(網上圖片)

【新冠肺炎】國家電影局下令 復業戲院要再暫停營業 ()

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嚴峻,不過內地包括新疆﹑上海及江蘇等部分地區的戲院,日前已陸續恢復營業,雖然有 ......

鄭秀文身穿格仔衫做義工,跟身後的公公婆婆撞衫撞到應。(ig圖片)

鄭秀文做義工派口罩 跟長者撞衫撞到應:百分百撞衫 ()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市民亦盡量減少不必要的外出,齊齊留家避疫。鄭秀文(Sammi)日前和李珊 ......

黃心美直言妹妹心穎返回身邊,大概已用盡了一生的幸運。(ig圖片)

【姊妹情深】黃心美38歲生日 黃心穎嘲家姐做「阿嬋」 ()

黃心穎去年4月爆出「安心事件」,轟動全城,而身為心穎家姐的黃心美,亦備受牽連,既要擔心胞妹,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