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1月10日
日期:
【出席撐警派對惹熱議】黎瑞恩:我都係做緊正經嘅嘢...
薛家燕提起故友黎小田,一時感觸流淚。(鍾偉茵攝)

【黎小田離世個多月】薛家燕承認未釋懷 子女陪外遊散心 ()

【今晚直擊】薛家燕今晚(10日)特意揀了一條蝴蝶裙,出席紀念黎小田的音樂會,除獻唱《心肝寶貝》 ......

薛家燕身穿黑色露肩蝴蝶晚裝打頭陣演出,並獻唱《心肝寶貝》紀念知心好友黎小田。(鍾偉茵攝/資料圖片)

【紀念音樂會】薛家燕穿蝴蝶晚裝唱《心肝寶貝》悼黎小田 ()

【今晚直擊】著名音樂人黎小田去年12月初病逝,為向他多年來對香港樂壇作出貢獻致敬,小田生前好友 ......

陳庭欣的鸚鵡ShabuShabu「最佳女主角」抽中李施嬅。(網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金宵大廈》絕密照曝光】陳庭欣「神鳥」預測李施嬅攞視后 ()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周日(12日)舉行,去年被網民捧為「神劇」的《金宵大廈》,在各個獎 ......

楊明(左圖)臨時缺席沒有捧場睇舞台劇;張寶兒專誠捧場撐男友袁偉豪。(資料圖片/孫華中攝)

【楊明臨時甩底冇捧場】張寶兒御准袁偉豪跟黃智雯親熱 ()

【今晚直擊】由袁偉豪﹑錢嘉樂﹑黃智雯和楊詩敏等合演的舞台劇《今晚打老虎》,今晚(10日)假灣仔 ......

姚子羚﹑胡杏兒和李施嬅今晚齊撐好姊妹黃智雯。(孫華中攝)

【齊撐黃智雯】姚子羚拒全裸演舞台劇 胡杏兒恨演少女 ()

【今晚直擊】由錢嘉樂﹑黃智雯﹑袁偉豪和楊詩敏等合演的舞台劇《今晚打老虎》,今晚(10日)在灣仔 ......

祝子博太太生日快樂﹗(fb圖片)

【唔需要大排筵席】林子博賀老婆生日:一定要身體健康 ()

去年林子博不獲無綫續約,其妻董燕君(Shirley)患上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Shirl ......

馬德鐘這輯行山相由太太張筱蘭負責拍攝。(馬德鐘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太太視角】馬德鐘行山Chok到爆 兒子馬在驤半裸曬肌 ()

馬德鐘孖歐陽震華及萬綺雯拍攝的無綫新劇《伙記辦大事》,原來近日已經拍畢,他亦有私人時間陪伴家人 ......

楊怡與羅仲謙是否藉此公布喜訊呢?(楊怡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暗示有喜?多牢騷?】羅仲謙送楊怡大size「勞蘇」公仔 ()

楊怡與羅仲謙是圈中公認其中一對恩愛夫妻,不時在網上放閃,二人更表明積極努力造人中。楊怡剛剛在社 ......

倪晨曦﹑鄺芷凡和沈卓盈出席節目《五星級絲打》記者會。(柯美攝)

【下月結婚】向人妻沈卓盈取經 倪晨曦放鬆心情享受工作 ()

【今日直擊】沈卓盈、倪晨曦和鄺芷凡為香港開電視全新節目《五星級絲打》擔任主持,今日在將軍澳舉行 ......

楊思琦今日跟Do姐合照,明顯見到她的肚大了很多。(楊思琦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預產期2至3月】楊思琦騷巨肚合照 Do姐:要永遠幸福 ()

41歲楊思琦去年秘密跟圈外男友註冊結婚,兩人的愛情結晶品將於今年2至3月出世,暫時為止她未有透 ......

黃秋生下周二(14日)出席港台《視點31》,跟何君堯在節目內談警暴。(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世紀激辯又嚟喇﹗】黃秋生《視點31》舌戰何君堯 ()

去年11月,杜汶澤和陳百祥(阿叻)在港台《視點31》展開激辯,當時被譽為「世紀之辯」或「黃藍激 ......

姜濤揚言他的構思是香港少見,大家看到MV後會有驚艷感覺。(林蘊兒攝)

姜濤期待當新歌MV導演 經理人勒令先減肥成功 ()

【今日直擊】姜濤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一天多一點》,指資金預算緊絀問題,暫時未有拍攝MV,待稍後 ......

戴祖儀聲稱感覺不到羅天宇有追求之意。(鍾偉茵攝/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你杯茶?】戴祖儀口窒窒唔識答 讚羅天宇前度太完美 ()

【今日直擊】戴祖儀今日出席《#溫哥華後生仔傾吓偈》記者會,表示早前去了洛杉磯旅行,在當地倒數新 ......

陳庭欣的鸚鵡Shabushabu貼得準唔準呢?(網上圖片)

【神鳥預測?】陳庭欣鸚鵡貼《多功能老婆》膺最佳劇集 ()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將於後晚(12日)舉行,有份角逐「最佳女配角」的陳庭欣(Tob ......

馮盈盈今日以新look示人,頗有新鮮感。(鍾偉茵攝/明報製圖)

馮盈盈分手後重新上架 先專心到泰國拍《逆天奇案》 ()

【今日直擊】馮盈盈今日以新look出席無綫節目《#溫哥華後生仔傾吓偈》宣傳,笑言是重新上架,並 ......

林子善表示B女林以晴是他去年生日當天,在日本製造出來。(instagram圖片)

【B女日本「製造」】林子善囡囡叫林以晴 黃疸指數下降 ()

林子善太太董佩欣上月底誕下囡囡Jasmine,子善今午在社交網貼囡囡熟睡照,並表示B女中文名叫 ......

孫藝珍邊哭邊駕車,急着送中槍的玄彬去醫院。(網上圖片)

【愛的迫降】玄彬中槍入院 孫藝珍爆喊 ()

緋聞情侶玄彬與孫藝珍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愛的迫降》上周停播後,明日會恢復播出第7集。t ......

吳業坤表示喜歡《魔雪奇緣》的Elsa。(林蘊兒攝/資料圖片)

【鍾情《魔雪》Elsa】9個月冇派歌 吳業坤做直播緊張爆汗 ()

【今日直擊】吳業坤(坤哥)已約滿唱片公司星娛樂,今日(10日)到商台宣傳雙方合作最後一首歌《玩 ......

岑麗香表示平時離家幾小時已不捨得囝囝。(孫華中攝/ig圖片)

【為B仔儲利市錢做教育基金】岑麗香返無綫拍劇不捨囝囝 ()

【今日直擊】岑麗香今日到銅鑼灣,出席迎新春商場活動,她透露農曆新年會留港度歲,亦是9個多月大的 ......

吳忠義在ig貼相悼念亡妻司馬燕。(資料圖片/ig圖片)

【司馬燕逝世5年】吳忠義貼相悼亡妻:永遠在心中 ()

今天是司馬燕逝世5年,她生前老公吳忠義(Togi)在社交網貼出悼念亡妻的照片,相中的祭品有零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