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凱光余迪偉阿Bu 由電台到網台再到舞台 6月舉行Talk騷 (14:28)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5日

闊別10年再重聚,鄒凱光、余迪偉和阿Bu由電台轉戰網台,2022年起主持網上節目《三叔公園》,反應踴躍、直播在線人數上升。在這個充斥太多壞人的世界,3位叔叔領悟到「與其等人變乖,不如自己學壞!」決定從生活中實踐《壞-ology》做人精神,這次衝出熒幕並挑戰舞台,宣布今年6月,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次Talk Show《壞-ology》。

《壞-ology》門票已於4月8日優先發售,《三叔公園》YouTube頻道會員「大園賓」及「園賓」可優先購票。優先發售首日反應熱烈,首批3場門票火速爆滿。三叔隨即宣布加開兩場,合共公演5場,門票明天(16日)公開發售。

三位叔叔特以畢業袍造型,拍攝Talk Show海報,阿Bu笑言:「我哋3個係壞學士,在《壞-ology》學系畢業,好精通壞嘅道理,要喺今次個騷展示一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