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1月21日
日期:
【一陣心酸】袁文傑女友張潔蓮吊鹽水 想起愛貓當日情況…
薛凱琪、余安安及王君馨等派發福袋,希望露宿者有一個溫馨新年。(Ig圖片/明報製圖)

【心善則美】薛凱琪孖演協派福袋 向露宿者送暖 ()

農曆新年將至,大部分家庭也忙於打掃及辦年貨,開開心心喜迎新春;不過,也有人無家可歸,被迫露宿街 ......

林芊妤(Coffee)這日勁烏龍,將囝囝的泳衣反轉了來穿。(林芊妤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豬年終極一曬?】索媽林芊妤勁烏龍 囝囝泳衣反轉穿 ()

林芊妤(Coffee)今日分享和兒子翟德彥(伯伯)去泳池玩水照片,似乎想趁豬年將完結,終極一曬 ......

阿嬌獲老公賴弘國送上生日蛋糕,露出一副冧樣。(賴弘國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39歲生日】老公賴弘國Sweet爆叫公主 阿嬌黐到實許願 ()

鍾欣潼(阿嬌)今日(21號)39歲生日,經理人霍汶希一早在社交平台曬舊照送上祝賀,並爆阿嬌不在 ......

劉佩玥在是次泰國外景,很開心得到前輩米雪的照顧。(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慘慘豬】劉佩玥泰國拍《逆天奇案》不慎中暑 ()

由陳展鵬、馮盈盈、劉佩玥、張彥博、張頴康、米雪等主演的無綫劇《逆天奇案》,上周四(1月16日) ......

Akira孖EXILE隊友參與《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演出,林志玲在台下低調為老公打氣。(中國時報圖片/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Akira率EXILE隊友赴台灣演出 林志玲台下低調撐老公 ()

林志玲去年閃嫁日本男團EXILE成員Akira,榮升「國民姐夫」的Akira近日率領隊友到台灣 ......

彭于晏教大家正確戴口罩。(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身處曼谷 空氣污染指數超標 彭于晏拍片示範正確戴口罩 ()

彭于晏最近忙於為主演電影《緊急救援》宣傳,今日他身在泰國曼谷,但由於當地天氣很差,空氣污染指數 ......

劉德華跟王寶強、劉昊然拍攝MV,三人又唱又跳,並化身財神跟大家拜早年,充滿喜慶氣氛。(網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恭喜發財2020】相隔15年再合作 劉德華王寶强化身財神唱好鼠年 ()

劉德華正積極備戰下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早前百忙中抽空跟內地電影《唐人街探案3》演員王寶强及劉昊 ......

姜濤自爆最愛宵夜是揚州炒飯加辣椒醬。(大會提供)

【相信粉絲都知】姜濤宵夜最愛揚州炒飯加辣醬:絕配組合 ()

ViuTV節目《晚吹─空肚講宵夜》明晚(21日)播出一集,MIRROR成員姜濤自爆最愛宵夜是揚 ......

「奇哥」羅嘉良型爆登場,令關詠荷流晒口水。(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美味天王】「奇哥」羅嘉良型爆登場 張可頤咀嘴關詠荷 ()

無綫最近深夜重播1997年台慶劇《美味天王》,此劇由歐陽震華、關詠荷、古天樂、宣萱、張可頤、沈 ......

黃嘉雯(右圖)和王菲宣傳《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2020》。(鍾一虹攝)

【甜蜜過新年】黃嘉雯駕馭男友冇難度 王菲唔擔心被催婚 ()

【今日直擊】港姐冠軍黃嘉雯與亞軍王菲,今日跟黃庭鋒、胡㻗到將軍澳宣傳《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20 ......

周杰倫和昆凌齊捧費達拿。(ig圖片)

老婆昆凌跟費達拿言談甚歡 周董呷醋:我好像局外人一樣 ()

周杰倫(周董)和太太昆凌近日在澳洲欣賞網球公開賽,力撐瑞士著名球手費達拿的場,其實3人去年曾在 ......

李靖筠昨天推出處女EP,並到電台派碟,她又說師兄陳家樂(圓圖)已答應會買5張。(大會提供/資料圖片)

【按傳統買碟】李靖筠推出處女EP 陳家樂答應買5隻 ()

剛於樂壇頒獎禮上橫掃新人獎項的李靖筠(Gladys),其首張EP《Hello Stranger ......

陳柏宇﹑鍾舒漫﹑鍾舒祺和林二汶今日出席《埋班作樂》活動。(鍾一虹攝)

林二汶揀新一代音樂人組班 鍾舒祺下月擺婚宴 ()

【今日直擊】林二汶、鍾舒漫和妹妹鍾舒祺,今日到中環出席《埋班作樂》音樂創作及製作人才培訓計劃啟 ......

關智斌和Shimica到商台宣傳歌曲《頭頂有角》。(林祖傑攝)

【靚仔的缺點】關智斌自認不夠圓滑 兼容易三分鐘熱度 ()

【今日直擊】關智斌(Kenny)與「香港十大女Rapper」Shimica,今日到商台宣傳歌曲 ......

新劇《大醬園》能否再創《茶是故鄉濃》及《酒是故鄉醇》的佳績呢?(《大醬園》劇照/資料圖片/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大醬園》講百年老字號 延續《茶是故鄉濃》《酒是故鄉醇》? ()

無綫新劇《大醬園》由朱晨麗、何廣沛、龔嘉欣及吳業坤主演,故事圍繞百年老字號的醬油業「萬冠園」發 ......

88歲胡楓將於5月再戰紅館。(大會提供)

【破紀錄】以88歲之齡紅館開騷 胡楓白馬王子Look影海報 ()

剛度過88歲生日的胡楓(修哥),將於今年5月假紅館舉行「胡楓88開心派對演唱會」。日前修哥為個 ......

Angelababy幫3歲囝囝慶祝生日,有指黃曉明扮鹹蛋超人冧囝囝。(微博圖片)

跟Baby合體慶祝囝囝生日 黃曉明扮鹹蛋超人冧「小海綿」 ()

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近年屢傳婚變,曉明和Baby過往經常秤不離砣,但他們已有半 ......

鄧健泓和老婆石詠莉在電台節目大談夫妻相處之道。(林祖傑攝)

【回復自資】音樂理念有出入 石詠莉跟星娛樂提前解約 ()

【今日直擊】鄧健泓與太太石詠莉今日宣傳商台節目《一家大細》,傳達夫妻相處之道正面信息。二人直言 ......

徐榮孖愛女徐心怡(包包)合力為他的戰車洗白白。(劉永銳攝)

【年廿八洗邋遢】徐榮孖寶貝女包包合力為戰車洗白白 ()

【專訪】中國人農曆年習俗「年廿八洗邋遢」,徐榮這日孖寶貝女徐心怡(包包)合力為他的戰車洗白白。 ......

周潤發將他和阿姐的合照進行二次創作,並跟大家提早拜年。

【二次創作】周潤發孖阿姐拜早年 祝大家鼠年全發又好運 ()

汪明荃(阿姐)日前在九龍城辦年貨,巧遇影帝周潤發(發哥),二人難得喜相逢,當然合照留念,阿姐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