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速遞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天氣|天文台料周一天晴乾燥酷熱 中秋節短暫時間有陽光

【20:00】本港地區今晚(4日)及明日(5日)天氣預測:天晴乾燥,最低氣溫約28度,明日日間酷熱,最高氣溫約34度。吹和緩西北風。展望周二(6日)日間仍然酷熱及乾燥。周三(7日)及周四(8日)間中有驟雨。周六(10日)中秋節天氣預報:大致多雲,有一兩陣驟雨,日間短暫時間有陽光。

一股乾燥的大陸氣流正為華南帶來普遍晴朗天氣。晚上8時,超強颱風軒嵐諾集結在濟州之西南偏南約680公里,預料向北移動,時速約18公里,橫過東海。

【10:55】上午10時4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30.3度,相對濕度54%。酷熱天氣警告生效。紅色火災危險警告生效。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天晴乾燥。日間酷熱,氣溫料最高33度。吹和緩西北風。展望未來一兩日大致天晴及酷熱,天氣乾燥,日夜溫差較大。本周中期間中有驟雨。

一股乾燥的大陸氣流正為華南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上午10時,強颱風軒嵐諾集結在濟州之西南偏南約820公里,預料向北移動,時速約18公里,橫過東海。

(天文台)

相關字詞﹕天氣速遞

上 / 下一篇新聞