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2月10日
日期:
【做兄弟嘅嘢】坤哥公開追還錢 胡鴻鈞畀多兩蚊:孝敬你
陳柏宇(左)跟趙勁皓有不少合作投資,其中火鍋店因生意差已告結業。(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陳柏宇趙勁皓投資火鍋店上月結業 ()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令香港市道大受打擊,就算有藝人效應的店舖,生意亦不能倖免。繼張敬軒有份投資、 ......

張錦程、劉俊謙及游學修合演的舞台劇《我們最快樂》宣布取消演出。

【武漢肺炎】劉俊謙游學修張錦程《我們最快樂》宣布取消演出 ()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不少演唱會、舞台劇及粵劇演出先後取消或延期。今日香港藝術節宣布,將取消2 ......

汪明荃與羅家英主演的粵劇《荊釵記》宣布取消演出。(Ig圖片)

香港藝術節粵劇《荊釵記》取消演出 汪明荃:非常難過 ()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不少演唱會、舞台劇及粵劇演出先後取消或延期。今日香港藝術節宣布,將取消2 ......

汪明荃與羅家英主演的《荊釵記》(左圖),張錦程、劉俊謙與游學修合演的舞台劇《我們最快樂》,同樣宣布取消演出。(Ig圖片/明報製圖)

汪明荃羅家英 張錦程劉俊謙香港藝術節演出宣布取消 ()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不少演唱會、舞台劇及粵劇演出先後取消或延期。今日香港藝術節宣布,將取消2 ......

雖然黃翠如煮燶雞翼,但老婆親自下廚,蕭正楠當然要撐啦!(Ig圖片/明報製圖)

黃翠如煮燶雞翼 蕭正楠:黑咩?點解我睇唔到嘅? ()

武漢肺炎肆虐,不少市民選擇留在家中「避炎」,好像黃翠如就在屋企玩煮飯仔。黃翠如曾被老公蕭正楠取 ......

陳曼娜宴請眾好友到其豪宅打邊爐。(陳曼娜facebook圖片/明報製圖)

【武漢肺炎】陳曼娜毋懼風險照打邊爐:疫情不及友情深 ()

本港一個19人家族打邊爐及燒烤後,超過一半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令不少市民大為擔心。藝人 ......

杜汶澤幾經辛苦才爭取到一批口罩,他表示會先贈送給醫護人員及其家屬。(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細有細做】2萬口罩贈醫護及家屬 阿澤:牙血出埋先爭到 ()

杜汶澤的網台節目《杜汶澤喱騷》,今日在官網表示向醫護及家屬派發20,000個口罩,首批10,0 ......

羅家英今日拍片自爆感染疱疹,希望他早日康復。(Ig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祝早日康復】羅家英「中招」:感染疱疹 唔係冠狀病毒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人心惶惶之際,羅家英今日拍片爆自己也感染病毒,但只是疱疹,絕非武漢肺炎! ......

胡淽喬在網上直撃解放軍車隊運送物資情況。(胡淽喬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身處武漢】胡淽喬直撃解放軍運物資:依家我哋唔畀出去 ()

KOL胡淽喬(前名胡心諾 Rainbow)目前身處離武漢市中心一小時車程的鎮,她不時在社交平台 ......

吳若希稱每年會與老公到佛堂派齋,今年因疫情才加派口罩。(劉永銳攝/明報製圖)

吳若希一家三口佛堂派口罩 森美林穎彤譚嘉儀有份出錢 ()

【今日直擊】吳若希今日於電視城錄影節目《娛樂大家十點半》,對於日前一家三口到佛堂派發口罩給長者 ......

55歲蔡一智示範瑜伽動作,有姿勢又有實際。(蔡一智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武漢肺炎】55歲蔡一智家中練瑜伽 增強體力抗疫 ()

草蜢成員蔡一智上月3號55歲生日,外形依然保持得很弗,全因他從不躲懶,勤力做運動,就算武漢肺炎 ......

譚俊彥現在一家四口很幸福又充滿愛。(劉永銳攝/譚俊彥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近期偏心囝囝】譚俊彥嗌兩個夠晒數:不懂分配愛 ()

【今日直擊】譚俊彥今日於電視城錄影節目《娛樂大家十點半》,提到武漢肺炎肆虐,譚俊彥表示一對子女 ......

李敏鎬被網民公開近日拍攝新劇的情況。(網上圖片)

【金高恩扮保鑣】李敏鎬拍新劇化身籃球健將 ()

《藍海傳說》「男神」李敏鎬去年退伍後接拍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與《鬼怪》女星金 ......

陳山聰否認早前到龍母廟祈福求子。(劉永銳攝)

去龍母廟攝太歲非求子 陳山聰怕交叉感染不敢造人 ()

【今日直擊】陳山聰今日於電視城錄影節目《娛樂大家十點半》,提到日前他被拍到偕太太到龍母廟祈福, ......

鄧紫棋在社交網貼索爆水著照。(ig圖片)

【索爆水著】鄧紫棋貼「影後」照 曬白滑玉背 ()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不少藝人亦選擇盡量減少外出,留在家中「避炎」。鄧紫棋(G.E.M.)今午在社 ......

崔碧珈與吳浩康分手後專心工作,目標成為女電影大亨。(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崔碧珈新一年目標做電影大亨 媽媽支持成為出色演員 ()

早前鬧爆舊愛吳浩康講大話的崔碧珈,這日接受新城節目主持人林慧倩及鄭啟泰訪問,大談近況及新年大計 ......

余香凝與陳家樂分手後,男方努力工作並買豪宅。(孫華中攝/余香凝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分手後】舊愛陳家樂購5000萬豪宅 余香凝:恭喜佢… ()

【今日直擊】余香凝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無得比》,希望透過這首快歌,在逆市之中帶出正能量,大家要 ......

蔣雅文日前由香港返回台灣,需居家隔離14天。(ig圖片)

【武漢肺炎】蔣雅文由香港返台灣 自我隔離14天:等運到 ()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台灣宣布上周四(6日)起,香港及澳門入境台灣者,要自我隔離14天,蔣雅文(M ......

楊明(右)與女友莊思明從日本返港,全程皆戴上口罩。(黃梓烜攝)

【武漢肺炎】楊明形容市道傷上加傷 無想過結束燉湯分店 ()

【今日直擊】楊明與女友莊思明今日下午3時許從日本旅行返港,二人戴上口罩出閘,並大方應要求合照及 ......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跟卡美拉摩朗雖然相差逾20歲,但拍拖兩年,感情穩定。(網上圖片)

【奧斯卡】22歲女友地位穩固 坐里安納度身邊 ()

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香港時間今早舉行,現年45歲的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